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四川  > 四川企/事业招聘 >四川省南充高坪机场有限责任公司关于2018年11月公开招聘35名工作人员的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四川省南充高坪机场有限责任公司关于2018年11月公开招聘35名工作人员的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8-11-05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我公司是南充市政府全额出资的市属国有企业,2004年成立,注册资本金1亿元,现已开通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6条航线,2018年上半年实现旅客吞吐量49.8万人次,位居四川省第三位。因业务发展需要,现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员工35名。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此次公开招聘35人,具体岗位和名额见附件(南充高坪机场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招聘岗位及要求一览表)。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2018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和符合职位条件要求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

(二)报考人员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素养;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

4.符合招录职位所要求的其它资格条件。

(三)具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1.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2.正在接受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情形。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181112日—1116日(每天09:0017:00)。

(二)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有意报考者可登录四川人事考试网(http://www.scpta.gov.cn/)、南充人事考试网(http://www.ncpta.gov.cn/)和南充市国资委网站(http://www.ncsgzw.gov.cn/)查询及下载报名信息表。每人限报一个岗位,不得多报,违者取消考试资格。

(三)报名地点

南充高坪机场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办公室(南充市高坪区机场路,办公楼204室)。

(四)报名时需要提供的资料

1.填写完整并按要求签字的《南充高坪机场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2;

2.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3.本人近期同版正面免冠2寸彩色照片2张;

4.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工作单位出具的身份、工作证明。

6.上述资料需提供电子版文件(统一为PDF格式扫描件),发送至网上报名指定邮箱ncairport@126.com(整体打包文件命名为“岗位+考生姓名”)。

(五)资格审查

报名时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报考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有不符合岗位要求的,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试总成绩按满分100分计算,笔试和面试各占50分,个别岗位增加体能检测。通信导航和消防战斗员专业岗位的开考比例不低于1:2,其它岗位的开考比例不低于1:3

(一)体能测试

报考消防行政技术人员和消防战斗员岗位的参加体能检测,体能检测标准依据《消防员职业健康标准》,检测不合格者,取消笔试资格(具体测试时间、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二)笔试

1.笔试范围:参照《四川事业单位考试大纲》。

2.笔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三)面试

1.通信导航和消防战斗员专业岗位的面试比例1:2,其它岗位的面试比例1:3

2.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

3.面试时间和地点:待定(以电话通知为准)。

(四)政审考察

此次招聘按岗位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以1:2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试综合成绩并列的以面试成绩高者作为考察对象。因考察结果不合格取消考试资格而出现的岗位空缺依次递补。

五、体检和心理测试

(一)体检

1.体检标准参照《四川省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2.应聘人员不能有纹身。

3.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考生,取消其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二)心理测试

委托专业心理测试机构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心理测试,若测试不合格,则取消其录用资格,并依次递补。

六、公示和办理手续

根据考试、考察、体检及心理测试结果,研究确定拟招聘对象,并在南充市国资委网站和公司公告栏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公示合格后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人员,取消公开聘用资格,因此出现的岗位空缺依次递补。

七、纪律要求

招聘工作严格遵守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守纪律,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并主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及社会群众监督。对违反工作纪律的报名人员、工作人员和其他相关人员,按照相关规定严格追究责任。

八、其它注意事项

(一)报考人员应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招聘资格。

(二)年龄、工作年限等均计算至20181031日。

(三)招聘过程中如有调整、补充、提示等相关事项,将在南充市国资委网站公告,请报考人员随时关注。因考生不按要求查阅相关信息,导致本人未能按要求参加考试的,责任自负。报考人员需确保联系方式正确畅通,因联系方式不正确或不畅通造成无法与报考人员联系的,责任由报考人员自负。

(四)其它未尽事宜由公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并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817-3317328

监督电话0817-3317330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