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四川  > 四川卫生医疗招聘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临床病理研究所2020年10月科研助理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临床病理研究所2020年10月科研助理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10-2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华西医院临床病理研究所简介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临床病理研究所现已建成华西-赛默飞现代病理平台、病理信息平台、分子病理平台、分子与细胞实验平台等研发硬件基础,2020年挂牌省发改委病理临床应用工程实验室。目前已经形成了以乳腺癌、甲状腺癌、肝癌、病理AI及生物人工肝为特色的研究方向。近3年来累计获得各类科研经费2000余万元,已发表包括Cancer CellNature NeuroscienceHepatologyJournal of Hepatology等在内的高水平论文100余篇,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30余人。

二、乳腺与分子病理课题组简介

华西医院病理研究所乳腺与分子病理课题组研究方向围绕乳腺癌新辅助治疗、病理评估规范及分子病理机制研究。乳腺与分子病理组负责人步宏教授从事病理学临床诊断、教学和科研工作30余年,现任临床病理研究所所长/学术带头人。课题组经费充足,获国家973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华西医院科研项目等,立项经费1000余万。

三、岗位要求:

1、具有医学、生物学及相关专业本科或研究生学历;

2、具备动物实验、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等研究经验优先;

3、乐观向上,吃苦耐劳,具有一定解决问题的能力;

4、较好的英文基础和计算机应用能力;

5、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工作态度积极,有意向在生物医学研究领域长期发展。

四、岗位职责:

1、分子生物学实验、细胞生物学实验、动物实验;

2、能够完整、规范整理记录实验数据;

3、协助整理科技文献和课题项目资料。

五、待遇:

1、根据个人情况待遇从优;

2、医院规定社保和医疗保险。

六、报名方式和材料:

1、最高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2、个人学术简历(包含:学习工作经历、参与项目、研究成果、发表的SCI文章等);简历中请注明申请者的个人联系方式(邮箱和手机号码)。

请有意向且符合条件者,于20201231日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yanglibo@wchscu.cn,进行报名。邮件主题请写应聘科研助理,简历标题应聘科研助理-姓名-毕业院校。申请材料初审通过后,我们将尽快以短信的方式通知符合要求者面试。

来源:

http://www.wchscu.cn/public/notice/recruit/53656.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