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天津  > 天津企/事业招聘 >三井住友银行2019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三井住友银行2019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8-11-2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作为世界知名的商业银行之一,日本三井住友银行(以下称“三井住友”)拥有38家的海外网点(不包括现地法人),遍布欧洲、北美洲、大洋洲、非洲、和亚洲各地。自1982年在北京开设代表处以来,三井住友在中国的发展已有30多年的历史。

2009年4月27日,由三井住友全额出资成立的中国现地法人银行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称“三井住友中国”)正式成立。目前,除上海总行以外,另有北京、天津、广州、苏州、杭州、沈阳、深圳、重庆、大连9家分行和天津滨海、苏州工业园区、常熟、昆山、上海浦西、上海自贸试验区6家支行。

目前,三井住友中国在华员工近1600名,我们将继续在推进业务的同时,通过为①顾客②股东、市场③社会、环境④员工提供更多价值,立志为中国全体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资质要求:

●2019年应届毕业生

●专业:日语、金融、财会、国际经贸、工商管理等

●外语听说读写流利(日语:能力一级或英语:大学六级)

●熟练运用办公室自动化操作软件

●良好的沟通以及人际交往能力,团队合作、协调性佳

●耐心、细致、严谨,责任心强

●主动性高,学习能力强

●良好的逻辑思维与分析、解决问题能力

注意事项:

●请有意应聘的同学投递中文简历与外语简历(日语或英语)各一份

●请在个人简历中附上近期本人一寸免冠照

●请在邮件标题上注明“2019校园招聘+名字+性别+生源地+学校+专业+面试外语+高校师资网”字样

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181028

(我们将在收到一定数量的简历后根据简历投递顺序开始安排面试,请同学们尽早投递)

更多职位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campus.51job.com/SMBC/

简历投递:

 

地区

简历投递邮箱

总行

上海总行

campus_recruitment@cn.smbc.co.jp

分行

 

 

苏州分行

HR_Dept@cn.smbc.co.jp

北京分行

bj_hr@cn.smbc.co.jp

深圳分行

shenzhen_hr@cn.smbc.co.jp

广州分行

guangzhou_hr@cn.smbc.co.jp

大连分行

DalianHR@cn.smbc.co.jp

天津分行

HR_SMBCCNTJ@cn.smbc.co.jp

杭州分行

Hangzhou_hr@cn.smbc.co.jp

重庆分行

chongqingHR@cn.smbc.co.jp

 

报名地址:

http://campus.51job.com/SMBC/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