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四川  > 四川企/事业招聘 >四川省广安医药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公开招聘3名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四川省广安医药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公开招聘3名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01-0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广安医药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于2018522日注册成立,注册资金10亿元,系广安市政府直属国有独资企业。主要业务为开发建设成都·广安生物医药协作研发基地、协作开发建设广安(岳池)医药产业园,项目投资、资产管理,药品器械(耗材)批发与零售,货物运输及技术进出口,中药材种植、加工、销售,医药产业园区规划、投资、建设、运营,医药、保健品、化妆品、食品技术研发、转让、推广、咨询,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仓储服务,大数据及信息技术开发,健康养老管理服务等。为进一步推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诚邀社会各方优秀人才加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本次计划招聘3人。根据招聘考试情况,由广安医投集团党委研究确定拟聘人选,拟聘人选可以适当增加或减少。计划招聘岗位及名额见《广安医投集团2021年第一次公开招聘人才需求表》(附件1)

二、招聘范围及条件

()招聘范围

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

()报考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符合招聘岗位确定的具体要求(附件1)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到刑事处罚人员。

2.因贪污、受贿等经济问题受党纪政务重处分人员。

3.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人员。

4.行业禁止性规定人员。

5.其他不适宜报考本单位相关岗位的。

三、薪酬福利

薪酬待遇根据市国资委核定情况及本人岗位职级,按集团公司薪酬管理办法执行(公告标注为概算数)

福利享受社保、医保、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工会福利、带薪年休假等。

四、招聘程序

()报名

1.报名时间:202115119

2.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1)网络报名。报名人员如实、准确填写《广安医投集团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件2),并将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学历认证、相关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扫描件及1寸免冠彩色证件照电子档压缩打包后发送到电子邮箱gaytjt_rlzyb@126.com

(2)现场报名。报名人员填写《广安医投集团应聘人员登记表》,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学历认证、相关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1寸免冠蓝底彩色证件照1,到广安医投集团(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河堰路188)405室现场报名。

()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全过程,在招聘的任何环节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资格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均取消其报考(聘用)资格,且责任自负。

1.资格初审。广安医投集团党群工作部于报名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完成资格初审。

2.资格复审。广安医投集团根据党群工作部提供的资格初审结果,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复审,于报名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通知报名人员资格审查结果。

()考试

广安医投集团按照相关规定组织招聘考试,笔试开考比例1:3,报名人数不足的,取消此岗位招聘。考试总成绩按满分100分计算,其中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体检

由广安医投集团按照拟聘人数1:1的比例统一组织到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等规定执行,其中对身体条件有特殊要求的招聘岗位,按照《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执行。公告发布后至本次公招体检实施时,如国家出台体检新规定的,按照新规定执行。

广安医投集团或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书面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一次,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因自愿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等各种原因出现的缺额,是否递补人员由广安医投集团根据招聘情况研究确定。

()政治审查

经考试、体检合格的考生自行到所在村()委会、户籍地派出所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对有工作经历的考生,广安医投集团根据实际需要,有权到其原单位进行政治审查。

()公示

考试、体检、政治审查合格者按规定程序报经审批后在广安医投集团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但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后再决定是否聘用。因以上原因或公示期间拟聘用人员自愿放弃出现的缺额不再递补。

()聘用

1.经考核、体检、政治审查并经公示合格者,办理聘用手续。受聘人员如系在职人员,应提供原单位出具的同意解除聘用(劳动)合同或者生效的人事(劳动)争议仲裁裁决书等有效书面证明材料。

2.审核确认的拟聘用人员在规定的时限内报到,拒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因以上原因或其他原因产生的缺额不再递补。

3.受聘人员应服从岗位调剂,拒不服从的,视为自动放弃。

4.受聘人员纳入试用期管理。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留用;试用期间有严重违法违规行为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由广安医投集团纪委全程监督,同时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如发现违规违纪问题将严肃处理。

监督举报电话:08262860001

六、咨询电话

广安医投集团党群工作部:08262860096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