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山西  > 山西企/事业招聘 >高露洁棕榄(中国)2020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高露洁棕榄(中国)2020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9-2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高露洁在全球

高露洁-棕榄是一家全球性的公司,拥有200多年的历史,产品销往世界上200多个国家。我们提供一系列高质量的消费品,包括口腔护理、个人护理、家居护理和宠物营养。同时,也在皮肤护理方面有所突破。

我们是口腔护理,液洗及腋下护理的全球领导者。在其他领域,我们也有一系列知名的日化产品。我们热情地履行价值观、关注战略优先、快速完美执行,为人们提供知名的产品,使他们生活更健康,更快乐。

高露洁在中国

高露洁-棕榄在1992年进入中国。2019年,是高露洁进入中国的第27年。

招聘职位:

市场部培训生工作地点:广州;面试地点:广州

学历/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市场营销/传播学/广告学相关专业优先

市场部培训生项目为你提供跨部门轮岗机会、丰富的工作体验,全面的培训以及品牌策划管理的实践经验,致力于培养你成为未来的优秀管理人才。

从入职第一天起,你将参与到各类品牌管理项目的策划执行中。同时我们将提供系统的岗位和领导力培训,届时你将了解品牌策划与客户管理策略,提高职业素养及技能,快速成为专业精英。

成为市场部培训生,你将:

获得跨部门轮岗的机会,拓展全球化视野;

与高效团队一起完成挑战性的任务,高效执行;

了解品牌营销及运营策略,获得丰富的商业实战经验;

参与跨领域的合作沟通,与管理层交流互动;

快速的职业发展通道及展示领导力的舞台。

|客户发展部培训生工作地点:全国;面试地点:北京/上海/成都/广州

学历/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经济学/传播学相关专业优先

客户发展部培训生项目为你提供部门内不同岗位的轮岗机会、丰富的工作体验,全面的培训以及客户管理的实践经验,致力于培养你成为未来的优秀管理人才。

从入职第一天起,你将在真实的商业环境下实践客户的管理工作,参与各类战略项目的策划执行。同时我们将提供系统的岗位和领导力培训,届时你将了解品牌策划与客户管理策略,提高职业素养及技能,快速成为专业精英。

成为客户发展部培训生,你将:

获得跨部门轮岗的机会,拓展全球化视野;

与高效团队一起完成挑战性的任务,高效执行;

了解品牌营销及运营策略,获得丰富的商业实战经验;

参与跨领域的合作沟通,与管理层交流互动;

快速的职业发展通道及展示领导力的舞台。

更多职位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campus.51job.com/colgate2020/

报名地址:

http://campus.51job.com/colgate2020/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