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四川  > 四川高校教师招聘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20年招聘平面设计师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20年招聘平面设计师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11-1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学院简介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成立于2001年,2016年被列为四川省本科院校整体转型发展改革试点院校,系四川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首届理事单位。

学校地处李白诞生地、中国科技城、四川省第二大城市——绵阳,学校毗邻南郊机场,俯视滔滔涪江,依山傍水,环境优美。现有绵阳、梓潼两个校区;设有音乐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传媒学院、文化经济学院、思政与公共课教育学院、汤用彤国学院、中国书法篆刻学院以及职业教育学院;建有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院和王蒙文学艺术馆。现开设本科专业36个、专科专业21个,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13580人。

学校梓潼校区暨四川(梓潼)大学生文化旅游产业创业园位于梓潼县文昌大道东侧,是学校乃至全国的大学生实践、实训、实习以及毕业生就业、创业的用武之地,更是影视歌舞明星、艺术家、企业家、科学家的摇篮。

学校以艺术学、文学、教育学、管理学为主干学科,形成了以文化艺术与工学、经济学相融合的特色学科;根据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要求和依托行业优势,形成了多学科协调发展、相互支撑的学科专业体系。作为一所文化艺术院校,为培养时代需求的应用型高素质专业人才,成立了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积极开拓,搭建多层次、多角度、有重点的就业平台,我校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5%以上。

学校拥有一支高水平、高职称、高素养的教育专家和教师队伍,设有20多个名师工作室。通过引进与培养并举,形成和聚集了一批在国内外有相当知名度的学术教学团队;从行业、企业、社会中引进双师型人才,建成了一支整体水平高、充满活力、具有现代气息,适应当今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的师资队伍。

目前,学校已与海外30多所高校开展合作,已建立多个合作项目、国际冬夏令营和学生海外实习。分别从美国、意大利、韩国、白俄罗斯、奥地利等国家引入长期从事教学的外籍教师25人短期交流的专家学者200多人。

学校长期坚持组织师生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大赛及重要文化艺术展演活动,先后获奖300余项;先后获得中国十大艺术院校中国民办十大知名品牌学院、四川省旅游特别贡献单位四川省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二、招聘岗位

招聘:平面设计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形象展示宣传、产品图册设计、宣传册设计等平面类设计工作;

2、负责公司对外日常工作宣传及广告、产品、活动的平面设计。

任职要求:

1、美术设计类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五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精通PhotoshopIllustratorflashcoreldraw等图形软件;

3、有深厚的美术功底,具有较强的审美和创意设计能力,整体布局能力和色彩感好,能清楚地表达设计理念,工作激情充沛;

4、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及良好的沟通能力,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工资面议

三、联系方式

下载附件填写并发送简历邮箱: CWYRLZY@163.com,投递标题:姓名-学历-专业-毕业院校-应聘岗位

电话咨询:0816-635789113568437005康老师(请工作日致电)

学校地址:四川省绵阳市经开区机场东路83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