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天津  > 天津企/事业招聘 >无印良品2019春季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无印良品2019春季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3-08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以"物有所值"为宗旨并研发出各种价廉物美商品的無印良品。是1980年由株式会社良品计划的母公司株式会社西友基于自身的开发经验,根据【无商标】的商品构思而诞生的。商品开发的本质是,以真正必要的方式制造生活中基本的并真正需要的产品。因此,無印良品重新选择了原材料,改善了生产工艺,并简化了包装。此方针符合时代的审美观,简约优美的商品长久以来广受喜爱。

原材料的选择

無印良品的产品包括美味又有利于健康的食品、穿着舒适且得体的服装还有最优先考虑使用性能的生活用品。为了研发日常生活中容易被忽视的基本用品而重新选择原材料。無印良品充分利用那些品质相差无几但却因外观不够美观而被舍弃的东西,比如工业用原材料,世界各地发现采购的原材料,廉价且可保证货源充足的适时原材料等,制造价廉物美的商品。

工序的改善

無印良品对其产品的整个生产流程都进行彻底仔细的查验。仅保留必要的生产工序而省略了和产品本质无关的多余的加工流程(比如统一尺寸的分选和光泽加工),因此那些原本由于规格外尺寸或形状不佳等原因而被丢弃的原材料也能制造成产品。这才是充分利用原材料,降低产品成本的讲究实际的产品制造。

包装的简化

無印良品注重产品原有的颜色及形状,不做渲染和过度包装。多采用统一包装并使用通用容器。在生产简约产品的同时,还可以节省地球资源,减少垃圾排放。店铺陈列的所有無印良品产品的简约包装上仅仅印刷着成分等基本信息,并贴有标签而已。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储备干部(全国)

应聘资格

2019年应届毕业生。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男女不限。

职业特性

综合性强

※储备干部,是从店铺起步的。

因为现场是一切商业活动的根本。

根据储备干部集中培训的表现,将有机会挑战上海总部的工作。

我们所追

求的人才

类型

能够自发思考行动的人

不能总是等待指示。我们需要能把自己感受到的事情付诸行动的人。

需要有想由自己来创造未来的无印良品这样气概的人。

坦率的人

谦虚而能听取他人意见、实事求是看待事物的人。

能够接受本质、心理及对方心情的人。

体贴的人

能够为了对方而指出其非的人。

不是“为了照顾对方面子而不说”,而是为了双方的成长,能够有勇气指出错误的人。

能够为了顾客、员工和除自己以外的人而行动的人。

培训制度

储备干部集中培训、管理人员培训。副店长以上级别人员,每年都有机会被派往日本或台湾进行为期1个月的海外培训!

福利

根据国家政策缴纳社会保险及公积金,员工医疗保障计划,年度体检,带薪年休假,节假日工会福利,员工内买优惠。

根据公司盈利及个人绩效,发放年终奖金。

联系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601号35楼

报名地址:

https://zp.muji.com.cn/MujiRecruitment/Pager/PositionDetail2.aspx?recruitmenttype=1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