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四川  > 四川企/事业招聘 >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投资事业部2019年8月招聘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投资事业部2019年8月招聘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8-2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四公局”),是世界500强——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和建筑工程施工双特级资质,注册资本金15.5亿元。在公路、铁路、房建、市政等传统领域取得了良好发展成绩,在投融资、房地产、海外业务、超高层建筑、地下综合管廊、科技研发等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和良好声誉。总部设在北京,目前下辖20个子分公司(事业部)、13个区域总部、1个综合甲级试验室及多个项目公司,现有员工8000余人。

中交四公局投资事业部成立于2006年,是四公局投资业务价值创造的实体,代表四公局履行出资人与投资类项目管理职责。投资事业部秉承四公局特色企业文化,遵循“务实高效,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精准开发,优中选优,防控风险”的投资理念,充分发挥了拉动、杠杆、引领和引擎作用,依托四公局在基础设施领域的优势,采取了BT、BOT/BOO、BOT+EPC、PPP等多种投资模式,涉足高速公路、保障房、市政基础设施、地下综合管廊、海绵城市、轨道交通等多个业务领域,成功投资了赤峰地下综合管廊项目、汉中地下综合管廊项目、贵安新区两湖一河海绵城市项目、贵州江玉高速公路项目等一大批具有重大意义项目,项目顺利实施发挥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积累了成熟的项目管理经验和良好的业界口碑。业务足迹遍布贵州、吉林、内蒙古、河北、江苏、山东、陕西、浙江、江西、四川、重庆、湖北、湖南、河南、广东、海南15个省及直辖市。目前项目总投资额超1600亿元。

一流的事业需要一流的人才,中交四公局投资事业部始终坚持“人才优先”战略,充分发挥“让想干事的人有机会,能干事的人有平台,干成事的人有地位”四公局用人理念,为优秀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良好的待遇保障,全力打造具有行业内一流视野、敢于拼搏、勇于创新的建设团队,现根据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投资事业部所辖项目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总工程师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等岗位,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高度认同四公局的企业文化和管理理念,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品行端正,有良好的政治和职业素养。

2.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即1979年8月19日以后出生,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3.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第一学历。

4.5年以上工作经验。

5.上述第2、3、4项所列条件,如与岗位任职条件不一致,以岗位规定的具体条件为准。

二、招聘岗位及职数

岗位一:投资事业部项目公司副总经理(2-4名)

1.岗位描述

履行建设单位管理职责,协助项目公司总经理组织开展项目公司各项工作,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公司前期策划、工程进度、质量、安全、技术、运营等工作,协助项目公司总经理对项目公司运行状况进行日常监督管理,对项目基本建设程序管理。

2.工作地点

贵州、四川、内蒙古等。

3.任职条件

(1)工程类相关专业毕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持有市政或房建注册一级建造师证书;

(2)行业工作8年以上,有3年或2个以上项目副职及以上工作经历(项目无亏损、无重大安全、质量事故),具有突出的项目管理业绩和工作业绩;有PPP项目公司领导班子工作经历者优先;

(3)熟悉项目公司经营管理工作、工程进度、安全环保管理业务;具有突出的沟通能力、应变能力、公关协调能力、计划执行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组织领导能力,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能适应长期驻外;具有政府平台公司工作经验者优先;

(4)业绩突出、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相关条件。

岗位二:投资事业部项目公司财务总监(2-3名)

1.岗位描述

负责项目公司整体投融资工作,审核项目公司有关经济合同的制定,审核项目公司的会计核算工作,为项目公司总经理和股东双方提供及时准确的财务信息。

2.工作地点

贵州、四川等。

3.任职条件

(1)财会类相关专业毕业,中级及以上职称;高级职称优先;

(2)连续从事财务、会计、审计、资金管理等相关工作8年以上,有4年或2个项目总会计师以上经历,有PPP项目融资经验者优先;

(3)具有突出的财务分析能力,熟悉国家各项财务、审计、税务等法规政策,熟练使用各类财务软件;具有突出的沟通能力、应变能力、公关协调能力、计划执行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业务材料写作能力;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能适应长期驻外;

(4)业绩突出、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相关条件。

岗位三:投资事业部项目公司(总承包项目部)总工程师、副总工程师(3-6名)

1.岗位描述

主持项目公司(总承包项目部)工程建设进度、技术、质量、安全环保管理工作,组织制订施工组织设计、审核施工方案、工程进度、设计优化、工程变更、科研项目管理、试验检测、节能减排及工程技术总结等方面的工作。

