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天津  > 天津企/事业招聘 >融创中国2019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融创中国2019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8-11-2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简称融创),是一家于香港联交所上市的专业从事住宅及商业地产综合开发的企业,公司坚持区域聚焦和高端精品发展战略。在京、津、沪、渝、杭拥有众多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项目,产品涵盖高端住宅、别墅、商业、写字楼等多种物业类型。

基于对市场发展的精准判断,对消费者需求的敏锐洞悉,以及对高品质的不懈追求,公司采用先进的设计理念和严格的管理监控体系,致力于不断提升定位、产品规划设计、建设和服务能力,提升项目综合品质,打造精品项目。经过多年操作积累,融创在所进入城市产生了强大的市场影响力和品牌竞争力,赢得客户高度认可,销售排行榜中位居中国房地产行业第11位。[2]所开发的项目曾荣获詹天佑大奖、全球住区最佳规划范例、中国国际花园社区金奖等众多殊荣。

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具有高度凝聚力和执行能力的管理团队,团队成熟、稳定,平均合作时间超过10年,平均从业经验超过10年,同时公司已建立成熟的管理体系。自2007年至2009年公司成功引进CDHNewHorizonBainCapitalDB等国际知名投资者,这些投资者积极参与公司重要商业决策和商业发展决策,分享其国际水平的财务和管理经验,支持公司提升企业管制和内部控制水平。

融创已成功布局北京、天津、重庆、无锡、苏州、宜兴多个城市。秉持打造高端精品的理念,公司将不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能力,继续拓展其房地产业的品牌影响力,追求企业与客户的共同发展,并为客户提供更舒适、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招聘职位:

研发设计

职位描述

融创的产品品质在业界处于领先地位,享有盛誉,并始终坚持打造高端精品战略。研发设计职能是基于对项目的理解,将设计理念、设计意图传达给专业的设计大师,管理设计院的图纸品质,组织并整合公司内外部相关机构、部门完成产品设计方案和实施落地。

加入融创你可以了解到壹号院系、桃花源系、系等高端产品的设计理念和设计工艺;你将获得业态丰富的产品研发和设计管理的机会,能够与国内外顶尖设计大师进行合作,最终成长为行业领先的专业技术管理人员。

任职资格

1、建筑学、城市规划、设计等相关类专业。

2、熟练使用CAD办公软件。

3、热爱房地产规划设计行业、具备良好的沟通交流、组织协调、统筹规划能力。

更多职位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campus.sunac.com.cn/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宾水西道奥城商业广场C7-10

电话:022-23937799

传真:022-23932809

邮编:300381

报名地址:

http://campus.sunac.com.cn/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