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山西  > 山西企/事业招聘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淮海工业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12月公开招聘1名子公司总经理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淮海工业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12月公开招聘1名子公司总经理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1-0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山西惠丰特种汽车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淮海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山西省长治市,前身是山西省特种汽车制造厂,成立于1958年。公司是国家最早定点生产爆破装药机械的专业生产企业,具有民爆、汽车、压力容器三个行业的生产资质,是现场混装炸药车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定单位,是全国唯一的民用爆破安全生产培训基地,是山西省高新技术企业。20159月被批准为山西省现场混装炸药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在中国民爆行业内具有国内现场混装炸药车生产历史最早、品种最全、技术含量最高等优势,目前拥有20余个品种30多项专利技术,多次荣获国家级技术成果奖。

经过多年的引进、消化、再创新,研发了BCRH乳化系列、BCZH重铵油系列、BCLH粒状铵油系列现场混装炸药车、井下现场混装炸药车、基质储运车、移动地面站、固定地面站、装药器、装药机等系列爆破装备,以上系列装备已应用到海外市场;通过引进欧洲技术成功开发了多功能联合吸污车、垃圾运输车等环保车辆;为首钢长治钢铁有限公司、山西天脊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大型工矿企业生产提供各型锅炉、压力容器等产品,是国内配套最完整、品种系列最齐全的现场混装炸药车成套装备制造基地,是国内一流的爆破装药机械研发中心。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山西惠丰特种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1

二、岗位要求及职责

岗位要求:

1.忠诚兵器事业;

2.具有丰富的市场开拓能力和行业经验,有火炸药领域、特种车辆、矿业爆破等国际贸易经历的可优先考虑,具有三年以上部门或单位的管理经历;

3.具有较强的沟通、人际交往和市场信息捕捉能力;

4.具有较强的创新思维和敢于担当的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能够在复杂条件下创造性的推动工作,解决问题并达成目标;

5.具备良好的团队领导力,积极负责的工作态度;

6.具有良好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7.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311日以后出生)

8.具有良好的品德,无违反党纪国法等不良记录(如发现有此类情况立即解聘)

岗位职责:

1.在董事会的领导下,组织实施董事会决议并将实施情况向董事会报告;

2.负责公司的生产经营全面管理工作,制定公司投资发展策略及经营计划,大力开拓特车市场业务,不断提升市场份额;

3.负责公司生产管理、成本管理、质量、安全、环境和职业健康管理等工作;

4.负责日常投资管理工作,同时建立并维系与合作机构等多方的业务关系;

5.董事会授予的其他职权和工作。

三、组织机构

为确保整个招聘过程的顺利进行,成立由淮海工业集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招聘工作领导组及招聘工作办公室。

四、工作程序

公开招聘按照发布公告、组织报名、资格审查、实施竞聘、组织考察、会议讨论、公示、办理聘任手续等程序进行,对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为一年。

()个人报名

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人员自愿报名参与招聘。

()资格审查

招聘工作组根据预设条件,对报名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监督组负责资格审查过程的监督工作。对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我们将以电话方式通知。

如少于等于1人报名或报名人选经资格审查符合任职资格条件少于等于1人的,该职位不再组织公开招聘,采用组织选拔的方式聘用。

()应聘成绩

应聘人员竞聘成绩包括笔试、面试和业绩评价组成,在前三名人选中择优录用。

通过资格审查应聘人员参加笔试,笔试成绩合格者(原则上分数在及格线以上)取前5名(有并列者,同时进入;不足5名的,笔试分数及格者进入)进入面试。

面试包括竞职演讲、现场答辩。每位应聘人员按照抽签顺序号,依次参加面试。应聘人员根据竞聘岗位主要职责,从岗位认知、工作中的亮点业绩及不足、履职思路等方面进行演讲,时间不超过15分钟;现场答辩由面试评委(评委由淮海工业集团相关领导及外部评委组成)现场提问,应聘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回答,时间不超过20分钟。

应聘人员须于参加面试之日起提前二个工作日提交竞聘报告,主要内容包括个人工作经历、突出业绩、对应聘职位的认识,下一步工作思路及近三年目标措施等。

()考察及任职

考察人选在本岗位应聘人员总成绩前三名中确定。确定人选后,党委工作部按照《淮海工业集团中级经营管理者管理办法》对被考察人员履行考察(背景调查)及任职程序。

五、工作待遇

与淮海集团签订用工合同,试用期一年,基准年薪为人民币20万元/年,根据年度目标责任书各项指标约定的激励条款考核发放(2018年度主要指标考核完成情况为基准,同时满足以下条件:利润每增长100万元、劳产率每增长10%、存货和应收占收入比重每下降10%奖励5万元,上不封顶)

六、招聘说明

1.报名截止时间:20181218

2.报名方式:点击附件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毕后发送至电子信箱:allensxhh@163.com

报名人员请在1218日下午600,将下列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工作邮箱。

(1)《公开招聘报名表》;

(2)本人身份证、户口簿(首页和本人页)、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等电子扫描件各1份。

3.联系人及方式:王德凯18035538021

4.为保证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进行,公司设立公开招聘工作监督电话和电子信箱。

监督电话:0355-3915868

附件:公开招聘报名表

来源:

http://www.sasac.gov.cn/n2588035/n2588325/n2588350/c9943786/content.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