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四川  > 四川高校教师招聘 >西南科技大学关于选拔2021年攻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定向培养博士研究生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西南科技大学关于选拔2021年攻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定向培养博士研究生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01-26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龙山含笑,迎九州贤士,涪水欢腾,纳四海英才!西南科技大学是四川省重点高校,是四川省唯一一所四川省分别与教育部、国家国防科工局共建高校,与64家董事单位深度联合办学,是多维度共建合作办学体制下的先行者和受益者。

当前学校正面临全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深入推进四川省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深度融入国家军民融合改革示范区、西部创新人才高地建设等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承载着重大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学校将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坚持人才强校,不断创新人才发展工作理念方法,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聚焦国家重大战略,抢抓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创新机遇,深入贯彻实施龙山人才强校计划,大力引进和培养各级各类人才。新的发展征程中,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始终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科学理性、开放包容、彰显卓越的办学理念,发扬艰苦奋斗,拼搏创新西南科大精神,践行厚德、博学、笃行、创新校训,为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学校坐落于中国唯一科技城——四川省绵阳市,绵阳高中和初中的教育质量均位列全国前茅,学校附属小学及幼儿园教育质量位列绵阳前茅,学校将为教职工子女提供良好的教育资源。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经学校研究,特面向校内外选拔一批优秀硕士研究生攻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定向委培博士研究生。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意为祖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遵纪守法,学风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记录。

2.身心健康。

3.专业基础好、科研能力强,在某一领域或某些方面有特殊学术专长及突出学术成果。

4.对学术研究有浓厚的兴趣,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专业能力。

5.学历学位符合下述条件之一:应届硕士毕业生须在202191前取得硕士毕业证和学位证,否则录取资格无效;硕士研究生毕业且获硕士学位的人员;获境外硕士学历(学位)证书且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人员。

6.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英语水平较高。

7.我校在职人员在各部门已上报的拟送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攻读博士学位人员中进行遴选;非我校在职人员(含我校在读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年龄计算截止到20201231

8.鼓励在校期间获得各类学习奖学金的优秀硕士报考。

二、拟送培专业及送培人数

拟送培专业为控制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物理学、光学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网络空间安全、数据科学(数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哲学等。

最终送培专业及送培人数将根据教育部批准指标和报名情况进行适当调整。

三、培养形式

此次遴选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攻读博士的硕士研究生均采取全脱产定向培养。非我校在职人员与学校签定培养合同,培养期间学校提供学费、住宿费、读书补贴等补助。

四、选拔程序

1.报名截止后,由人事处进行资格初审,并确定参加学院考察环节人选。

2.通过学院考察环节人员为获得初步推荐人选,人事处将统一安排后续笔试和面试的考核工作。

3.根据学校组织英语考试的成绩,分专业进行排序,原则上按3:1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4.学校组织专家从品德、能力、水平以及培养潜质等方面进行面试考核。

5.学校人才引进工作组研究决定最终推荐人选及后人选。

6.通过人员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官网通知要求完成报名、考核等相关程序。

7.非我校在职人员在取得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录取通知书及硕士学历学位证书后到学校人事处签订培养合同。

五、非我校在职人员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截止时间:202138

2、需提交材料:《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定向培养博士审批表》(见附件1)一份;申请学科或相近学科两位正高职称专家的推荐信(思想品德、政治素养、教学科研水平、发展潜力等方面内容);本科和研究生阶段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应届毕业硕士生提交所在学校研究生管理部门出具的在学证明)、发表论文与获奖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等支撑证明材料各一份。

3、报名方式:将需提交材料电子稿打包(名称统一格式:中科大定向委培博士+申请送培专业方向名称+申请人姓名)发到人事处联系邮箱。

4、联系方式:

联系邮箱:taogang@swust.edu.cn

咨询电话:0816-6089093QQ群:592545422

六、其他

若需要申报人员调整申报专业、及后续相关考察考核安排等另行通知。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