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西藏  > 西藏企/事业招聘 >西藏建设投资有限公司2018年6月招聘简章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西藏建设投资有限公司2018年6月招聘简章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8-06-2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西藏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为直属于自治区人民政府的国有独资公司,由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履行出资人职责,注册资金5亿元人民币,办公地点设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公司经营范围涵盖:各类基础设施建设、特色小城镇建设、保障性住房及棚户区改造建设、公益性项目建设、新型战略产业开发及产业园区建设等。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以下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基本要求

应聘人员要求政治立场坚定,反对分裂,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遵纪守法,品行优良,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及全局意识,身心健康,能够长期在藏工作。岗位信息如下:

建投绿业(二级公司)

岗位名称:运维部副部长(1人)

工作地点:拉萨

薪资范围:14/-18/

任职要求:①城乡环卫相关工作经验5年以上,拥有一定的统筹协调能力和管理经验,有较强的沟通能力;②了解城乡环卫一体化管理运维;③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力、协调与沟通能力;④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待人谦和,办事认真,吃苦耐劳,爱岗敬业;⑤具有对运维管理员岗位技术培训的能力。

岗位名称:建材部负责人(1人)

工作地点:拉萨

薪资范围:7000/-8500/

任职要求:①大学专科及其以上学历,财务管理、物流管理、建筑材料及其相关专业;②3年以上的相关工作经验,具有一定管理能力;③熟悉仓储管理流程;④有较强的统筹协调、沟通能力;⑤吃苦耐劳、服从公司及上级领导安排。

岗位名称:仓库操作员(2人)、仓库材料员(1人)

工作地点:拉萨

薪资范围:4000/-5000/

岗位名称:采购专员(2人)

工作地点:拉萨

薪资范围:4000/-5000/

“厕所革命”项目运维专项招聘:7地市运维团队按每地市主任1人,副主任1人,行政1人,驾驶员2人,水电维修1人,巡查1人,运维管理员2人(每地市运维团队9人)。

岗位名称:地区主任/副主任(各7人)

工作地点:拉萨、日喀则、昌都、林芝、山南、那曲、阿里

薪资范围:6500/-7000/

任职要求:①中专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的管理工作经验;②能够统筹协调本地区内相关工作事项;③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时向上级汇报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④对下工作部署清晰准确,具有较强的执行力;⑤吃苦耐劳,能够接受长期出差及一定的加班。

岗位名称:行政专员(7人)

工作地点:拉萨、日喀则、昌都、林芝、山南、那曲、阿里

薪资范围:4500/-5500/

任职要求:①中专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亦可);②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做好相关资料统计、上报、归档;③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执行力。

岗位名称:水电维修员(7人)

工作地点:拉萨、日喀则、昌都、林芝、山南、那曲、阿里

薪资范围:4500/

任职要求:①具有水电维修工作经验;②听从领导指挥,服从工作安排;③持有相关证书者优先。

岗位名称:运维管理员(7人)

工作地点:拉萨、日喀则、昌都、林芝、山南、那曲、阿里

薪资范围:4500/-6000/

任职要求:①无专业及工作经验限制;②吃苦耐劳,能够接受加班出差;③听从领导指挥,服从工作安排;④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执行力。

岗位名称:司机(14人)

工作地点:日喀则、昌都、林芝、山南、那曲、阿里

薪资范围:4000/月以上

岗位名称:地区巡查员

工作地点:拉萨、日喀则、昌都、林芝、山南、那曲、阿里

薪资范围:4500/-6000/

二、应聘程序

(一)报名应聘渠道

1.可通过自治区人才市场招聘会或地区现场招聘现场报名应聘;

2.可通过智联招聘网站、建筑英才网网站投递简历应聘;

3.可通过邮箱:1740079746@qq.com投递简历应聘。

联系人及电话:齐先生0891-6548160(请在上班时间咨询)

2、资格审查

公司人力资源部根据公布的岗位标准和报名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审查。经确认合格后,通知符合条件人员参加面试,届时通过电话联络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3、面试。由公司招聘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面试考察。

4、确定人选。根据面试结果按成绩确定录用人选,通知录用人员报到并办理入职相关手续。

三、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及录用人员所提供材料必须真实,如提供虚假材料或在应聘过程中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资格。

2、参加面试人员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3、简历必须投递至指定邮箱,主题请用“专业+学历+姓名”格式命名(非按规定填写,一律视为无效简历);

4、简历及其所附材料请自行备份,公司不予保管,一经投递概不退还。

5、招聘信息长期有效,招满为止。

西藏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186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