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天津  > 天津企/事业招聘 >天津大桥焊材集团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天津大桥焊材集团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3-08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企业简介

天津大桥焊材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7年,上世纪五十年代,中国第一座长江大桥—武汉长江大桥建设时,第一次在重点工程中使用了国内生产的电焊条,为了纪念这一荣誉,“大桥牌”诞生了。大桥集团总部于2013年建立了120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焊材产业园,产能150万吨,拥有员工4000余人,产品涵盖电焊条、实心焊丝、药芯焊丝、焊剂等四大类500多个品种,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综合性焊接材料制造企业。在过去的半个世纪里,“大桥牌”焊材以其稳定可靠的质量一直是中国最主要的焊接材料供应商,其产品畅销60多个国家和地区,享誉海内外,备受产业界的好评。

大桥集团不断引进高端技术人才,为技术中心配套世界先进的焊材理化检测分析仪器,逐年提高研发经费等一系列措施,加强产品研发创新,使大桥集团技术中心真正成为企业的心脏,不断的为企业输出新品、优化工艺,并把控质量关。2015年,大桥集团技术中心,经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和国家税务总局五部委评定,被评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以人为本,追求可持续发展”的科学发展观,是大桥集团发展的指导思想,“顾客满意为第一”是大桥集团全体员工的工作标准。以市场发展和顾客需求为己任,大桥集团将以领先的技术、先进的理念,努力为顾客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不断为社会经济的繁荣、发展做出贡献。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名称

学历

岗位职责

任职资格

研发工程师

本科以上

1.新品开发和老品改进等项目的立项、计划及实施。

2.协助、指导产品生产工艺改造、优化及监管工作。

3.协助产品相关技术支持工作。

4.产品技术工艺文件、内控标准的起草、制定及审核工作。

5.产品技术资料、技术内外标准采标、相关信息情报的收集、整理工作

1.本科、硕士研究生,焊接及材料学相关专业。

2.在校研究方向:焊接材料及金属焊接、焊接工艺、焊接冶金等。研究课题与焊接材料相关的优先,在校成绩优良。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强工作责任心和事业心,独立解决问题能力强。思路清晰、活跃、再学习能力强,勇于技术改革和创新,热爱科研工作。

高级销售工程师

本科以上

1.积极认真参加公司的各类培训和考核,熟练掌握运用公司经营产品的相关知识。

2.准确把握市场动向、把握客户及市场的需求,维护现有行业客户并积极寻找并开发行业的潜在客户,负责大客户合作的开发项目及项目的跟进。

3.做好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及时反馈客户提出的问题并跟进解决。

4.全面掌控所负责行业或产品系列的前期送样、项目跟进、商务谈判、方案执行等工作;熟悉焊接材料市场动态与运作模式,能独立制定和执行个案销售计划,具备市场调查研究分析能力。

5.对于部门分配的各项任务,按时、保质完成,极力达成主管所交付的业绩目标与利润目标,追求更高绩效;

6.收集整理上、下游及同行信息,定期形成报告便于公司制定正确有效的市场政策,提高市场占有率;7.了解行业新产品信息,根据市场需求,不断向技术部门提出新产品开发建议。

1.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焊接及材料学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较好的计算机应用和操作能力,熟练掌握Office系统和相关办公网络系统。

3.热爱销售,乐于助人,有亲和力与好奇心,持有持续学习与成长的人生态度。

4.具备清晰的思路、认真严谨,具有敏锐的判断和商务谈判能力。

5.善于时间管理,勇于面对工作中的压力与挑战,有强烈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6.具备出色的沟通协调能力、项目管理能力、文案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外贸专员

 

1.积极认真参加公司各类培训及考核,熟练掌握所销售产品的相关知识。

2.对于部门分配的各项任务,能够按时、保质的完成。

3.积极主动进行海外客户开发、维护及经销商渠道建设,跟据业务拓展情况,制定工作计划。

4.负责进出口贸易的联络、谈判和合同的执行等;负责对外贸定单的评估、跟踪、管理和风险控制;负责客户资料整理,对客户要求做到及时反馈和处理。

5.负责海外市场的调研、行业信息的收集、整理和分析并定期写相关报告。

6.执行公司统一的市场品牌战略,扩大公司产品在国际区域性市场的知名度。

1.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国际贸易、商务英语等相关专业。

2.具有较强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同时掌握第二外语者优先考虑。

3.具有较好计算机应用和操作能力,熟练掌握Office系统和相关办公网络系统。

4.有外贸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外贸操作流程及具备贸易领域专业知识者优先。优秀的应届生也可以考虑。

5.热爱外贸事业,富于挑战精神,工作态度认真、仔细有较强的责任心;语言表达能力强,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谈判技巧或发展潜能;勤奋务实,拥有高度的执行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对工作有激情并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有韧性、稳定性强。

 

 

三、联系方式

单位:天津大桥焊材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西青经济开发区津港大道35号

网址:www.tjbridge.com

联系人:孙部长

办公电话:022-23965155

邮箱:tjbridgeHR@tjbridge.com

有意向者可将简历发至邮箱,题目请标注: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

2019年2月19日

来源:

http://job.tju.edu.cn/recruitment/brief/67710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