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山西  > 山西企/事业招聘 >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11月招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11月招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11-08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公司简介

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最大、世界第三大LNG(液化天然气)进口商、国内第二大天然气供应企业,国内唯一一家获得世界LNG行业技术创新奖的公司,在国内LNG行业处于领军地位。

公司是中国海油的全资子公司,负责统一经营和管理中国海油天然气及发电板块业务,在LNG资源统筹、设施布局、核心技术、产业链运作、商务模式等方面具有核心竞争优势,业务范围覆盖LNG资源贸易、LNG接收站、天然气管网、燃气电厂、城市燃气、车船加注、技术研发和应急保障等。

公司在国内已经进入16个省和直辖市,80个地级市。下属单位超过190家,大多分布于东部沿海发达地区,员工总数将近7000人。目前气电集团已建成投运LNG接收站10座,LNG接收站投运数量居中国第一,总接收处理能力4520万吨/年,天然气电厂6座,运营和在建管网4700余公里,为中国海油EPC总承包联合体核心成员。

二、岗位需求

招聘岗位

需求专业类别

技术工程师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类/船舶与海洋工程/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建筑工程/岩土工程/港口及航道工程/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油气储运工程/热能工程/制冷及低温工程/制冷与低温技术/工程热物理/热能动

信息化工程师

计算机类/通讯工程类/电气类智能科学/自动化

综合支持岗位

经济/公共管理/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类/法律/生产运营管理/物流管理

市场开发类岗位

营销/油气储运/交通工程

运行操作类岗位

燃气轮机值班员/电力/矿业类/焊工/电厂类/水生产处理工/机械工程/仪器仪表工程/材料类

检维修类岗位

仪器仪表维修工/电工/机修钳工

安全、工程、信息、生产、完整性管理

健康安全环保/油气储运工程/工程管理/信息工程/生产运营管理

三、应聘条件和要求

1.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学习成绩优良,热爱海洋石油事业,所学专业符合招聘岗位要求,满足招聘单位业务发展需要。

2.国家教育部所属以及省、中央部委所属院校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以及回国(境)后初次就业并经国家教育部认证学历学位、具有派遣资格的境外留学生。

3.科研技术类岗位招聘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其他岗位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对于个别生产岗位可招聘专科毕业生。

4.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达到425分,大专学历毕业生的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PRETCO)达到A级。本科生和研究生第一外语为其他语种的,其外语水平应分别达到相应标准;外语专业毕业生应具有相应的专业等级水平。从事国际业务的毕业生,需要通过相应的外语考试。

四、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

登陆智联招聘查询并投递简历:

智联招聘:http://cnooc.zhaopin.com/

新职业网:https://www.ncss.cn/cnooc/

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11月9日24:00

2.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气电集团按照应聘基本条件和要求以及招聘岗位中的具体条件对应聘毕业生进行资格审核,确定参加统一准入考试的应聘毕业生名单。

3.统一准入考试

通过资格审查的毕业生参加统一准入考试,由考试机构根据毕业生所选城市统一安排上机答题,具体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对于海外以及部分偏远的毕业生,将采用在线视频监控考试。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考试内容

分值比例

思想素质

价值观

30%

责任感

党性与时政

通用能力

语言理解

70%

数字运算

演绎推理

图形推理

问题解决

资料分析

常识判断

 

应聘毕业生应确保提交信息真实无误,并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如有弄虚作假、考试舞弊等行为,取消应聘或录用资格。

4、招聘单位面试考核

各招聘单位对通过统一考试的毕业生自行组织实施面试考核,具体方式、时间安排、有关须知及面试结果以具体用人单位通知为准。

来源:

http://news.nbrc.com.cn/sydw/201811/t20181108_101600.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