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天津  > 天津企/事业招聘 >驼人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驼人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9-2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驼人集团始创于1993年,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文化于一体,专业从事麻醉、疼痛、护理检测、血液净化、微创介入、外科、电子智能、医用防护等一次性医疗器械生产经营的现代化企业集团.集团拥有55家子公司,在全国31个省份设有销售子公司。集团现有5个生产基地,一个研究院,拥有员工8000余人,其中研发人员包括博士、研究生、外籍专家等1000余人,并安排残疾职工近500人。

集团先后承担和参与了9项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及支撑计划项目,主导和参与8项医疗器械行业标准的起草,荣获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河南省高分子材料技术与应用重点实验室,全国工业质量标杆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博士后研发基地、河南省院士工作站等国家和省级荣誉60余项。

人才和创新是驼人持续发展的源动力,集团每年投入研发费用2亿多元,先后承接12项国家、省部级科技计划项目及其他国家项目。集团自2008年开始每年投资700万元用于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并经国家科技部批准设立‘“驼人医疗器械科技创新奖,成为中国社会力量创办的第一个医疗器械创新奖部级项目。技术研究院建筑面积24000平方米,包含高分子材料、生物、智能化实验室,拥有自主知识产权500余项。

招聘职位:

技术研发类

产品经理储备(硕士)

岗位职责:

1、负责根据客户群市场需求输出产品开发规划;

2、新老产品需求的搜集、调研,需求确认;

3、新产品、R升级版本产品开发;

4、组织完成产品销售工具包的制定及产品上市前期销售工作;

5、产品生命周期的全过程管理;

任职要求:

1、医学类,生物、高分子专业优先考虑;

2、抗压能力与沟通能力强,善于口头及文字表达,具有较强的自我驱动学习能力;

3、具有全局观及团队领导力;

学历:本科

电气设计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各个生产部门有需要的、存在改善空间的设备或者工序的改善及需求实现,进行机械方面的设计与改进,实现半自动或自动化生产以节省人力物力提升工作效率、保证产品质量;2、贯彻实施机械设计标准,自动化项目的开发完成:方案构思、原理设计与试验、机构设计、装配图设计、工程图设计、零配件加工及采购零件跟踪、组装与调试、上线投入使用。

任职要求:

1、机械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英语四级以上或可用英语熟练沟通优先。

学历:本科

动画设计师

岗位职责:

1、能完独立完成短片的制作;

2、熟悉2D3D产品动画展示、产品演示片制作工作;

3、具备良好的色彩感觉,有较强的特效制作能力;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会操作3D动画片、宣传片、产品演示片的包装特效;

3、能独立完成从模型、材质贴图、动画、渲染等一些列工作;

4、熟练地使用角色,动力学,特效,刚体流体等三维技术;

5、精通3DMAX以及灯光插件熟练运用PSAE、、MayaC4D等软件;

6、能够按照要求独立完成制作;

7、善于沟通,有团队合作精神,为人真诚踏实不浮躁,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学历:本科

更多职位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campus.51job.com/tuoren2021/

报名地址:

http://campus.51job.com/tuoren2021/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