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天津  > 天津高校教师招聘 >天津职业大学2019年第一批公开招聘11名劳务派遣人员方案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天津职业大学2019年第一批公开招聘11名劳务派遣人员方案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8-1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满足学校用人需求,根据国家和天津市关于事业单位人员公开招聘的有关规定,依据《天津市劳务派遣管理办法》(津人社局发[2011]76号)和《天津职业大学劳务派遣人员管理办法》(津职大[2017]108号)的有关规定,结合学校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此次公开招聘岗位8,共招聘11人(具体岗位见《天津职业大学2019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计划》)。

本次招聘的劳务派遣人员派遣单位为北方人才市场,应聘成功者接受北方人才市场劳务派遣来校工作,人事关系、工资关系均在北方人才市场,档案交由北方人才市场管理。

为保证公开招聘的公平、公正,特制订本方案:

一、总体要求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招聘程序,通过发布招聘信息、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人才市场办理相关手续的程序进行,确保应聘人员的基本素质。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具体岗位、工作内容、招聘人数、招聘条件和具体要求见《天津职业大学2019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计划》。

应聘人员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应聘人员应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具备承担相应岗位职责的素质和能力。报考年龄计算的截止日期为:“30周岁及以下”是指1988716及以后出生。

具有下列情形人员的不符合应聘要求

不具备上述基本条件和具体岗位条件的;

曾受过刑事处罚或劳动教养的;

曾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1、招聘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在天津市职业大学首页公开招聘专栏公布。

天津职业大学首页公开招聘专栏网址:http://rsc.tjtc.edu.cn/gkzp1.htm

招聘方案及计划于2019717正式发布。

2、报名

本次公开招聘将采用招聘系统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2019717-2019725。应聘者请登录http://zhaopin.tjtc.edu.cn,注册登陆后,点击页面左下方“劳务派遣人员”进行报名。

应聘人员应按照公开招聘系统中的要求如实提供本人有关信息和材料,信息材料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刻取消应聘资格。

3、笔试及面试

应聘人员笔试、面试范围及时间等相关信息见学校首页公开招聘专栏通知。如因特殊情况导致时间变更的将提前3天在学校首页公开招聘专栏中进行公告并通知考生。

笔试、面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各占考试总成绩的50%。面试设置及格线,及格分数为60分,面试低于及格线者取消继续应聘资格。

a、笔试

笔试由学校组织实施,笔试试题由学校组织有关专家命制。笔试前至少三天公布各岗位笔试考试的命题范围及参考资料。

b、面试

笔试合格者依据笔试成绩排序,按不超过1:3的比例范围确定各岗位参加面试的人员,如笔试合格者不足1:3则按照实际通过人员数进入面试,各岗进入面试考生的名单在笔试成绩公示同时通过学校人事处网页公开招聘专栏发布。

4、体检

面试合格者依据两项考试成绩的总成绩(笔试、面试各占总成绩50%,总成绩按百分制核算),由高到低排序,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程序的人员。由学校统一组织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的作为录用的后备人选,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视学校需求情况,可以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体检,替补过程中本人放弃应聘或联络不上,按顺序由下一人递补体检。最终体检合格人数达不到计划招聘数时,核减招聘岗位计划。

应聘者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体检结果告知本人后的三天内提出复查申请,超过时限的复查申请不予受理。申请体检复查,每个应聘者只准许一次,并在学校指定的更高一级医院进行,复查所需一切费用自理。

5、公示、聘用及待遇

拟聘任人选,报学校审批,审议通过后,在学校首页公开招聘专栏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无异议,学校通知拟聘人选本人和北方人才市场。由其本人和北方人才市场签订用工合同,办理相关劳务派遣手续。

咨询电话(人事处)022-59671655,联系人:董老师,来电时请说明是在高校师资网看到的信息。

监督电话(纪检委)022-59198849,联系人:宋老师

天津职业大学人事处

2019717

附件【天津职业大学2019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计划.xlsx

附件【天津职业大学2019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方案.doc

来源:

http://rsc.tjtc.edu.cn/info/1248/2641.htm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