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四川  > 四川高校教师招聘 >四川工商学院2020年公开竞聘部分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四川工商学院2020年公开竞聘部分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9-0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四川工商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综合型普通本科高等院校,是"省级文明校园""依法治校"示范单位、"园林式"校园、"四川省高校整体转型发展改革优秀单位"。在中国校友会网发布的《2018中国大学教学质量评价报告》排行榜上,四川工商学院位居全国民办大学42位、四川同类高校首位。

为适应学校整体向应用型高校转型发展需要,更好地选拔人才、用好人才,在干部选聘工作中引入竞争激励机制,逐步形成优秀人才能够脱颖而出的选人用人机制,依照《四川工商学院领导人员管理办法(试行)》,经学校研究决定,面向校内外公开组织部分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兼政治辅导员)岗位竞聘,具体方案如下:

一、竞聘原则

(一)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群众公认原则;

(二)公开公平、竞争择优、注重实绩原则;

(三)个人申请、推荐报名、岗位需要原则。

二、竞聘岗位

成都校区:

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兼政治辅导员)1名;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兼政治辅导员)1;

眉山校区: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兼政治辅导员)1名。

 

三、任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坚持党的教育方针、遵循教育规律、以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为基本职责;

2、具有一定的管理水平、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

3、熟悉本部门所承担的岗位工作,并在本专业领域中的某一方面有较深的造诣,有创新和开拓精神。

(二)具体条件:

1、中共党员,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2、具备2年以上学生工作经验,硕士研究生及特别优秀者可放宽工作年限,有共青团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3、首次聘用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最高任职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

四、选聘程序

(一)信息发布

通过招聘网站《四川工商学院部分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公开竞聘公告》。

(二)报名办法

应聘人员请规范填写岗位名称并附上下列应聘材料:

1、《四川工商学院应聘报名表》(请下载附件并填写);

2、个人简历,须充分反映本人工作经历资历和工作业绩等;

3、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任职证明、获奖证书等资历、资格证明材料;

投递邮箱:306631040@qq.com

邮件主题:姓名+竞聘岗位+高校师资网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910日。

咨询电话:028-87953900

学院网址:http://www.stbu.edu.cn/

(三)资格审查

对照任职条件,确定入围考核对象。人力资源处根据《四川工商学院领导人员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和竞聘公告公布的岗位任职条件和要求,对应聘人员提交应聘材料进行审查,确定入围考核对象。

(四)公开竞聘

1、成立考核小组。学校成立竞聘考核小组,负责本次选聘工作。

2、召开竞聘大会。入围考核对象参加公开竞聘大会,发表竞聘演讲,必要时可增加无领导小组讨论考察环节。竞聘演讲环节每人8分钟,安排和要求如下:

1)制作竞聘演讲PPT,包括但不限于自我介绍,竞聘岗位的认识及主要工作思路。

2)回答考核小组提问。

3、进行民主测评。邀请教职工代表出席竞聘大会,作为民主评议代表对参加竞聘的各考核对象进行民主测评。综合考核小组评分、民主测评评分情况,由考核小组择优确定拟聘考察对象。

(五)聘任

拟聘人员报学校批准后,由人力资源处拟制聘任文件,按程序办理聘任手续。

五、纪律要求

(一)工作人员纪律

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基础准备工作,资料收集工作及各环节的组织工作;不准泄漏竞聘工作方面的任何机密;妥善保管有关资料,不得随便传阅或者复印,竞聘工作结束时应及时交人力资源处归档。

不得在竞聘工作中隐瞒或歪曲事实真相、为应聘人员提供有可能影响竞聘公正性的任何信息,有亲属参与竞聘的,应主动说明情况并申请回避。

(二)应聘人员纪律

竞聘期间现岗位工作人员必须全面履行岗位职责,以健康稳定的心态参加竞聘。对在公开竞聘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违反有关纪律的竞聘人员取消竞聘资格。

附件:四川工商学院应聘报名表

四川工商学院人力资源处

202094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