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四川  > 四川科研院所招聘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九研究所2018年9月招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九研究所2018年9月招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8-12-0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九研究所(又名:西南应用磁学研究所(SIAM)),位于四川省绵阳市,主要从事磁性功能材料与特种器件的研制、开发、中试生产以及应用磁学基础研究,是我国磁学领域最大的综合性应用研究所。根据集团战略布局,2016年我所加入中电科技集团重庆声光电有限公司,成为子集团的一员。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九研究所长期致力于磁性材料、磁光材料及器件的应用研究与开发,其主要研发专业涉及磁性功能材料(微波毫米波单晶及多晶铁氧体材料、抗电磁干扰和射频铁氧体软磁材料、稀土永磁材料);磁性元器件(微波毫米波单晶及多晶铁氧体器件、射频宽带高功率及抗EMI器件、稀土永磁元件及组件);在国家磁性功能材料与元器件技术领域专业发展方向上具有支撑地位,已成为国内最大的综合性应用磁学专业研究、开发、生产、服务基地。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九研究所把握发展主线、积极面向国内外市场、以高新科学技术促进磁性产业发展,我们真诚欢迎你的加入,共创九所美好明天!

网址:www.siam.cn

邮箱:jiusuo2868026@126.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高校师资网。

电话:0816-2555026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滨河北路西段268号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九研究所2019年度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学历

稀土永磁材料及器件研究

磁学、物理学

博士

微波、射频器件及组件设计师

电磁场与微波技术

博/硕

磁性薄膜材料及器件研究

电子薄膜材料及器件、材料科学与工程

博/硕

电路设计师

电路与系统、电子与通信

硕士

微波器件结构设计师

机械设计及自动化

硕士

微波器件工艺师

可靠性、自动化、机械类

硕/本

磁光器件设计

光学、光电

硕士

电磁器件设计

电机专业、传感器专业

硕士

软磁铁氧体材料研制

磁性材料

硕士

电镀/光刻工艺研究

电化学、有机化学、无机化学

本科

永磁材料制造工艺

机械加工、材料成型加工、材料学等

本科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类、财经类

硕士

统计与经济运行分析

财经类

硕士

纪检监察审计

经济类

硕/本

市场营销区域经理

理工类(电子、材料类专业优先)

硕/本

市场助理

财经类、计算机、贸易

硕/本

技术营销

理工类(电子、材料类专业优先)

硕/本

成本控制及管理

经管类

硕/本

生产计划管理

工业工程、电子、机械、机电

硕/本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来源:

http://job.bit.edu.cn/main/news/jobs/detail9/Article/News/detail/41159.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