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西藏  > 西藏企/事业招聘 >盈德气体&宝钢气体2021联合校招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盈德气体&宝钢气体2021联合校招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9-16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盈德气体和宝钢气体是国内大型工业气体服务商,立足于专业化的工业气体平台,为国内外钢铁、化工、有色、电子半导体、太阳能、光伏、食品、医疗健康、新材料、能源、环保等行业客户,提供专业可靠的定制化用气解决方案,在诸多与国民经济紧密相连的领域中持续创造价值。

主营业务

盈德气体和宝钢气体,专注于大型现场、清洁能源及零售业务的发展,以现场管道与液体供气等方式,供应氧、氮、氩等高品质工业气体产品,并提供基于氢气及一氧化碳的合成气清洁能源解决方案。

核心能力

盈德气体和宝钢气体追求效率与品质,重视技术与创新,现已具备高水平的整体项目建设与运营管理能力,能够为客户提供包括方案设计、设备制造、工程管理、项目咨询、现场制气、运营维护、应用技术支持、液体配送等全方位的用气解决方案。

业绩表现

两家公司已投资建设空分装置120余套,拥有近百个气体生产工厂,业务遍布全国,远至海外。目前,两家公司的空分装置总产能()超过310Nm³/h;合成气总产能超过140Nm³/h;液体产能超过1.3万吨/天。无论是装置数量、装置产能、液体储备量还是技术水平,盈德气体与宝钢气体均居于行业领先地位。

成为亚太地区领先的气体公司,是盈德气体与宝钢气体近5000名员工的共同愿景。为此,我们将继续夯实自有优势,努力构建一体化的核心能力,共同书写中国工业气体的蓝色历史!

招聘职位:

电气助理工程师

工作地点:上海

主要工作职责:

负责电气设备、配电室的运维,包含但不限于设备操作、巡检、维护及应急响应。

任职资格:

1、本科学历,化工、电气自动化、仪表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良好的office软件使用能力;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善于沟通;

4、责任心强,有团队精神;

5、能根据实际工作需要轮班。

空分工艺助理工程师

工作地点:安徽池州福建宁德甘肃兰州广东云浮广东湛江广东珠海河北石家庄河南滑县河南开封湖北荆门江苏常州江苏盐城响水江苏扬州江都内蒙古乌海宁夏中卫山东日照山东泰安山西太原陕西宝鸡陕西汉中四川内江

主要工作职责:

负责装置的监控、调试,响应监控系统。

任职资格:

1、本科学历,化工、电气自动化、仪表自动化、化学工程与工艺等相关专业;

2、良好的office软件使用能力;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善于沟通;

4、责任心强,有团队精神;

5、能根据实际工作需要轮班。

分析助理工程师

工作地点:天津

主要工作职责:

负责产品的检查与分析,出具分析报告。

任职资格:

1、本科学历,化工、仪控、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良好的office软件使用能力;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善于沟通;

4、责任心强,有团队精神;

5、能根据实际工作需要轮班。

更多职位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campus.51job.com/yingde-baosteelgases2021/

常见问题

Q:校园招聘岗位只针对应届毕业生吗?

A:校园招聘岗位针对2021届应届毕业生。

Q:可以同时申请多个职位吗?

A:可以,同学们最多可以选择3个职位进行申请,请仔细考虑后再进行投递。

Q:我看到好多城市都在招聘,怎样确定我会在哪个城市工作?

A:本次集团统一校招,需要招聘百余名应届毕业生,我们会把您的意愿工作地和我们有需求的城市进行匹配,之后

会在最短的时间内给出明确回复。

Q:面试多久后会知道结果?是否会收到通知?

A:面试结束一到两周后出结果,会有通知,请同学们确保联系方式正确。

Q:学校的三方协议不确定什么时候能够发下来,该怎么办?

A:请及时与校方联系,尽快取得三方协议。如果需要公司方的协助,可以随时联系我们。

Q:校招有统一的入职时间吗?

A:入职时间在7月份。根据岗位需求与同学们的意愿欢迎提前来实习。

报名地址:

http://campus.51job.com/yingde-baosteelgases2021/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