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四川  > 四川企/事业招聘 >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8-2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公司简介

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1996年7月成立于中国杭州,2002年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SH600571),是当前国内业务形态最完整、自主创新产品线最多、客户覆盖最广、最具竞争力的全业态金融科技服务商之一。

成立以来,信雅达始终聚焦金融科技领域,秉承“诚信、文雅、速达、团结、创新”的理念,致力于为以银行业为主的金融机构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公司拥有一支6000余人的高素质专业团队,设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认定博士后工作站、省级重点金融大数据研究院,在金融软件、金融硬件、金融服务、金融咨询等方面,具备强劲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优势。

截至目前,信雅达已为中国人民银行、四大政策性银行、六大国有商业银行、十二家全国股份制银行、二十余家外资银行和数百家城市商业银行、农村信用社和民营银行,以及保险等金融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公司银行客户覆盖率达90%以上,保险客户覆盖率达50%;产品出口俄罗斯、印度、阿联酋、阿根廷、老挝、以色列、巴基斯坦、尼日利亚等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9年,信雅达全面开启“AI+”战略,围绕自然语言处理、图像识别、知识图谱、AI定制化建模四大领域进行深度研究,形成智语图灵平台、机器学习平台两大领先研究成果,逐步对运营、风控、客服、营销等金融业务体系进行全面的AI+升级,进而帮助金融客户降低先进技术的应用门槛,全面赋能大金融客户。

二、招聘信息

1.招聘对象

2020届本科、硕士及博士毕业生

2.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需求人数

工作地

1

Java开发工程师

118

全国

2

C/C++软件工程师

6

杭州

3

需求分析师

7

杭州

4

前端工程师

4

杭州、南京

5

Android开发工程师

4

杭州

6

助理咨询师

3

杭州

7

产品经理

3

杭州、上海

8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2

杭州

9

新媒体运营

2

上海

10

硬件工程师

1

杭州

11

数据工程师

7

全国

12

法务助理

1

上海

13

PHP开发工程师

2

杭州

14

实施工程师

16

全国

15

销售助理

1

杭州

3.薪酬福利及晋升

(1)基本薪资

本科:11W/Y起

硕士:13W/Y起

(2)短/长期激励计划

年度加薪计划

激励性股权、期权计划

(3)晋升

畅通的职业发展通道

完善的内外部培训体系(资深王牌导师带教、信雅达未来学院)

(4)全面的福利体系

年终奖、五险一金、节日礼金、工作餐补、出差补贴、高温补贴、通讯补贴、带薪年休假、法定节假日、年度体检、定期团建、工会活动

三、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2.宣讲互动——3.笔试——4.面试——5.签约面谈——6.发放offer并签订就业协议

四、校招行程

路线

序号

学校

宣讲会时间

路线1

1

哈尔滨工业大学

9月-10月

(具体宣讲时

间,请关注

下方二维码)

2

东北农业大学

3

吉林大学

4

东北大学

5

大连理工大学

路线2

6

南昌大学

7

华中科技大学

8

武汉理工大学

9

湖南大学

路线3

10

郑州大学

11

太原理工大学

12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1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路线4

14

四川大学

15

电子科技大学

16

重庆大学

17

西南大学

路线5

18

安徽大学

19

福州大学

20

浙江大学

五、简历投递

邮箱:xydxz@sunyard.com

(备注:请以“姓名+应聘岗位+期望工作地”命名)

六、联系方式

徐女士:0571-56686201/18768192614(微信同)

来源:

http://job.twtstudio.com/recruitment/brief/69663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