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四川  > 四川企/事业招聘 >四川安岳县公证处2021年9月招聘2名公证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四川安岳县公证处2021年9月招聘2名公证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09-2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工作需要,安岳县公证处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证员2名。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人数:2

(二)条件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取得公证员执业证书;

2、年龄45周岁以下(19768月以后出生);

3、身体健康,能胜任公证事务相关工作。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聘用:

1、曾受过治安、刑事处罚或被免予刑事处罚;

2、曾被开除公职或公务员辞退不满5年;

3、政治品德不良、社会责任感不强、服务意识差,严重违反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

4、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调查;

5、曾驾车发生过重大交通事故;

6、参与或支持非法组织、色情、吸毒、赌博、迷信等非法活动;

7、有个人不良信用记录;

8、受到行业处罚尚未解除的;

9、其它不宜从事公证业务工作的情形。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92320211022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2.报名地点:安岳县公证处502办公室(地址:四川省安岳县岳城街道建设街200号司法行政办公楼五楼)。

3.报名要求和资格初审:报名时填写《安岳县公证处公开招聘公证员报名表》(网上下载),同时提交以下资料:本人身份证、公证员执业证、毕业证等原件及复印件、近期正面免冠红底2寸彩照3张、个人简历1份。

应聘人员提供的各类证件及所填写的相关情况必须真实有效,提供虚假、无效证件及不如实填写相关情况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有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均可取消其聘用资格。

(二)考核

公证处对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进行考核,面试后择优录取。

(三)体检及考察

1.体检费用由应聘者承担。

2.拟聘用人员到指定医院参加体检,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

3.对体检合格人员的德能表现进行全面考察,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报名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作出考察合格与否的结论。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缺额,可在报名人员中择优依次递补,递补人员经体检合格后进入考察。

(四)聘用

体检和考察合格者确定为聘用人员,用工期限3年,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签订正式用工合同,合同期届满根据工作需要和个人表现,经考核合格双方同意可以继续保持用工关系。

三、聘用人员管理及工资待遇

(一)用人方式:由安岳县公证处与应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二)工资待遇

试用期待遇:应聘人员试用期工资为人民币7000/月(含五险一金个人缴纳部分),试用期2个月。

正式用工后待遇:确定正式用工关系后工资待遇在试用期工资标准上加1000元(含五险一金个人缴纳部分),绩效等其他待遇按安岳县公证处相关制度执行。

四、纪律与监督

为保证公开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维护招聘工作的公正公平和严肃性,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监督电话:028-24522483

咨询电话:028-24534863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安岳县公证处负责解释。

附件:安岳县公证处公开招聘公证员报名表

四川省安岳县公证处

2021923

 

附件:安岳县公证处招聘公证员报名表.doc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