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山西  > 山西企/事业招聘 >恒生银行2020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恒生银行2020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9-2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恒生中国

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于20075月成立,为恒生银行全资附属公司,业务覆盖至珠三角、长三角及环渤海区域,同时辐射中西部地区,总部位于上海浦东。目前在内地多个城市设有分支行(包括北京、上海、福州、南京、杭州、宁波、天津、昆明、厦门、成都、济南、广东地区)。

借助与香港恒生的联动优势,恒生中国为境内外客户提供专业的跨境金融方案和优质的客户服务。

欲了解有关恒生中国其它资料,请浏览官方网站:

www.hangseng.com.cn

母公司

恒生银行创立于1933年,是香港最大的上市公司之一,于2019630的市值为港币3,719亿元。恒生二字含有永恒生长之意,象征我们与客户一同成长。

欲了解有关恒生银行其它资料,请浏览官方网站:

www.hangseng.com

作为恒生中国的管理培训生,你还需具备:

1.本科或以上学历,且不超过2年全职工作经验(20186月以后毕业)

2.具有较强的自我激励,能独立工作,有抗压性

3.拥有良好的中英文沟通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及分析能力

4.机动性强,服从工作分配,且愿意在不同城市工作

无论你选择哪个业务部门,你都将获得全面的课堂教育、在职培训、以及不同职能部门间的轮岗,更有机会亲赴香港去体验一个成熟金融市场的工作氛围。我们的项目设计将使你获得宝贵的职场实践经验,并为你在恒生这个在内地和香港都享有盛誉的金融机构的事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科技及营运部[HOST]

作为恒生中国的运营中枢,科技及营运部专注于为内外部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服务和技术支持,并实现成本效益的最大化。

科技及营运部下设六大子部门和四大分行区域。部门与分行区域共同协作,确保日常营运服务和技术支持的顺利交付,实现对业务的强有力支持。

六大部门为:

营运管理服务部

为面向企业和个人客户的账户开立、支付结算、贷款、借记卡、理财等服务提供运作支持;对银行现有及新增客户通过客户尽职调查完成风险评定;排查、防范与我行客户相关的潜在金融犯罪风险;处理环球市场业务相关的同业、代客及联行交易清算,管理全行资金头寸;负责银行核心系统参数设置和数据抽取;持续推进营运流程标准化和操作处理集中化,严格监控外包业务风险;同时配备专门团队负责跨部组项目的规划和生产力分析,并对潜在风险点和关键控制措施进行独立的检查。

信息科技部

基于业务发展需求和集团、监管要求,协同多方技术团队提供信息科技解决方案,合理规划及使用信息科技开支成本;负责各类应用系统的开发、测试和部署;为系统平台、数据、网络等提供技术支持,最大限度提高系统的可用性;落实信息科技安全管控和质量控制,确保信息科技系统及设备得到持续更新。

技术与运营革新部

管理、推进全行层面高优先级、重大变革、复杂监管类、以及大型旗舰项目;推动并实施数据治理;针对关键业务和客户服务进行全流程分析与优化。

企业房地产部

负责办公场所、营业场所、离行式自动柜员机的选址、租赁、设计与装修,整体监督和管理工程项目,提高物业利用率及整体能源利用率;推动并监督全行层面健康和安全各项事务的落实;管理门禁系统,提供有力的安防保障;对综合设施外包服务商进行管理,为内外部客户提供安全、舒适、稳定的工作环境及营业环境。

采购部

管理采购流程和招投标项目,执行外包政策并协助全行用户部门对外包业务进行持续监控;集中处理供应商付款、员工报销、增值税发票进项税认证及固定资产系统操作;管理差旅平台。

风险及行政规划部

整体负责科技及营运部的一道防线建设,协助各部门识别首要风险点和关键控制措施,并对特定风险控制领域执行独立的专项检查;执行预算与成本控制,推动服务质素的提升,制作各类管理报告,并为行政事务提供支持;监督全行各部门/行所业务连续性工作的落实,协调全行重大事故委员会的相关事宜。

如果你:

有项目管理技巧或信息科技专业背景、且有较强的问题解决能力;

善于沟通、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和团队协作能力;

有审慎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的思维;

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良好的组织协调推动能力;

欢迎你申请科技及营运部管理培训生项目!

报名地址:

http://evp.51job.com/2020/hangseng/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