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西藏  > 西藏企/事业招聘 >万科集团2021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万科集团2021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9-16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公司业务聚焦全国经济最具活力的三大经济圈及中西部重点城市。2016年公司首次跻身《财富》“世界500强”,位列榜单第356位,2017年、2018、2019年和2020年接连上榜,分别位列榜单第307位、第332位、第254位和第208位。

2014年万科第四个十年发展规划,已经把“三好住宅供应商”的定位延展为“城市配套服务商”。2018年万科将这一定位进一步迭代升级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并具体细化为四个角色:美好生活场景师,实体经济生力军,创新探索试验田,和谐生态建设者。

2017年,深圳地铁集团成为本集团第一大股东,始终支持万科的混合所有制结构,支持万科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战略和事业合伙人机制,支持万科管理团队按照既定战略目标,实施运营和管理,支持深化“轨道+物业”发展模式。

万科始终坚持为普通人提供好产品、好服务,通过自身努力,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各方面需求,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2018年,公司将自身定位进一步迭代升级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所搭建的生态体系已初具规模。在住房领域,公司始终坚持住房的居住属性,坚持“为普通人盖好房子,盖有人用的房子”,在巩固住宅开发和物业服务固有优势的基础上,业务已延伸至商业、长租公寓、物流仓储、冰雪度假、教育等领域,为更好地服务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实现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未来,公司将始终坚持“大道当然,合伙奋斗”,以“人民的美好生活需要”为中心,以现金流为基础,深入践行“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战略,持续创造真实价值,力争成为无愧于伟大新时代的好企业。

招聘职位:

北方区域BG·设计管理

北京天津沈阳市大连市长春市济南市青岛市烟台市太原市石家庄市唐山市哈尔滨市北方区域地产设计类

工作内容

1、建筑设计:对集团内外优秀设计成果进行研究,推进公司产品设计优化提升;负责项目建筑设计方案,编制项目概念、方案、扩初、施工图等阶段的设计任务书;组织项目各阶段设计成果评审,收集设计变更的信息,并组织设计变更论证审核工作;对接外部设计合作单位及公司内相关部门,协调设计交底工作。

2、景观设计:负责项目景观设计方案,对项目各阶段景观园林设计方案、指标数据进行审核优化;推动景观园林设计品质提升,对接外部设计合作单位,并配合完成园林方案的批报建工作。

3、室内设计:负责项目室内设计方案,对项目示范区、样板房及交付房屋的室内外装饰设计方案进行审核优化;推动室内装饰设计品质提升,对接外部设计合作单位,监控管理室内外装修施工效果。

职位要求

1、面向2021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建筑学、城市规划、设计等相关专业优先;

2、思维开阔,具备创新意识,有良好的沟通交流、组织协调和统筹规划能力;

3、具备良好的审美素养及空间尺度感,能够敏锐洞察客户需求;

4、熟练掌握CAD、Photoshop等设计类相关软件;

5、具备国际化视野,英语听说读写流畅,可作为工作语言;

6、拥抱变革、抗压能力强,具备奋斗者精神,认同万科企业文化与价值观。

北方区域BG·工程管理

北京天津沈阳市大连市长春市济南市青岛市烟台市太原市石家庄市唐山市哈尔滨市北方区域地产工程类

工作内容

1、土建工程管理方向:负责项目工程运营节点,编制项目建设施工进度计划;管控施工方、监理单位,负责项目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

2、水电工程管理方向:负责水电专业范围内的施工管理工作,协调水电专业工程与相关土建、市政、园林工程之间的工作。

职位要求

1、面向2021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土木工程、工民建、景观、电气、结构、给排水等相关专业优先,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

2、具备强烈的责任感,以及吃苦耐劳、追求精益品质的精神;

3、英语听说读写流畅,可作为工作语言;

4、热爱房地产行业、具备良好的沟通交流、组织协调、统筹规划能力;

5、拥抱变革、抗压能力强,具备奋斗者精神,认同万科企业文化与价值观。

北方区域BG·财务管理

北京天津沈阳市大连市长春市济南市青岛市烟台市太原市石家庄市唐山市哈尔滨市北方区域地产财务类

工作内容

1、投融资管理:制定公司投融资计划;协助投融资渠道拓展及管理;分析并选择投融资组合及方案落地;

2、资金管理:监控并分析公司资金运营情况;负责资金计划编排、销售回款及资金解付等工作,提升资金运营效率;

