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四川  > 四川高校教师招聘 >成都市树德实验中学2020年招聘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成都市树德实验中学2020年招聘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11-2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成都市树德实验中学是成都市三大优质教育集团——“成都树德中学教育集团”的核心成员学校,也是“成都市树德实验中学集团”领衔学校。

悠久历史

成都市树德实验中学是一所有着悠久办学历史的学校。学校的前身是“四川外语学校附设学校(1904年)”、“成都省立女子中学(1935年)”、“四川省成都市第一中学(1952年)”。1996年,成都一中与成都树德中学联合举办了成都第一所改制学校,更名为成都市树德实验中学。

我校拥有一大批省、市、区级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学校不断为教师提供各种平台,激发教师比学赶帮、挑战自我,提升教师专业水平,提升教师职业幸福感。

同时通过“主题教研”、“小课题研究”等拓展型课程及“教师社团活动”,为老师的成长搭建丰富的舞台,不断为教师赋能。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优秀教师。

1.优秀在职教师: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中学二级教师以上职称。

(2)师德优良,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

(3)年龄在40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

(4)区级以上赛课获奖或区级以上荣誉称号优先考虑。

2.优秀应届毕业生:

(1)本科及以上优秀毕业生。

(2)师德优良,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

(3)“双一流”高校毕业生优先。

(4)有文体、科创、竞赛等特长或中共党员优先。

招聘岗位

岗位

人数

岗位

人数

初中语文

1

初中历史

1

初中数学

1

初中地理

1

初中英语

1

初中生物

1

初中物理

1

初中音乐

1

初中化学

1

计算机

1

初中政治

1

心理健康

1

请将个人简历投送到邮箱:40838680@qq.com

学校将根据收到的简历初选后通知面试,参加面试者请携带个人简历及各种证书原件、复印件,具体时间地点听候通知。面试合格者方可签订劳动合同。

优秀的团队成就优秀的你!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