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天津  > 天津企/事业招聘 >华为2020校园招聘(小语种)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华为2020校园招聘(小语种)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8-1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华为正在构建一个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

我们正在寻找一起改变世界的年轻人

加入华为

小语种将拥有世界级的大舞台

招聘对象

2020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期间于国内高校毕业的应届生。

2019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期间于海外高校毕业的中国籍留学生。

专业不限,掌握小语种。

招聘岗位

法语/俄语:客户经理、网络技术工程师、产品行销经理、消费者管理培训生、合同商务经理

西班牙语:客户经理、消费者管理培训生、Marketing经理、网络技术工程师

葡萄牙语:客户经理、Marketing经理、消费者管理培训生

德语/日语/阿拉伯语/意大利语/荷兰语:客户经理、消费者管理培训生

其他小语种同学也欢迎投递,后续有开放岗位会通过邮件主动联系您。

申请流程

1)请在华为校招官网http://career.huawei.com注册简历并投递职位

2)简历通过筛选的同学将于招聘会前收到面试邀约。

3)参加面试的同学将在招聘会结束后,收到面试结果通知;通过录用的同学将收到offer,并和公司履行签约手续。

招聘会时间

请关注“华为招聘”公众号,参见华为各城市2019年招聘会时间。

面试流程

网上申请-综合测评-集体面试-专业面试-综合面试-语言测试-Offer

部分岗位介绍

客户经理

客户经理可以成长为:

销售大咖:驰骋五洲、纵横四海,征服广阔市场,实现销售增长。

战略专家:洞悉行业与市场动态,引领华为与客户战略合作方向。

经营大师:营造商业规则、掌控交易质量,助力客户商业成功。

项目管理专家:引领项目,调度内部资源,实现项目盈利和客户满意。

岗位职责:

客户经理是客户界面第一责任人,负责规划、建立、维护、推进客户连接和关系建设。

在公司面前代表客户,理解并准确传递客户需求,推动公司管理改进和能力提升,驱动公司内外资源提供商业解决方案,有效达成经营目标。

在客户界面代表公司,解决客户在商业、网络等方面问题,提高客户满意度,构建互信双赢伙伴关系。

岗位要求:

我们希望你具备良好的沟通理解和人际交往能力。

通信、电子、计算机、数学、物理、材料等理工科专业优先。

拥有丰富的学生会、社团组织、社会实践经验将更有优势。

如果你志存高远、乐于挑战、渴望成功,并希望在不同国度不同文化中积累跨国工作经验,那么你就是我们要找的人!

Marketing经理

Marketing经理可以成长为:

洞察专家:对大环境了然于胸,对趋势判断准确,对竞品了如指掌。

营销好手:对品牌调性拿捏准确,对受众痛点痒点笑点泪点一戳即中,各种文案信手拈来,传播四两拨千斤。

活动高手:玩转样板点、展会、体验营销等落地活动,华为诚邀你成就彼此。

岗位要求:

对营销有一定的积累和独到的理解,市场营销、新闻、传播、广告、编导优先,理工科对市场营销感兴趣也欢迎。

善于沟通合作,悟性较高,逻辑清晰,有责任有担当,有灵活变通的营销潜力。

合同商务经理

合同商务经理可以成长为:

交易专家:洞悉客户需求,主导各种交易模式和商务方案。

谈判专家:参加合同谈判,掌握谈判节奏,构筑华为高质量合同。

合同专家:合同从出生到交付各个环节尽揽于胸,保障合同契约化履行

岗位职责:

合同质量的守护者:聚焦读、写、谈合同,识别商法风险,牵头风险管控,促进交易达成,支撑生成高质量合同文本。

项目评审与决策支撑者:组织并参与销售项目的评审与决策支撑,结合项目战略、风险、盈利给出评审和决策支撑意见,支撑销售决策团队运作;设计合同相关业务规则和工具,提升交易效率。

契约化履行的守护者:从合同生成阶段开始介入,保障合同的可执行性和完整性;在履行阶段,从经营的角度管理合同,保障契约化交付。

岗位要求:

我们希望你对合同有一定的了解。

英语流利,国际贸易、国际商法、经济管理等专业优先。

如果你志在四方,愿意在不同国度体验生活,愿意拓宽自己的全球化视野,且具备优秀的组织协调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那么你就是我们要找的人!

消费者管理培训生

消费者管理培训生可以成长为:

产品上市(GoToMarket)操盘手:你就是运筹帷幄的掌舵手,一切资源的整合者。你将要牵引产品方向、制定市场策略、策划上市方案,调动渠道、零售、营销等一切资源实现终端产品销量最大化、市场秩序化、品牌高端化。

销售大咖:你将制定产品的全渠道销售策略与规划,开拓与搭建销售网络,实现销售目标;既有机会与国际知名运营商深度业务合作,也有机会与国内外各大代理商与知名连锁经销商一起驰骋商场,实现销售最大化、份额增长与合作伙伴的共赢。

零售达人:你将有机会成为首批体验最新华为黑科技与产品的人;主导策划各类店面陈列设计和新品上市促销引爆活动,与我们一起打造全球华为直营店。

电商销售与运营:你将主导华为全品类产品在国内外大型互联网电商平台的营销与销售,有机会引领国际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成为互联网大咖。

岗位要求:

不限专业,无论是经济、管理、市场营销、心理学等商科、社科类专业,还是通信、电子、计算机、数学、物理、材料等理工科专业,只要热爱这个行业,我们就热烈欢迎。

我们看中:学习能力强,具备良好的沟通理解和人际连接能力,富有创新精神。

具备较多的校园社团或社会实践经验。

产品行销经理

产品行销经理可以成长为:

解决方案大拿:基于对客户、市场、产品的深刻理解,为客户提供无可挑剔的解决方案。

营销大师:胸中尽了行业态势,敏锐捕捉市场先机,商务谈判、项目竞标,无一不可。

品牌魔术师:在各类高层峰会、全球技术、体验式展会上展现华为品牌实力。

项目管理专家:产品策略、控价调价、计划控货、营销策划、渠道零售,端到端能力全覆盖。

我们为你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帮助你成长为行业多面手,就等你来翱翔!

岗位要求:

通信、电子、计算机、数学、物理等理工科专业。

拥有人际交往技能,以及丰富的学生会、社团组织、社会实践经验将使你快人一步。

如果你还希望在不同国度不同文化中生活,积累跨国工作经验,你就是我们要找的人!

网络技术工程师

网络技术工程师可以成长为:

最懂网络的ICT技术专家:对全球最先进的ICT网络和技术有深刻认知。

网络运营的COO最懂网络运营,负责网络运营的解决方案,规划、集成交付和运维管理。

ICT网络架构设计大师:基于业界标准和最佳实践,洞悉ICT融合和服务最新动态,负责ICT网络架构设计和规划。

网络转型的咨询大师:负责全球客户网络转型的服务解决方案的咨询评估和开发验证,引领服务业务发展方向。

这里,我们为你提供从战略、开发、销售、Marketing到集成与运维管理,端到端的全流程工作机会。

岗位要求:

具备良好的沟通理解和人际交往能力。

数学,统计,数据科学,计算机、软件、信息技术等理工科专业优先。

拥有丰富的技术类比赛、社团组织、社会实践经验将更有优势。

志存高远、乐于挑战、渴望成功,并希望在不同国度不同文化中积累跨国工作经验。

加入华为

你将拥有改变世界的力量

你准备好了么?

欢迎加入我们,不断探索创新,

共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

报名地址:

http://career.huawei.com/reccampportal/campus4_index.html#campus4/content.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