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山西  > 山西高校教师招聘 >太原工业学院2019年下半年公开招聘177名人事代理合同制专任教师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太原工业学院2019年下半年公开招聘177名人事代理合同制专任教师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12-1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太原工业学院坐落于山西省省会——太原市,是山西省人民政府管理的以工为主,以工程应用为特色,涵盖工、理、经、管、文、法、艺、教八大学科门类,多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是国家“十三五”应用型本科产教融合发展工程规划项目支持高校,是山西省确定的向应用型转变的首批试点高校,是山西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根据《太原工业学院人事代理合同制专任教师聘用管理(暂行)办法》(太工院发【2019】13号)、《太原工业学院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办法》(太工院发【2019】73号),结合我院用人需求情况,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合同制专任教师(简称:人事代理教师)。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按需设岗、按岗招聘的原则。

(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坚持德才兼备的原则。

(四)坚持宏观管理与各用人单位(部门)自主结合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教书育人思想和职业道德。

(三)学历学位要求: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和学位(专硕和学硕均可)。

(四)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计算办法以2019年12月4日为准。

(五)身体健康,仪表端庄,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三、招聘要求及用工形式

本次公开招聘人事代理教师计划为177个,其中男性89名,女性85名,不限性别3名。具体岗位及要求见《太原工业学院2019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教师计划一览表》(附件1)。

按照《太原工业学院人事代理合同制专任教师聘用管理(暂行)办法》(太工院发【2019】13号),签订人事代理劳动合同。

四、公开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开招聘信息

学院2019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教师在学院人事处网站发布招聘信息,公开招聘信息发布时间为2019年12月4日。

(二)应聘人员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12月9日--12月11日(三个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3.应聘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太原工业学院公开招聘人事代理教师报名表》2份(见附件2)、本人简历1份;本科、研究生阶段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学习成绩单、身份证、获奖荣誉证、科研成果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红底免冠一寸彩照2张(背面注明姓名及应聘岗位及专业);有专业方向要求的须毕业学校开具专业方向证明。

4.报名比例要求:本次招聘按岗位总数男女比例大致1:1招聘,每个应聘岗位的报名人数与岗位用人指标数的比例一般不得低于3:1。岗位报名数不达比例时,由招聘领导组研究决定是否进行岗位数量调整,具体调整结果见公告。

5.报名地点:太原工业学院人事处(地址:太原市迎新街北一巷2号东区行政楼二层),电话:0351-3566069。来电时请说明是在高师资网看到的信息,

6.拟报外语系岗位的人员,报名时先到文科楼外语系会议室进行口语测试(测试要求见附件3),口语测试合格者,凭外语系出具的合格凭证到人事处进行现场报名。

(三)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由学院公开招聘人事代理教师资格审查组进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对所提供的材料应负诚信责任,凡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资格审查后,将及时在学院人事处网站公布资格审查结果。

(四)考试

1.本次招聘采取笔试、面试的形式。由领导组负责组织专家组具体落实。

(1)笔试。笔试为闭卷考试,按百分制计分。笔试包括公共基础知识(时事、职业道德和高等教育政策法规等相关知识)和专业知识。笔试相关内容随后统一告知。体育系、设计艺术系岗位,专业知识考试内容为专业技能测试。

(2)面试(含试讲、答辩)。面试按百分制计分,根据招聘岗位的专业特点,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专业素质和业务潜能。

2.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各岗位根据招聘数量按照综合成绩顺序由高到低录取,综合成绩最低分数线为60分,不达最低分数,直接淘汰。

3.其他说明

(1)准考证发放:请及时登陆学院网站查看领取时间,按时到学院人事处领取。

(2)参加笔试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自带2B铅笔、橡皮、黑色碳素笔,其他物品均不得带入考场。

(3)笔试成绩请登陆学院人事处网站查询,笔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面试人员确定后,在学院人事处网站公布参加面试人员报名序号、姓名、笔试成绩、岗位排序情况。

(五)考察

1.学校成立考察小组,对拟聘人员进行全面考察,同时对其应聘资格进行复审。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及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并对应聘者提供报考信息的真实性和档案进行复审或审核。国内应届毕业生主要考察应聘者在校期间的学习情况、平时思想政治表现等,原则上以学校毕业鉴定等证明材料为准。其他人员由原工作单位或户口所在地的派出所或社区、村委会出具其遵纪守法、思想政治表现等证明材料。

2.对考察不符合要求的人员,取消其应聘资格,不再递补。

(六)体检

学院统一安排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表在人事处网站下载),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山西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修订)》执行;体检不合格者取消拟聘资格;体检具体地点和时间另行通知。

(七)确定拟聘人员

领导组根据综合成绩和考察、体检结果,提出拟聘人选,报院长办公会议研究确定。

(八)公示招聘结果

经院党委常委会研究通过后,由人事处负责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

(九)聘用

经批准同意聘用的人员,由人事处通知本人,在指定时间内到人事处办理相关手续,过期视为自动放弃。

五、薪酬福利待遇

按照《太原工业学院人事代理合同制专任教师聘用管理(暂行)办法》(太工院发【2019】13号),完成学院规定的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任务按月发放学院同级同类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国家统发工资(即岗位工资、薪级工资、保留资、基础性绩效工资)。超出基本工作量由任务所在单位发放奖励性绩效工资。

奖励性绩效工资:由员工所在单位根据实际工作业绩和贡献及年度考核结果自主发放,具体标准由各单位自定。

聘用人员合同期内享受国家规定的公休假、婚假、产假等休假权益。可申请参加院工会组织,并享受工会福利待遇。精神文明奖和冬季取暖补贴享受学院同级同类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发放标准。

聘用人员的档案人事关系委托山西省人才市场管理,党团组织关系、申报各类科研项目和评奖评优等与事业编制人员同等对待。

本次招聘人员合同期为三年。合同期内,人事代理教师与学院同类人员一起参加职务晋升和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评审与认定,院内兑现相应待遇等。同时,学院按国家、山西省和太原市的有关规定为其缴纳社会保险(包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养老保险和工伤保险)。社会保险费用按有关规定执行,其中本人应承担的部分从本人的工资中扣缴。

六、组织领导及工作纪律

(一)学院成立公开招聘人事代理教师领导组,具体组织实施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公开招聘日常工作。

(二)公开招聘要严格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的有关规定执行,坚持原则,规范操作,严肃工作纪律,严守工作秘密,严格实行回避制度。对违反规定者,视情节轻重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三)应聘人员以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者,如伪造、涂改证件、证明等,或在面试和考核过程中出现作弊行为者,取消应聘资格。

附件【附件1:太原工业学院2019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教师计划一览表.xls

附件【附件2:太原工业学院2019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教师报名表.doc

附件【附件3:2019外语教师人事代理口语测试评分标准.doc

来源:

http://www.tit.edu.cn/info/1025/10486.htm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