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山西  > 山西科研院所招聘 >阳煤集团化工研究院2019年春季招聘14名人员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阳煤集团化工研究院2019年春季招聘14名人员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3-06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公司概况

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50年1月,是山西五大煤炭集团之一,世界500强企业,中国能源集团500强位列第23位,拥有阳泉煤业、阳煤化工、太化股份三个上市公司。

化工产业是阳煤集团最大的非煤主导产业,目前全资或控股企业25家,分布在山西、山东、河北、新疆四省区,涉及精细化工、新型煤化工、化工新材料、基础化工、农用化工、化工装备制造六大版块。拥有化工专利技术246项,晋华炉气化技术、R-GAS高灰熔点粉煤气化技术、大型氨合成技术等多项独创成果跻身世界先进行列。

阳煤集团化工研究院是阳煤集团化工板块的专业研究机构,2013年5月成立。化工研究院立足阳煤集团化工产业整体发展战略,瞄准国内外新型煤化工前沿技术,建立科学的技术创新研发体系,着力解决化工生产中的关键技术问题,促进科研成果的快速转化。阳煤集团化工研究院以煤化工、化工新材料、精细化工、化工催化剂为基础研究方向;同时承接国家、省市、社会企业等委托的科学技术研究项目,并对外实施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科技合作等服务,目前,化工研究院拥有76人的科研开发团队,其中博士4名,硕士48名,主要研发骨干分别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天津大学、吉林大学及中科院煤化所等国内著名大学和科研机构。现设化工应用基础研究室、煤气化技术研究室、煤矿应用材料研究室、煤层气化工研究室、化工新材料研究室、工程化研究室、产业技术研究室和中试运行中心、分析测试中心及四个管理部门,成立以来共承担研究开发项目20项,山西省煤基重点科技攻关项目4项。化工研究院每年可获得数千万科研经费,研究经费充足,研究课题众多,可为有志之士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1、阳煤化工集团技术中心人员3名。

2、阳煤化工研究院研发人员4名。

3、阳煤化工研究院中试运行中心人员6名。

4、阳煤化工研究院信息网络管理人员1名。

三、报名范围

社会公开招聘。

四、招聘条件

(一)技术中心人员

1、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硕士及以上学历,化学、化工、材料、催化剂及相关专业,本科毕业于“985”或“211”院校者优先,有气凝胶研发、生产经验的人优先;

2、掌握常用实验测试与表征方法,具有良好的实验动手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拥有较强的外语读、写能力,能熟练运用计算机各类办公软件;

3、40周岁以下(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二)科研人员

1、应届毕业生:煤化工、化工新材料、精细化工、催化剂、矿业材料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硕士及以上学历;本科毕业于“985”或“211”院校的优先;有煤化工研究经历的优先;有有机合成方法学方面研究经验的优先;有金属有机合成、无水无氧操作方面研究操作经验者优先;

非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硕士及以上学历,化工、材料、催化剂等专业,在相关行业有研发、生产、工程建设经验,具有海外留学或在知名国际化工公司工作经历的优先;拥有科研项目或科研成果的特殊人才优先;

2、了解本行业国内外现状和发展趋势,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良好的研发背景,能够独立承担项目研发及管理工作;

3、有良好的团队精神,身体健康,事业心强,拥有较强的外语读、写能力,能熟练运用计算机各类办公软件;

4、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特殊人才根据工作经历可不受以上条件限制。

(三)中试运行中心人员

1、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一本)及以上学历,相关业务对口专业;

2、具有设备、电气、仪表、造价等方面工作经验,持相关专业资格证书者优先;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3、40周岁以下(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四)信息网络管理人员

1、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一本)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或软件工程相关专业;

2、具有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证书者优先;

3、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五、薪酬待遇与福利、政策

1、工作地点及户口迁入地:山西太原。

2、薪酬待遇:根据学历能力及岗位不同按照公司薪酬待遇执行(岗薪+绩效+津贴),应届毕业生见习期一年,见习期间本科生4500元/月以上,研究生5500元/月以上,转正以后根据业绩考核情况上不封顶;特殊人才根据应聘人员工作经历具体面议。

3、福利: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种社会保险(五险一金)、企业年休、各种补贴等。

4、为企业争取省部级以上课题项目、在科研成果推广转化对企业产生直接效益、做出重大贡献或所承担项目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类奖项的,将按照国家、山西省和阳煤集团相应奖励办法给予奖励。

5、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

六、报名时间、方式

1、报名时间

从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网络报名截止时间以报名邮件发送时间为准,根据报名情况企业将分批次提前招聘。

2、报名方式

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电子版一份,近期清晰免冠蓝底2寸照片电子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件、能证明任职文件以及能证明个人履历、表彰奖励情况的证件等清晰的扫描电子文件发到报名邮箱,通过邮箱投递简历时邮件及附件命名为:学历-专业-学校-姓名(性别)-高校师资网。

报名邮箱:ymhgyjyzp@163.com

联系人:弓永青

联系方式:0351-5638470

七、招聘相关事宜

1、此次招聘采取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拟定人选、组织考察、公示等程序进行,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录用。

2、首期劳动合同签署3年,同时签订保密协议。

3、招聘录取人员实行3月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办理入职手续。

4、应聘或试用期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取消录用资格:处于党纪、政纪处分规定的期限内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提供虚假任职资格条件和证明材料的。

八、附件:《应聘人员登记表》

阳煤集团化工研究院

2019年2月15日

应聘人员登记表.docx

来源:

http://www.ymjthgyjy.com/Contact/Details?dbCode=LXWM&sysID=11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