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天津  > 天津企/事业招聘 >河北瑞鹤医疗器械有限公司2020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河北瑞鹤医疗器械有限公司2020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6-2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公司简介

河北瑞鹤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80余亩,建筑面积5万余平米,主要从事三类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骨科医疗植入物河北省工程实验室”。

公司引进临床医学、材料学、机械设计等相关专业的高端人才,在人工智能、3D打印、生物材料等方向开展研究,与多家重点高等院校、科研单位、医院建立产、学、研合作机制,推动科研成果转化,目前取得多项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各项发明专利50项。

瑞鹤医疗以“提供极致医疗服务,打造知名国际品牌”为愿景,在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项目,履行社会责任、传递人文情怀、培养爱国精神,脚踏实地、勇于奉献、团结协作是我们的宗旨。期待你的加入,携手共创未来!

二、招聘岗位

类别

岗位方向

工作地点

薪酬

后勤

职能类

行政专员、培训专员、招标专员

会议专员、会计、人力资源专员

石家庄

年终奖:1-3个月工资

 

 

技术

研发类

机械工程师、注册专员

项目申报专员、质检员、微生物实验员

 

生产

制造类

验证工程师、工艺工程师

数控操作工、库房管理员、计划员

 

物流

管理类

采购专员、渠道专员

 

物流专员

京津冀

 

市场

营销类

手术跟台员、销售内勤

 

销售管培生

全国

月薪6K+,年终奖3-6个月工资

 

 

三、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视频面试——入职通知书——体检——录用

四、薪酬福利

1、五险一金2、员工持股计划

3、完善的国内外人才培训体系4、免费食宿,外地餐补、房补

5、话补、交通补、出差补6、节假日福利、年度健康体检

7、年度带薪国内旅游;工龄满5年,海外旅游8、每年一次调薪机会、丰厚年终奖

9、人才绿卡政策

五、联系方式

电话:0311-85269958、18032795521(同微信)

官网:www.hbruihe.cn

简历投递邮箱:rhhr@ruihe-med.com(简历名称:姓名+应聘岗位+学校)

地址:石家庄市高新区秦岭大街599号

后勤职能类

后勤职能中包含多个部门,有认真严谨的财务部、担当后勤大管家的行政部、与一线销售连接紧密的市场部、也有对于人才选用育留的人力资源部!

岗位描述:

◆销售数据制单、应收应付业务与款项、税收、出纳、成本预计与核算

◆日常行政办公管理、商务接待、食堂运营监管、车辆管理

◆产品的内外部培训、招投标文件、分销商管理、学术会议组织与参与

◆招聘、培训、薪酬、绩效、员工关系管理

学历与专业:

◆后勤职能类均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可应聘财务部,人力资源管理、设备与劳动保障专业可应聘人力资源部,行政部与市场部专业不限。

技术研发类

技术研发下分研发部、质量部与注册部,是公司继20年贸易销售的资本积累后于2017年成立的新部门,公司引进高精尖人才,独立设计、研发新品。在这里,你会参与公司快速化发展的进程、接触最核心的产品研发知识与技能!

岗位描述:

◆产品和工具的开发、二维设计、三维建模,技术文件的编写

◆质量检验操作规程的制定,原材料、各工序加工产品的检验,微生物、细菌的检验

◆参与各产品注册过程,编写申报技术资料,熟悉国家政策及行业法规

◆与政府对接,申报相关符合政府的项目,编写资料并跟进

学历与专业:

◆机械工程师要求一本及以上学历,机械设计专业;

◆质检员、微生物实验员本科学历,理工类或生物类专业;

◆注册专员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类专业;

◆项目申报专员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生产制造类

公司配备了以日本马扎克、德国哈默为主的一流机床,同时提供技术与管理两种发展方向供大家选择,如果你动手能力强,想通过努力掌握一技之长,生产制造中心欢迎你的加入!

岗位描述:

◆参与加工过程中特殊过程与关键工序的验证,编写验证方案,确定验证参数

◆机械零部件的设计、分析与制图,各产品加工工艺的制定

◆通过学习可独立负责数控车床、加工中心、纵切车床、车铣复合的操机

◆生产计划安排、跟踪,生产物料的仓储管理

学历与专业:

◆验证工程师、工艺工程师要求本科学历,机械制造专业

◆库管管理员、计划员要求大专学历,机械制造、财务专业

◆数控操作工要求中专及以上学历,机械制造或数控专业

物流管理类

物流管理分为前期采购、渠道分销、成品仓储管理三大方面,从各个环节保证产品出入库并与系统相关联,实现单个产品的可追溯性!

岗位描述:

◆采购各个环节的询价、招标、合同签订、到货情况的追踪

◆分销商要货沟通、线上下单、付款跟踪

◆产品与工具的出入库、配货、日常盘点

学历与专业:

◆物流专员、渠道专员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市场营销类

基层销售人员可通过公司系统化培训、自身努力成长为高级销售代表、区域经理、高级区域经理,负责某个区域的销售市场与团队管理。你可以与各大三甲医院的院长、科室主任零距离沟通,在一次次的拜访中积累销售经验、维护客户关系、开发空白市场!

岗位描述:

◆负责现有医院业务,包含日常拜访、转科、手术跟台服务、术后整理上账

◆协助销售人员完成术前手术器械的准备、术后发票的整理

◆前期接受公司安排到成熟区域进行学习,后期分配至所属区域开展销售工作

学历与专业:

◆手术跟台员、销售内勤要求大专学历,专业不限

◆销售管培生要求本科学历,专业不限

来源:

https://jiuye.swjtu.edu.cn/eweb/jygl/zpfw.so?modcode=jygl_zpxxck&subsyscode=zpfw&type=viewZpxx&id=QxxoQsAGnrTAPBNJLAMT8G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