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天津  > 天津企/事业招聘 >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8-11-2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空中智能驾驶及大数据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核心研发团队由原中国科学院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发队伍组建而成,并被世界权威期刊评为中国唯一、全球前十有影响力的飞行机器人研发团队。

企业核心团队自2004年起开始核心技术的积累,率先提出为无人机造大脑的概念,在成就了多个国内商用无人机的首次应用后,于2015年在天津开发区正式成立。目前,一飞智控已成为业内少数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掌握大型有人直升机无人化改造的民营企业。

公司现拥有国内一流、实力雄厚的核心研发团队和技术研发、人才孵化中心,吸引了一大批来自于国内外顶尖高校及IBM、华为、Intel等世界五百强的核心人才加入,企业在北京、深圳、新疆等地先后开设了分公司和办事处。

未来,一飞智控将继续以智能驾驶技术为核心,向智能通航产业进行战略升级。在时代浪潮推动下,我们也希望与各界,掀起一场智能产业颠覆式变革,共同推动产业创新升级,为实现中国造助力。

创始人齐俊桐,曾为中科院沈阳自动化所最年轻的博导,现任天津大学机器人与自主系统研究所副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一直致力于无人机前沿技术的研究及产业化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863973等项目40余项。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优秀奖项和省级科学技术成果等相关荣誉。

一飞智控产品主要应用在:1)商用无人机的飞行控制系统研发;2)吨级直升机无人化改造;3)大数据服务;4)智能无人驾驶飞行器。旨在将该技术产品应用于物流、国防、能源、公共安全、警用消防等商用领域,填补国内该领域依赖进口的局面。

现公司总投资1.5亿元。今年49日,企业完成近亿元A+轮战略融资。本次融资由航天国家队中航信托控股有限公司领投,资金将支持企业新一代商用无人机飞行控制技术研发、及国际市场智能航空产业的整合、布局。

未来,企业将建立相对全系统的产业链,弥补一飞在飞行器设计、生产制造方面的短板;预计在三年内,整合通航领域的资源,完善不同类型的飞行器,包括固定翼、复合翼产品,并且在航电系统、发动机方面完善布局,企业也将从设备生产商向通航运营商转变。

岗位要求

(一)飞控算法工程师

任职要求:

1、自动化、飞行控制、航空航天及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掌握自动控制原理、飞行控制、导航基础知识;

3、具备一定的C语言开发经验,熟练掌握MATLAB软件;

4、具备无人机相关项目经验者优先。

(二)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任职要求:

1、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扎实的电子电路基础知识;

3、熟练掌握C/C++程序开发,具备ARM嵌入式系统开发经验,熟悉嵌入式操作系统;

4、有航空航天背景或项目经验者优先。

(三)LINUX开发工程师

任职要求:

1、计算机、电子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C/C++语言,掌握Linux操作系统的基本使用操作;

3、理解Makefile文件,bootloader移植应用软件和底层驱动的开发;

4、熟悉TCP/IP协议,socket网络编程开发,了解USB设备驱动程序开发,熟悉ROS机器人操作系统。

(四)飞行器总体设计工程师

任职要求:

1、飞行器设计本科及以上学历,直升机专业优先;

2、掌握直升机飞行性能、飞行力学和空气动力学等专业知识课程,有相关项目经验者优先;

3、具备优秀的问题分析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

4、具有高度的责任感、敬业精神及团队协作精神。

(五)地面站软件工程师

任职要求:

1、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C++/C#程序开发,熟悉VisualStudio等开发环境;

3、熟悉GoogleEarthGIS系统的开发,熟悉TCP/IPUSB等开发技术,熟练运用开发工具和代码管理工具(GitSvn)

4、有航空航天背景或项目经验者优先。

(六)飞行测试工程师

任职要求:

1、计算机、通信、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本科;

2、具备航模飞机操作经验,熟悉多旋翼、直升机等无人机;

3、了解无人机的组装、调试及设备的日常保养维护;

4、有较强的自学能力、动手能力和理解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善于沟通和组织。

更多职位欢迎来电咨询: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海路156-29号厂房

电话:15522018560/13072038295

电子邮件:jingyan@efy-tech.com

来源:

http://job.bit.edu.cn/main/news/jobs/detail9/Article/News/detail/40801.html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