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山西  > 山西企/事业招聘 >华润江中2020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华润江中2020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9-2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华润江中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华润江中)是中央企业华润集团所属公司,前身是江西中医学院的校办企业-江中制药厂,创建于196910月,2004年被江西省列为省国资委履行出资监管职责的省属国有重点企业,20192月华润医药战略重组江中集团(控股51%股权),江中正式进入央企序列,更名为华润江中,成为华润集团的一级利润中心,现拥有一家A股上市公司(江中药业,股票代码:600750)。公司主要从事中药非处方药、保健品、功效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江中健胃消食片、江中复方草珊瑚含片、江中乳酸菌素片、初元口服液、参灵草口服液、博洛克等。截至2018年末,公司总资产96.45亿元、净资产31.45亿元、年营业收入107.46亿元、年创利税8.69亿元。

公司拥有“江中”和“初元”两个中国驰名商标,其中“江中”品牌价值连续15年入选世界品牌实验室“中国品牌价值500强”,并以237.36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2019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医药行业排名第6位。

招聘职位:

销售管理培训生

岗位职责:

1.完成所辖片区各项销售目标;

2.负责终端维护工作;

3.负责新品上市推广;

4.负责标杆单店打造;

5.负责填报数据报表;

6.本岗位从基层开始锻炼,作为集团营销线中高管理层储备人才培养。

7.员工通用职责:

1)执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程序;

2)服从上级指挥,接受有关人员检查监督,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3)做好记录以及记录的保管与移交工作;

4)按要求参加培训活动,主动提出合理化建议;

5)定期向直接上级述职;

6)保守公司秘密。

任职资格:

本科学历,专业不限。较强的统筹组织、沟通协调、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做事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品牌管理培训生

岗位职责:

1.协助品牌经理进行品牌规划及管理,例如协助品牌经理编制年度品牌经营规划、协助品牌经理执行年度品牌跟踪调研;

2.协助品牌经理进行产品管理,协助品牌经理完成产品概念、口味及包装的测试;

3.协助品牌经理进行终端建设及促销管理;

4.本岗位从基层开始锻炼,作为中高层管理层储备人才培养。

5.员工通用职责:

1)执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程序;

2)服从上级指挥,接受有关人员检查监督,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3)做好记录以及记录的保管与移交工作;

4)按要求参加培训活动,主动提出合理化建议;

5)定期向直接上级述职;

6)保守公司秘密。

任职资格:

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营销类、中医、中药、中文等相关专业。专业知识扎实,学习成绩优异,缜密的逻辑思维,做事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更多职位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campus.51job.com/jzjt/

报名地址:

http://campus.51job.com/jzjt/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