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山西  > 山西企/事业招聘 >山西省高平市人民法院2018年10月招聘12名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山西省高平市人民法院2018年10月招聘12名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8-10-3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高平市人民法院通过向第三方(高平市鑫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购买服务,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录法警12名(其中男10名,女2名)、书记员7名、信息宣传员1名。公告如下:

一、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意识强、站位高,集体观念强;

4、无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

5、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一)法警

1、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或具有高中以上学历的复转军人(含武警部队);

2、性别:男身高175cm以上,女身高160cm以上,年龄在18-25周岁;双眼裸视1.0以上;

3、共产党员或特别优秀的或者有特长人员,优先考虑。如:写作方面、擒拿格斗方面等;

4、要求服务期至少三年。

(二)书记员

1、具有国家承认的法学、中文和文秘全日制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2、性别:男、女不限,年龄在18-25周岁;

3、服务期至少三年。

(三)信息宣传员

1、具有汉语言文学、文秘、新闻传播学(新闻与传播、新闻学、传播学、网络与新媒体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性别:男、女不限,年龄在18-25周岁。

3、要求服务期至少三年。

二、招录程序及办法

招录工作按照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体能测试(速录测试、公文写作)、面试、体检等步骤实施。

1、报名

报名时间:自公告日起至1026日止

报名地点:

高平市鑫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太洛路金环街4号一单元301室。

2、资格审查

报考者按照公布的招考条件和要求,需提交以下资料:

1)《高平市人民法院公开招聘聘用制人员报名表》(到报名现场填写)

2)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

3)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复印同一张纸)原件及复印件2;

4)毕业证、学位证原件、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2;

5)学信网二维码学历认证2;

6)近期正面免冠一寸红底同版彩色照片3张;

7)本人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违纪证明;

8)在市级以上媒体或刊物发表作品的需提供作品复印件或相关证明。

3、考试

考试采取百分制计分,分为笔试、体能测试(法警岗位)、速录测试(书记员岗位)、公文写作(信息宣传员)、面试、体检。

1)笔试、体能测试(速录测试、公文写作)具体时间、地点报名后另行通知。

2)面试。根据前二项测试总成绩排名,按照招聘计划12的比例,由高到低顺序确定参加面试人员,不达比例的,参加测试人员进行面试。通过面试全面考察应聘人员的自我认识、逻辑思维、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体检和考察

成绩公布后,根据招聘人数,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确定体检和考察人员名单。因体检和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经研究按照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三、聘用及待遇报酬

1、考试合格者一经录用,与高平市鑫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务合同,合同期限暂定一年(试用期二个月),派遣至高平市人民法院使用、管理并考核。合同期满,根据高平市人民法院需求,考核合格且能胜任本职工作者可续签二期合同,合同期限二年。

2、待遇报酬

试用期月工资1500元,不缴纳社会保险。试用期满能胜任工作的,月工资执行山西省最低工资标准,缴纳医疗、养老、工伤、生育保险。在试用期内发现不适合本岗位工作要求的,解除劳动合同,并按相关程序从未被录用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递补录用。

3、咨询电话:

陈女士:6915960   13835636701

来源:

http://www.sxgp.gov.cn/xxgk/gsgg/content_67429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