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天津  > 天津企/事业招聘 >携程旅行2020秋季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携程旅行2020秋季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8-1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携程旅行网创立于1999年,总部设在中国上海,现有员工30000余人,在境内95个城市、境外22个城市有分公司或办事处。目前,携程是中国最大的旅游集团。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性旅行服务公司,携程旅行网向超过3亿注册会员提供包括酒店预订、机票预订、旅游度假、商旅管理及行中管理在内的全方位旅行服务。

Ctrip2003年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今日,携程在在线旅行服务的市场份额居于领先地位,为亚洲市值最大的旅游旅行服务公司,全球市值第二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

目前,携程积极发展无线应用,为用户提供预订(酒店、机票、旅游、商旅、火车票、汽车票、门票、用车、全球购、团购等)、查询、分享等一站式旅行服务,目前主动下载量超过30亿,无线端交易占交易总量的约70%,是领跑国内无线领域的一站式旅行服务商。

关于携程校园招聘

携程校园招聘项目按岗位类别主要区分为:技术培训生、综合培训生

技术培训生项目是为携程招募和培养未来2~3年的核心骨干、技术专家以及技术管理人员。进入携程后,公司会为每位技术培训生量身拟定双轨+四维驱动培养计划,未来实行双通道成长模式,可自由选择核心技术专家、技术管理者为职业发展目标。(岗位方向包含:研发、大数据/AI、运维、产品、设计)

综合类培训生项目是基于携程吃住行游购娱等旅行行业全模块丰富的业务场景的国内领先在岗实践和前沿知识/技能积累,为未来旅行行业培养业务专家,推动行业变革和更幸福的旅行而进行的应届生成长项目。(岗位方向包含:业务运营、业务拓展、市场职能、国际)

面向对象:

2020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硕、博应届生

博士及部分海外院校

校招岗位方向:

后台开发工程师—2020届秋

岗位介绍

从事携程产品前台功能和后台框架的分析、设计、开发和测试。对大规模、高并发的在线系统进行性能诊断、性能调优和代码优化。为用户提供稳定、安全、高效、可靠的高并发、高性能、高扩展性专业旅游互联网体系。

携程旅行2020届秋季校园招聘已经启动!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携程校园招聘

官方校招QQ群:278735052314810731545235287529598646541803697(添加任意一个即可)

任职资格

招聘对象:

2020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硕、博在校生,计算机、软件或相关专业。

博士及部分海外院校接受毕业证落款在2019.9-2020.12毕业生。

1、熟悉基本数据结构和基本算法实现,对代码优化感兴趣,理解代码背后的运行机制;

2、编程基本功扎实,掌握Java/C#等多种开发语言;

3、了解数据库编程的基本知识和常用SQL的开发和性能调优,了解SQLServerMySql数据库更优;

4、了解多线程编程,大数据相关技术,对开源项目有浓厚兴趣;

5、了解JavaScriptHtmlCSS等基础知识;

6、优秀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勇于解决难题;

7、较强的沟通能力,对技术有钻研的热情,强烈的自我发展意愿;

8、期待你具备Linux开发经验或JavaWeb开发经验。

立即投递

前端开发工程师—2020届秋

岗位介绍

1、负责携程online以及无线H5的前端开发;

2、结合Native,使用Hyid方式开发APP

3、优化预订业务前端逻辑,持续改进前端代码。

携程旅行2020届秋季校园招聘已经启动!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携程校园招聘

官方校招QQ群:278735052314810731545235287529598646541803697(添加任意一个即可)

任职资格

招聘对象:

2020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硕、博在校生,计算机、软件或相关专业。

博士及部分海外院校接受毕业证落款在2019.9-2020.12毕业生。

1、丰富的编码实战经验,热爱计算机编程;

2、有激情,有创造力,有逻辑性,喜欢研究新技术、新标准;

3、熟悉PHP/JAVA/Python后台语言,对前后端联合开发的技术原理(Ajax,JSON)有一定认识;

4、熟悉JS/HTML5/CSS3/NodeJS等前端开发技术;

5、了解过第三方JS库或框架,使用过模块化方式开发。

立即投递

更多职位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campus.ctrip.com/#/

报名地址:

http://campus.ctrip.com/#/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