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四川  > 四川卫生医疗招聘 >四川省叙永县卫生健康局关于2019年下半年直接考核招聘29名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四川省叙永县卫生健康局关于2019年下半年直接考核招聘29名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12-3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保障部《关于进一步做好艰苦边远地区县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人社部规[2016]3号)和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卫生事业单位考核招聘急需紧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的通知》(川人社发[2018]49号)等相关文件精神。经研究,拟面向社会直接考核招聘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9名(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招聘对象:符合本公告及附件1相应岗位条件的人员。

()应聘人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身体体检合格,能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

3.具备本公告招聘岗位要求的报考条件(详见附件1)。其中:学历以毕业证书记载为准;专业以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记载为准;资格证书以实际取得的有效证书为准。

4.年龄要求:年龄以有效身份证记载为准。

5.符合有关回避规定。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人事、财务、纪检监察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各类刑事处罚或开除处分的。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4.尚处于试用期内的新录用公务员。

5.现役军人。

6.其他不符合报考条件或违反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

二、招聘程序和方式

报考者最终是否符合所报岗位条件要求由报名及现场资格审查、考核中的复核和公示结束后审核确认的结果最终确定。对于在任何环节中发现考生不符合岗位条件的,均要取消其报考或聘用资格,且后果自负。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每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审查。

2.报名时间:20201718(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3.报名地点:叙永县卫生健康局7楼会议室(叙永县新区便民街)。

4.报名时所需材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等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3)《叙永县2019年下半年直接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1份,贴1寸免冠彩色近照1张。

(4)截至报名之日,考生是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占编人员,须由工作单位出具同意报考的手续;委培、定向毕业生,须原委培、定向单位出具同意报考的手续,不能提供的,将不予审核通过。报名时隐瞒或弄虚作假的,在任何一个环节发现后都将取消其报考或聘用资格,且后果自负。

委托报名的需提供委托书(委托人、受委托人须各自签名并捺印)、委托人与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现场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直接考核招聘的整个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应聘者不符合职位条件或聘用条件的,均要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

(二)面试

1.截止报名结束时,形成竞争的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若某岗位由于缺考、面试成绩为零分、违纪等原因形不成竞争的,该岗位考生面试成绩低于75分为不合格,不合格的不能参加体检,不能确定为聘用人员。面试具体时间地点见资格审查后领取的面试通知书。

2.截止报名结束时,某岗位形不成竞争,则该岗位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直接进入体检。

(三)体检

1.体检人员的确定: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按照岗位招聘人数依次等额确定体检对象(若最后一名面试成绩并列的再次组织面试筛选)。面试中违规违纪被取消面试成绩或面试资格的人员、未参加面试的人员、面试成绩为零分的人员或形不成竞争岗位未达到面试成绩合格线的人员,不能确定参加体检。

2.体检组织及标准:体检应在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及《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执行。其中,乙肝检测项目按国家人社部、教育部和卫生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的要求执行。

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书面复检要求,复检应在原体检医院以外的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考生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以及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视为自动弃权。

(四)考核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核,考核内容主要包括考生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了解应聘者的现实表现和单位及有关人员的评价,了解应聘者业务能力及专业技术水平;复核应聘者所提供的资料、证明、证件(学历学位、身份证、资格证等)、档案是否真实,是否符合招聘条件,作出考核合格与否的结论。对考核中发现不符合岗位要求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反映较差以及有严重精神疾病的,可以暂缓直至取消聘用资格。

(五)递补

因体检、考核不合格或个人放弃等原因出现的空额,有递补对象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六)公示与聘用

经体检、考核合格的应聘人员,由县卫生健康局在叙永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人事招考栏(http://www.xuyong.gov.cn/zwgk/rsxx/rszk)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

对公示期间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其拟聘资格。一经公示后,因各种原因产生的空额,均不再递补。

公示无异议的人员,按规定程序办理占编聘用等有关手续。受聘人员如系其他单位的工作人员,应当在用人单位正式聘用前,依法解除与原单位的聘用合同或劳动合同,不能在规定期限内解除与原单位的聘用合同或劳动合同的,不予聘用。

应聘人员一经聘用后,在叙永县最低服务年限为6年(含试用期)。

三、纪律与监督

(一)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实行回避制度。

(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要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三)对违反招聘纪律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等规定严肃处理。

四、公告解释权

本公告由叙永县卫生健康局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照有关法律政策规定执行。

报名咨询电话:0830—6229618

监督举报电话:0830—6800106

附件:1.叙永县2019年下半年直接考核招聘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表

2.叙永县2019年下半年直接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

3.同意报考函

叙永县卫生健康局

2019年12月25日

附件1.叙永县2019年下半年直接考核招聘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表.xlsx

附件2.叙永县2019年下半年直接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3.同意报考函.doc

来源:

http://www.xuyong.gov.cn/zwgk/rsxx/rszk/content_86820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