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天津  > 天津企/事业招聘 >Savencia2019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Savencia2019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8-11-2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Savencia集团在中国设立西诺迪斯(Sinodis)以及邦士(BSI)两家食品企业,共计拥有1,000多名员工,在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成都、天津等地都设立了公司。其中西诺迪斯(Sinodis)作为集团在中国的商业实体及利润中心,是中国领先的食品经销商;邦士(BSI)则是集团在中国的主要生产基地。

为高潜人才量身打造的提速成长计划——

2019届管理培训生项目(销售方向)招募中!

管理培训生项目(销售方向)是西诺迪斯人才发展战略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这是一个为高潜质的社会新鲜人量身定制的提速职业发展计划,目标是为公司培养未来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参与此项目,你将收获无限的挑战与机遇,快速的成长通道:

为期一年的销售部门轮岗培训;

全方位的职业培训;

完善的MentorBuddy机制,量身定做的职业发展指导;

和不同文化、国籍的同事、客户共事互动,拓展跨文化思维;

接触世界顶级食品品牌,深入了解精美食品,致力于为中国市场和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品质生活。

2019届管理培训生项目将专注于培养发展面向餐饮渠道的销售人才,管理培训生将负责高端进口食品品牌在包括五星级酒店、西餐厅、烘焙连锁等国内餐饮渠道的业务维护与拓展。

工作地点:

项目期间(12个月):上海

项目结束后: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深圳等城市

申请要求:

2018/2019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专业不限

良好的英语口语及书面能力

强烈的学习动机,能够快速学习,勇于创新,乐于接受挑战

优秀的人际交往和沟通能力

热爱美食,渴望在全球多元文化环境中工作

更多职位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www.savenciacareers.com/school-jobs.html

报名地址:

http://www.savenciacareers.com/school-jobs.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