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山西  > 山西企/事业招聘 >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实习生招聘简章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实习生招聘简章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7-0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诚信筑基,太行瑰秀圆梦三峡

创新做源,三晋先锋助力航天

精益为要,共和骄子砥砺奋进

卓越定标,国之脊梁铿锵前行

一、企业简介

太重集团始建于1950年,是新中国自行设计、建造的第一座重型机器厂,属国家特大型骨干企业。公司2005年进入中国制造业500强,2006年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2008年跨入百亿企业行列,自2011年开始,销售规模始终位于我国重型机械行业首位。太重集团装备制造水平先进,自主创新能力卓著,是全国创新型企业20之一,拥有冶炼、铸造、锻造、热处理、焊接、机加工、总装调试、检测计量和包装运输等配套齐全的装备研发制造能力;太重技术中心在2015年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评价排名中列第二位,居同行业首位。

近年来,太重集团持续强化创新驱动,提出了高端化、成套化、智能化、国际化的转型发展战略,不断向高端装备制造领域拓展业务。公司首台海洋石油钻井平台已经成功下水,大吨位全地面起重机和履带起重机已完成了系列化开发,350公里级动车组轮轴实现供货,具备了轨道交通全谱系车轮、车轴及轮对产品的研发、制造能力,新能源领域已形成1.5-5兆瓦系列化风电整机及增速器产品,并在国内率先完成了5兆瓦大功率海上风机的开发工作,走在了行业的前列。液压系统、电控系统、传动系统、铸锻件等基础配套件也实现了向高端化及智能化的延伸。

在国际化战略推进上,太重集团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以中国装备,装备世界为使命,积极推动公司向全球化企业转变,在海内

外主要市场、技术与人才聚集区,均设立了研发、制造与服务基地,产品远销五十多个国际和地区。

展望未来,太重将继续秉承诚信、创新、精益、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以创新驱动为引领,以国际化和信息化为主线,重点打造高端制造、工程成套、生产性服务三大增长引擎,实现转型产品占比50%,核心优势产品海外业务收入占比50%的目标把太重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装备制造旗舰企业,为建设制造强国、实现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二、需求专业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类、自动化、测控类、液压、力学、流体传动、计算机。

三、工作地点

太原市

四、招聘条件

1、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不含独立学院)的2019年应届毕业生,正常参加当年就业派遣,能按时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2、本科毕业生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及以上,硕士毕业生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425分及以上(本校学籍的四六级考试成绩报告单)。雅思、托福、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成绩优异者优先。

3、具有扎实的专业及基础理论知识,成绩优良;

4、具有良好的品行,身心健康。

五、联系方式

1、太原重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玉河街53

联系单位: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张先生、黄先生

电话:0351-63646186364597

邮箱:tzrlzyb@126.com

太重集团为您提供广阔的人生舞台和具有潜力的发展空间,我们希望与您一起成长,一起开拓太重人的美好明天。太重集团诚邀您的加入!

来源:

http://job.twtstudio.com/recruitment/brief/69276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 骗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