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天津  > 天津企/事业招聘 >南京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2019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南京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2019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1-0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南京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市政公用行业综合性设计院,前身可追溯至上世纪六十年代,始建于1985年12月,于2003年完成事业单位改制转企,正式更名为南京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2014年,企业被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港交所:HK00371)收购,并进入快速发展期。秉承“政府放心、市民满意、企业盈利、员工收益、伙伴共赢”的核心理念和“管理科学规范,设计先进适用,不断持续改进,确保高效诚信,服务周到即时,效益多方共享”的质量方针,南京市市政设计研究院开拓进取、创新发展,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

经过30多年的发展,南京市市政设计研究院现已成为一个具有国家工程咨询甲级、市政公用行业(燃气、轨道交通除外)甲级、建筑工程甲级、城市防洪甲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工程总承包甲级、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甲级、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城镇燃气工程乙级、公路乙级、人防工程乙级、市政公用工程(风景园林、环境卫生)咨询丙级和对外承包工程业务资质的综合性科技型设计企业。可承接城市道路、桥梁、隧道与地下工程、给水、排水、环境卫生、公共交通、载人索道、热力、建筑、风景园林、防洪、燃气、公路、人防等工程的咨询、设计、规划、科研、工程总承包以及对外承包工程业务。

截止2018年年底,公司在职员工有830余人,其中教授级高工、高级工程师及注册执业资格人员占比60%,博士、硕士学历人员占总人数50%,各类注册执业资格人员占35%。拥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一名,“江苏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师”八名。

公司实行计算机网络系统设计与管理,设计成品CAD出图率、方案CAD出图率均达100%。1998年12月作为江苏省首批贯标试点单位,公司获得北京中设质量体系认证中心颁发的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注册证书,并连续20年保持认证资格,企业质量管理水平不断提高。

建院以来,公司共获国家、部、省、市设计方案奖和优秀设计奖400余项,部、省、市级科研成果奖和科技进步奖30多项。公司先后获得“AAA”级企业资信等级、工程咨询“AAA”信誉等级、“十五”全国建筑业技术创新先进企业、江苏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诚信单位、江苏省勘察设计质量管理先进单位、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南京市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公司简介请登录南京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网站(http://www.njszy.com/)查阅

招聘职位及要求

一、综合要求

1.专业知识扎实、学习成绩优良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本科生需取得英语四级证书(425分以上);

3.思想端正、勤奋踏实、身体健康;热爱设计工作;

4.学习能力强,具备团队精神,有较好的协调和表达能力。

二、优先条件

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优先录取:

1.双一流院校(985、211)院校毕业生;

2.获得“优秀毕业生”或“三好学生”等称号;

三、应聘

1.本次招聘主要为北京分院和天津分院招聘应届生。北京分院、天津分院为总院直属分院,劳动合同与总院签订,是正式员工,社保在分院驻地缴纳。

2.应聘人可直接投递简历到ymx0358@sohu.com

3.个人简历的文件名格式:“专业-姓名-学历-学校”。

工作地点:北京分院: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东园七区保利国际广场T3北控水务大厦6层

天津分院:天津市红桥区北马路陆家嘴金融广场A座1802

联系人:闫老师

联系方式:电话:13366115640

 

 

招聘职位一览表

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

学位

人数

工作地点

其他要求

给排水设计

给排水或环境工程

本科

2

北京

1.本科期间为二本及以上院校毕业。

2.从事水厂污水厂工艺设计、管线设计、海绵城市设计、给排水工程规划等。

3.学习能力强。

4.熟练使用AutoCAD、PS、PPT等软件。

 

给排水设计

给排水或环境工程

本科及以上

1

天津

1.本科期间为二本及以上院校毕业。

2.从事道路管线设计、海绵城市设计、给排水工程规划等。

3.学习能力强。

4.熟练使用AutoCAD、PS、PPT等软件。

 

水工结构设计

水利水电工程、农业水利等

本科

1

北京

从事河道及水厂污水厂构筑物等结构设计

道路设计

土木工程(道路方向)

本科及以上

1

天津

从事道路、桥梁设计

行政文员

中文、新闻、传播学等文科专业

 

本科

1

北京

1.女性;熟练使用excel、word、ps、ppt等办公软件。

2.熟悉公文写作和宣传组稿,有扎实的文字功底,责任心强。

3.善于沟通,有很强的组织、协调和表达能力。

合计

6

 

 

来源:

http://job.bjtu.edu.cn/cms/employment/28414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