3、核算管理:跟进公司财务管理制度及管理需求,负责项目财务账务处理、核算分析、费用管控及付款审核等工作;

4、税务管理:梳理税务、税收信息,制定项目税务筹划方案,防范税务风险;负责日常纳税申报、税务稽查、税务清算等税务管理工作。

职位要求

1、面向2021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财务、会计等财会相关专业优先,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

2、具备较强的分析能力、风控意识和系统性思维,对数字高度敏感度;

3、具有业务视角,工作认真细心、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具备国际化视野,英语听说读写流畅,可作为工作语言;

5、拥抱变革、抗压能力强,具备奋斗者精神,认同万科企业文化与价值观。

更多职位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rc.vanke.com/positions/school?channel=2&brand=640&project_id=329

万科集团2021新动力全球校园招聘Q&A

关于简历投递

Q:万科2021新动力校园招聘的整体节奏安排是什么?

A:简历投递及线上测评:8月底9月初

品牌宣传片发布:9月中旬

空中宣讲会:9月下旬

面试:10月中旬

体验之旅:10月末

Offer发放:11月初

Q:万科2021新动力校园招聘的招聘对象是?

A:2021届毕业生(在2020年9月至2021年8月期间毕业。中国大陆以毕业证为准,非中国大陆区以学位证为准。),且最高学历毕业后无全职工作经验的同学。

Q:招聘岗位对于应聘同学所学专业有限制么?

A:不同的合伙人岗位对应聘同学的需求会有所不同,有关专业的要求都会在具体的职位描述中呈现,符合要求的同学都可以投递相应职位。

Q:每人可以投递几个岗位?

A:每人最多可填报4个岗位志愿。

Q:如何投递简历?

A:①登录万科集团招聘官网rc.vanke.com,点击校园招聘即可投递简历;②可关注微信公众号“万科集团招聘”,通过手机端完成简历投递。

Q:简历投递后还可以修改简历么?

A:在HR未对简历进行处理前,还可以登录投递系统修改简历;一旦HR处理了简历就不能再对简历进行修改,还请同学们在初次投递过程中认真填写。

Q:简历投递后的线上测评如何完成?

A:简历投递成功后,系统后台会自动将测评链接发送至简历中预留的邮箱及手机,同学们可点击测评链接登录系统进行线上测评。所有线上测评链接将在10月9日简历投递截止后失效。建议大家在测评有效期内,在安静不受打扰的环境中完成。

Q:为什么我收不到任何面试信息?

A:在登记身份信息时请务必保证手机号、邮箱的正确性与有效性,方便我们通知您。一般来讲,我们会在每个环节提前1-2天与您联系。

Q:我是海外留学生,今年海外的面试怎么安排?

A:受疫情影响,万科2021新动力校园招聘为全球线上招聘,今年海外留学生与国内同学在简历投递渠道、线上面试流程安排上没有区别,我们会根据海外留学生的所在地区,安排合适的时间段参与线上面试。

关于面试流程

Q:今年还会有线下的面试站点么?

A:受疫情影响,今年新动力校园招聘在体验之旅环节前将取消过往的线下面试站点,全部采用线上面试形式。但在宣传阶段,我们会在城市防疫政策、学校允许且防疫措施到位的情况下,开展线下精品见面会或openday活动,感兴趣的同学请关注当地万科校园招聘信息渠道报名参与。

Q:线上面试有没有什么具体要求?

A:线上面试对网络环境及面试环境要求较高,建议同学们根据面试邀约信息中对网络、浏览器、面试环境的要求,在面试开始前半小时进行测试,确保面试流程的顺畅。

关于新动力

Q:能简单介绍一下万科新动力么?

A:“新动力”(NewPower)指的是通过万科校园招聘选拔而进入公司的应届毕业生。追求卓越、敢于拼搏奋斗、满怀理想与激情是“新动力”的特质,截至去年已招聘21届。本届新动力招聘,将于线上全球范围内同步进行。欢迎阳光健康、永怀理想、坚持奋斗的你,与我们一同开创卓越的职业生涯,成为未来的万科事业合伙人。

Q:新动力的福利待遇是什么?

A:新动力员工福利按照万科集团通用规定进行实施,如果想了解更多公司生活,请点击万科生活。

报名地址:

http://rc.vanke.com/positions/school?channel=2&brand=640&project_id=329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