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天津  > 天津高校教师招聘 >(转发)生命科学学院全年诚邀助理研究员加盟学院优秀学术团队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转发)生命科学学院全年诚邀助理研究员加盟学院优秀学术团队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5-0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推进生物学一流学科建设,进一步提升专职科研队伍建设水平,扩大青年后备师资储备,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面向海内外,全年诚聘助理研究员,热诚欢迎广大青年才俊加盟。
一、主要团队及优势方向:

学院现有9个优秀学术团队,分别是:免疫学团队(负责人:曹雪涛院士)、结构生物学团队(负责人:饶子和院士)、病原微生物学团队(负责人:王磊教授)、细胞器生物学团队(负责人:陈佺教授)、心血管生物材料和组织工程团队(负责人:孔德领教授)、遗传调控与修饰团队(负责人:刘林教授)、植物生物学和生态学团队(负责人:王宁宁教授)、动物科学团队(负责人:卜文俊教授、黄大卫教授)、资源微生物团队(负责人:刘杏忠教授)。优秀学术团队的简介查看:https://sky.nankai.edu.cn/2020/0330/c7804a268284/page.htm

申请人可以按照自身的研究兴趣和研究方向,申请加入上述优秀团队,自主选择研究课题,或者与团队内一个以上教授合作。各团队将整合团队优势资源,充分发挥团队优势,依据申请人的情况商定合作导师,提供专业化指导,为申请人提供科研平台,使申请人依托团队发展和成长。

同时,申请人也可与团队以外的合作导师联系,经过学院面试后择优聘用。
二、申报条件:
(一)A档

1.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遵纪守法、学风端正,具备成为大学教师所必需的政治素质和道德素养。

2.为国内、外知名高校优秀博士毕业生或助理研究员人员(博士毕业3年以内),年龄不超过32周岁。

3.具备较强的学术潜力及自主创新能力,具有良好的研究基础和立足学科前沿的研究方向与规划,能开展前瞻性、创新性的科学研究。

4.以第一作者在Nature、Science、Cell上发表至少1篇研究论文;或者在Nature、Science、Cell子刊发表至少2篇研究论文。
(二)B档

1.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遵纪守法、学风端正,具备成为大学教师所必需的政治素质和道德素养。

2.应为国内、外知名高校优秀博士毕业生或助理研究员人员(博士毕业3年以内),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3.具备较强的学术潜力和一定的自主创新能力,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

4.以第一作者至少发表1篇重要SCI论文。
(三)C档

1.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遵纪守法、学风端正,具备成为大学教师所必需的政治素质和道德素养。

2.应为国内、外知名高校优秀博士毕业生或助理研究员人员(博士毕业3年以内),年龄不超过35周岁。

3.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以第一作者发表1篇SCI论文。
 三、待遇支持:

1.助理研究员基本薪金由学校、学院和合作导师三方出资组成。A档聘任人员基本薪金40万元人民币/年;B档聘任人员基本薪金26万元人民币/年;C档聘任人员基本薪金20万元人民币/年;

2.推荐申请“博新计划”,国家给予每人两年63万元的资助,其中40万元为日常经费,20万元为科学基金,3万元为国际交流经费;

3.享受天津市助理研究员来(留)津专项生活补助5万元,拨付助理研究员本人。具体发放情况以天津市最新通知为准;

4.按学校规定为助理研究员提供租住公寓或租房补贴;

5.子女入学(小学)、入托等享受学校事业编制教师待遇;

6.入站后学校认定中级专业技术职务,出站后学校颁发助理研究员证书,享受国家和天津市各项助理研究员政策,包括基金申请、出国项目申报等;

7.助理研究员第二聘期结束前,通过职称评聘者即可转为南开大学事业编制内人员;

8.享受天津市关于助理研究员的相关政策支持。
四、申报材料:

1.《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助理研究员申请表》(附后,请自行下载填写)。

2.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博士学位证书扫描件(如博士还未毕业提前申请的,请提供导师出具的可如期毕业的证明信)、身份证扫描件、代表作全文pdf及其他获奖证明材料等。

3.专家推荐信2封。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22-23502705  Email:liutt@nankai.edu.cn

附件: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助理研究员申请表.doc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