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四川  > 四川高校教师招聘 >四川民族学院音乐舞蹈系2017年7月公开招聘5名编外专职辅导员通知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四川民族学院音乐舞蹈系2017年7月公开招聘5名编外专职辅导员通知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7-08-3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学校工作需要,我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不进入事业编制专职辅导员。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取得相应学位),专业不限,原则上为中共党员。

(二)基本条件

应聘者应同时具备的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能适应学生工作要求,能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

3.具有较强组织能力、善于沟通、有较强口头表达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4.本科毕业生30周岁以下(截止2017年6月30日),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和学位的人员放宽到35周岁。

5.愿意在招聘单位服务3年以上。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7年)

6月28至7月5日24:00

(二)报名地点及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采用网络报名,应聘考生在规定时间到我校招聘网上注册报名,

网站地址:

http://www.scyesz.com/35

我校根据考生报名情况进行资格初审。

(三)报名所需资料

1.身份证。

2.毕业证和学位证。2017年毕业应届生还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考生,应提供学校有关部门开具的就读院系及专业等情况的证明原件。

以上材料均需扫描后打包上传至考生注册页面相应位置,同时请考生在考核当天带上所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1份,我校将再次审核。未发送相关报名材料的考生,视为注册信息不全,将不予审核。我校将考生资格审查结果发布在考生报名的个人注册页面上。

三、考试考核

(一)考核内容:主要考核辅导员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应用文写作。

(二)考核方式:综合面试。

主要考核考生的辅导员基本常识和综合素质能力,考核时间为8分钟,考核成绩满分100分,经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为考生的最后得分。

(四)考核时间:

考核时间暂定在2017年7月7日上午9点(若有变动,另行通知)。特别提示:考生应在考核当日8:30点前到达考核场地,过时不得入场。

(五)考核地点: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东教学区(四川省江油市建设北路317号)。考生可乘16路公交车在“四川幼专”下车即到。考核当天考生应提供“报名所需资料”相关内容。

四、体检

体检工作由招聘学校统一组织到综合性二甲及其以上医院进行。初次体检不合格的,经本人申请,可复查一次。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所产生的一切费用均由应聘者承担。

五、公示

对经过考核、体检等程序所确定的拟聘人员,将在我校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7天。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

六、聘用及待遇

1.拟聘用人员需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到我校报到。与我校签订劳动合同。逾期未将上述材料送我校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2.基础工资+考核工资本科生2800元/月左右,硕士研究生3300元/月左右。按规定购买保险,福利按学校《编外工作人员待遇标准》执行。

七、其他事项

1.为保证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成立考核小组。考核小组主要由学校领导、业务骨干等相关人员组成。招聘工作将接受学校纪检部门和社会的监督。

2.在招聘的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弄虚作假、违反回避制度的,报考或聘用资格一律无效,且责任自负。

招聘单位联系方式及联系人:0816-3516938(赵老师)()

四川幼专组织人事处

2017年6月27日

来源:http://ywx.scun.edu.cn/?thread-1096-1.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