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天津  > 天津企/事业招聘 >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2019年招聘简章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2019年招聘简章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7-0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本金1亿元,总部位于北京首体南路22号,分(子)公司设立50余家遍及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现有员工1000多人;集团由深圳市新产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金瓷科技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原神华集团)、北京首创集团、新华房地产开发公司(原国家发改委基建办)等股东单位共同出资组建,年营业额超过10亿元人民币,业务范围涵盖了招标代理、工程咨询、造价咨询、工程监理、项目管理、投融资咨询、互联网科技、国际贸易等多个领域。

2018年工程咨询协会资信评价中,国信集团获得农业、林业、生态建设、环境工程、化工、电子、信息工程、机械、建筑、市政公用工程等13类专业甲级资信、所有专业规划咨询和评估咨询的综合甲级资信和PPP咨询专项甲级资信,甲级资信数量名列全国前列。是同时入围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建筑”和“通信信息”两个专业的4家评估咨询机构之一、并入围国家财政部PPP咨询机构库,还是长期服务于商务部、工信部、外交部、民政部、北京市政府、中国进出口银行等单位及众多地方政府部门的评估咨询机构。在PPP业务方面,国信招标集团是PPP业务最具成功经验的咨询机构之一,已完成了近500个PPP咨询项目。仅2015年,就有150个项目立项,合同金额将近一亿元。集团采用BOT、BOOT、TOT等模式,为委托方提供从项目规划到项目后评价全过程的咨询服务。

国信招标集团是招标采购咨询综合性服务行业内当之无愧的标杆企业,集团不仅连续多年获得“中国招标代理机构十大顶级品牌”、“中国PPP项目咨询服务机构百强”、“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代理机构百强第一名”、“十佳最具公信力招标代理机构”、“全国政府采购十佳社会代理机构”等殊荣,直接参与了《招标投标法》、《政府采购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立法工作;担任《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的中方咨询机构;参与编写了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商务部、住建部、军队等部门法律法规及标准范本。

集团建立了较大规模的各行业专家库,汇集了30000多名在各类专业领域内具有一定影响力和丰富经验的评审(评标)专家,涉及70多个行业、300多个专业。另外,公司还与国外一些知名的咨询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为保证咨询工作的质量和评审(评标)活动公平、公正提供了权威性的技术支持。

国信咨询开展的工程咨询服务业务

1)规划咨询:含行业、专项和区域发展规划编制、咨询。

2)项目咨询:含项目投资机会研究、投融资策划,项目建议书(预可行性研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申请报告、资金申请报告的编制、项目稳定性风险分析论证;专项技术经济论证服务等。

3)评估咨询: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委托的评估评审服务,包括不限于:对规划、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申请报告、资金申请报告、PPP项目实施方案及两评论证、初步设计及概预决算审查等的评估;规划和项目中期评价、后评价、绩效评价,及其他履行投资管理职能所需的专业技术服务。

4)工程建设全过程咨询:为项目决策、建设和运营持续提供局部或整体解决方案以及管理咨询服务;项目管理咨询协同服务、绩效监管等。

5)投融资咨询: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全过程咨询;项目产权交易设计、企业集团改制重组与实施、投融资方案设计、招商咨询等。

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招聘实习生(或毕业生)

岗位名称:工程咨询顾问

专业方向:工程造价、技术经济或财务分析、项目管理、土建等。

特别欢迎兼有工科及经管类复合知识背景的同学。

职位描述:(实习内容为职位前三项,可选其中之一)

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后评价等编制类项目,

参与政府投资项目前期决策评估、评审工作等评估类项目;

参与PPP项目全过程咨询;

4)与委托方对接,负责收集、整理建设项目报告编制所需资料文件,汇报项目进展;

5)要求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学习研究能力,工作认真负责,心理素质较好。

薪资面议

联系方式

刘经理13002275537liuar2012@163.com

欢迎有志从事工程咨询行业的同学入职天津分公司!

来源:

http://job.twtstudio.com/recruitment/brief/69551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