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山西  > 山西企/事业招聘 >山西省晋中联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2018年9月招聘7名政府购买统计调查项目服务岗位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山西省晋中联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2018年9月招聘7名政府购买统计调查项目服务岗位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8-10-1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工作需要,经市政府批准,决定采取政府购买公共服务岗位的方式公开招聘7名市统计局调查岗位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对象

未就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以上毕业生。

三、招聘岗位及数量

统计调查项目7个岗位。

四、报名条件

1、经济管理类及相关专业,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以上学历(含2018年应届毕业生);

2、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法制意识,勇于吃苦,公正无私;

3、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

4、年龄35周岁以下(1983928日以后出生);

五、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181029:00-318:00

2、报名地点:晋中市榆次区安宁街汇通路口汇通财富中心6

3、提供资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户口本首页及本人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是集体户的,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可提供入学前生源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户籍迁出证明(证明原件留存)

3)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1份。

4)本人近期1寸白底免冠彩照4张。

4、缴费:

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的考生可现场缴费,考试收费标准执行考试费标准每人每科50元。未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5、领取准考证

通过资格审查并按规定缴纳费用的考生,可于2018

105日到晋中市榆次区安宁街汇通路口汇通财富中心6楼领取准考证。

六、考试、面试、体检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重点测试应试人员的基础理论知识以及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水平、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最终考试成绩由笔试成绩的60%和面试成绩的40%组成。

1)笔试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含统计基础知识)和行政能力倾向测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计分采取百分制。考生参考时,携带准考证、身份证。

考试时间:1069:00-11:00

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成绩查询:见晋中联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众号。

2)面试

参加面试人数为拟聘人数的3倍,按照笔试成绩从高

分到低分顺序择优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如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出现并列情况,一并进入面试。

1.面试时间:107日上午8:40前报到,8:50统一点名,点名未到者取消考试资格,上午9:00正式面试。

2.面试地点:2018107日前,在微信公众号“晋中联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予以另行通知。

3、体检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晋中市事业单位聘用工作人员体检标准》。体检不合格出现名额空缺时,按成绩排序依次递补。体检费用本人自理。

七、考察考核

考察考核主要是对入围人选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法纪表现、业务能力、奖惩等情况进行综合考察考核,考察考核不合格出现名额空缺时,按笔试加面试最终成绩依次递补。

八、培训

拟招录人员岗前培训由市统计局统一组织,培训的内容主要是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职业道德、工作职责、基本业务知识、工作纪律等。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九、聘用及工资待遇

根据考试、面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最后一名入围者如果出现成绩相同的,一并聘用),并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七个工作日,无异议的人员,由市人社局通过劳务派遣公司根据《劳动合同法》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限为三年,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签订劳动合同。

合同期内,局每年对聘用人员的工作能力、工作业绩和工作纪律等情况进行考核,不胜任者予以辞退。

合同期满,根据每年的考核情况和本人自愿的原则,经双方同意后可以续签劳动合同。

聘用人员的月工资按2100.00元计发,并按规定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含生育保险)、失业保险费、工伤保险费,个人应缴部分从工资中代扣代缴。

十、有关纪律和要求

1.考生报名信息必须详细、真实、准确,如发现弄虚作假的行为,立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并通知有关单位严肃处理。

2.未尽事宜及临时调整事项详见微信公众号晋中联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即时内容更新。

联系人:李经理:18306868880

戴经理:18435175258

晋中联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八日

来源:

http://rsj.sxjz.gov.cn/publicity/tzgg/85521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