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四川  > 四川科研院所招聘 >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2020年招聘3名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2020年招聘3名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12-3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简称中国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始建于1964年,前身为“地质部地矿司技术加工室”,是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的中央公益性地质调查队伍,主要从事矿产资源综合评价、综合开发研究,重点配合国家地质找矿开展矿产资源可利用性评价,研究矿产综合利用新技术、新方法、新工艺,开拓新资源、提高资源综合利用和保障程度。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根据我所事业发展需要,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名,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高,思想品德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

2.有志于矿产综合利用研究事业,具有良好的奉献精神;

3.工作态度积极,事业心、责任感强,具有良好的开拓创新精神;

4.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5.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相关条件。

二、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序号

拟聘工作部门

拟聘工作岗位

学历

专业

人数

其他要求

备注(应届毕业生/在职人员)

1

矿冶工程研究中心

选矿及技术经济评价岗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矿物加工工程

1

 

应届毕业生

2

资源与环境地质研究中心

地质环境

调查岗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水文地质或环境地质

1

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在职人员:年龄40周岁以下;学历大学本科及以上;职称副高及以上。

应届毕业生/在职人员

3

分析测试中心

分析测试岗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分析

化学

1

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在职人员:年龄35周岁以下;学历大学本科及以上;职称副高及以上。

应届毕业生/在职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月10日止。

2.报名方式:以“姓名+学校(或单位)+学历学位(或职称)+专业+应聘岗位序号+高校师资网”为主题,发送电子邮件至longyunbo@126.com。

3.需提交的材料

(1)《成都综合利用所应聘登记表》、《个人情况汇总表》电子档;(见附件)

(2)所有证书证件、业绩材料等均扫描原件打包作为附件发送。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和招聘岗位要求,我单位将对报名人员的学历、专业、职称、科研业绩等情况进行资格审查,在此基础上确定面试人员,请报名人员务必确保通信畅通。

(三)考试

考试考核采取面试答辩方式,面试采取PPT汇报,分为自我陈述和提问回答两部分,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业务基础知识、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业务工作能力和岗位综合素质。

面试当天须携带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工作证或学生证、成绩单(加盖教务部门公章)、外语成绩证明,也可附上在原单位或在校期间获得的奖励证书、工作或研究成果、公开发表的文字作品以及其他需要提交的材料。面试采取打分制,满分100分。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时间地点等信息将在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网站公示。

(四)体检

应聘人员体检项目按照国家统一规定,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及项目实施,不按要求参加体检者,视同自行放弃应聘资格。

(五)确定拟聘人选与考察

根据综合考试成绩、体检等情况,确定拟聘人选进行考察。

(六)公示与聘用

拟聘人选名单将在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等相关网站公示,拟聘人选公示期满如无异议,经报主管部门批准后,签订聘用合同。被聘人员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

四、其他事项

(一)受聘人员工资待遇按照事业单位有关政策及成都综合利用所相关规定执行;

(二)应聘人员在应聘过程中发生的费用自理;

(三)应聘人员应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在报名过程中有下列违纪违规行为将取消本次应聘资格:

1.伪造、涂改证件,证明等报名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得应聘资格的;

2.提供的涉及报考资格的申请材料或者信息不实,且影响报名审核结果的;

3.其他应当取消其本次应聘资格的违纪违规行为。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8-85592146;028-85592157

联系人:龙老师、杨老师

邮箱:longyunbo@126.com

单位网址:http://www.imumr.cgs.gov.cn/

单位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二环路南三段五号

邮编:610041

附件:1.成都综合利用所2020年新接收人员应聘登记表.docx

2.个人情况汇总表.xlsx

来源:

http://www.cgs.gov.cn/tzgg/zpxx/201911/t20191129_498479.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