2.工作地点

贵州、四川、内蒙古等,工作地点根据本人意愿及工作需求进行调配。

3.任职条件

(1)工程类相关专业毕业,高级及以上职称,持有注册一级建造师证书;

(2)行业工作10年以上;有5年或2个以上项目总工程师及以上工作经历;论文、工法、科研等获奖者优先,副总工程师岗位工作经验要求可适当降低;有PPP项目公司领导班子工作经历者优先;

(3)熟悉项目工程管理、技术质量、安全环保相关法规,掌握项目管理的新材料、新方法、新技术、新工艺;具有突出的技术、质量管理能力,较强的沟通能力、计划执行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业务材料写作能力;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能适应长期驻外;

(4)业绩突出、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相关条件。

岗位四:投资事业部项目公司工程部经理、副经理(4-7名)

1.岗位描述

(1)工程部经理:负责组织开展部门工作,组织工程建设进度、技术、质量、安全环保的监督管理。

(2)工程部副经理:协助部门经理组织开展工程建设进度、技术、质量、安全环保的监督管理。

2.工作地点

贵州、四川、内蒙古等,工作地点根据本人意愿及工作需求进行调配。

3.任职条件

(1)工程类相关专业毕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持有注册一级建造师证书者优先;

(2)6年以上工程、技术管理工作经验,至少有一个项目工程部门经理及以上工作经历,副经理岗位工作经验要求可适当降低;

(3)熟悉工程建设报建相关程序,具有一定的工程管理经验,熟练使用工作所需相关软件;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应变能力、协调能力、计划执行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业务材料写作能力;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能适应长期驻外;

(4)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5)业绩突出、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相关条件。

岗位五:投资事业部项目公司财务部经理(2-4名)

1.岗位描述

组织项目公司日常财务核算工作;组织协调项目公司各部门完成公司年度财务预算的编制与执行;审核项目公司日常费用与开支;配合财务总监执行投融资工作等。

2.工作地点

贵州、四川、吉林等地。

3.任职条件

(1)财务类相关专业毕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2)连续从事财务、会计、审计、资金管理等相关工作6年以上或担任项目财务部经理3年以上。

(3)具有突出的沟通能力、应变能力、协调能力、计划执行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业务材料写作能力;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能适应长期驻外;熟悉使用财务软件(浪潮、用友、金蝶等),熟练使用office系列办公软件及相关软件。

(4)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5)业绩突出、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相关条件。

岗位六:投资事业部项目公司办公室主任(2名)

1.岗位描述

负责组织开展项目公司办公室日常工作。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公司办公室各项管理制度的制定,并保证其顺利实施;项目公司法人治理结构、行政、公文、印章、资产及公务用车等各项管理工作。

2.工作地点

贵州、四川。

3.任职要求

(1)初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2)具有5年以上综合事务、行政工作经验,担任过3年及以上项目办公室主任职务,具有突出的沟通能力、应变能力、协调能力、计划执行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组织能力和业务材料写作能力,熟练使用工作所需相关软件;

(3)熟悉项目公司注册,董事会、股东会、监事会召开程序,具有一定的工程相关知识,且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能适应长期驻外;

(4)业绩突出、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相关条件。

岗位七:投资事业部项目公司工程部、经营部、财务部部员(若干)

1.工作地点

四川、内蒙古、贵州、山东、陕西等地,工作地点根据本人意愿及工作需求进行调配。

2.任职要求

(1)工程类、造价类、财务类及其它相关专业。

(2)行业工作2年以上。

三、应聘方式、时间及其他说明

(一)应聘方式

1.中国交建内、外部人员均可应聘;

2.请下载并填写《中交四公局投资事业部应聘人员情况登记表》(附件);

3.应聘人员请将情况登记表、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执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及有关职位要求的任职文件等材料扫描件压缩,发送邮箱ccccinvestment@sina.com,压缩包及邮件标题为“应聘岗位-姓名-第一学历-毕业学校”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9月15日

(三)其他说明

1.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2.资格审查通过信息、面试时间将在2019年9月22日前以电话或邮件形式通知,未接到通知的,即未通过初审,恕不另行告知;

3.我公司承诺对应聘者资料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此次未被选聘者的资料,恕不退还;

4.如对招聘信息有疑问,请发送邮件至ccccinvestment@sina.com进行咨询。

附件:《中交四公局投资事业部应聘人员情况登记表》

来源:

http://www.sasac.gov.cn/n2588035/n2588325/n2588350/c12021470/content.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