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山西  > 山西高校教师招聘 >中北大学2019年12月招聘40名人事派遣辅导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北大学2019年12月招聘40名人事派遣辅导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12-1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中北大学是一所由山西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山西省人民政府管理的多科性教学研究型大学。学校的前身是1941年八路军总司令部在太行抗日根据地创办的我党我军第一所兵工学校——太行工业学校,历经太原机械学院、华北工学院,2004年6月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中北大学。

根据中北大学的发展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0名人事派遣辅导员。受中北大学人力资源管理处委托,本次招聘工作由山西浦东红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1、岗位1:专职辅导员35人(其中5人工作地点在朔州校区)

2、岗位2: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辅导员5人

二、报名条件

1、岗位1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身心健康,性格开朗,善于与人沟通与合作,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

(3)热爱辅导员工作,关爱学生,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有志于长期从事学生工作。

(4)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和学位,且第一学历起点为统招全日制本科(不含独立学院及民办学院),专业不限,男性优先,中共党员或有团学工作经历者优先,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2020年应届硕士毕业生也可报名。

(5)身体条件符合《高等学校教师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2、岗位2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身心健康,性格开朗,善于与人沟通与合作,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

(3)热爱辅导员工作,关爱学生,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有志于长期从事学生工作。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学科专业须为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类或心理学类,其中,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类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学位(不含独立学院和民办学院);心理学类为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和学位,且第一学历起点为统招全日制本科(不含独立学院及民办学院)。2020年应届毕业生也可报名。

(5)身体条件符合《高等学校教师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3、应聘岗位1和岗位2的人员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的。

(2)有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3)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4)同时与其他单位保持劳动关系的。

(5)曾经在各类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和其他严重违纪行为者。

(6)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具备应聘资格的人员。

三、用工形式

被录用人员与山西浦东红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公司派遣至中北大学或中北大学朔州校区工作。学校为公司提供管理、工资、社保及住房公积金等费用,公司按照中北大学的要求为被录用人员发放工资、缴纳社保及住房公积金。

四、工资待遇

被录用人员的聘期为三年,试用期为六个月,聘期考核合格者可以续聘。被录用人员的工资待遇按照《中北大学校聘人事派遣人员薪酬管理办法(试行)》执行,享受年终绩效、年度工资、五险一金、带薪寒暑假、取暖补贴、工会福利、精神文明奖等薪酬福利待遇,基本工资为硕士3500元/月,年终绩效不低于1.3万元/年,试用期满后,学校将每年对其进行考核,考核优秀与合格者,学校将参照有关标准,在下一年度进行基本工资调整,考核不合格者,学校将其退回山西浦东红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五、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

2019年12月11日—2019年12月15日

2、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两种方式。

(1)现场报名

①现场报名地点1(工作日报名地点):

中北大学人力资源管理处劳动关系科(中北大学德怀楼511室)

联系人:刘老师、冯老师

咨询电话:0351-3922047(工作日8:00-12:00,14:00-18:00),来电时请说明是在高校师资网看到的信息。

②现场报名地点2(非工作日报名地点):

山西红杰集团旗下众创源人才市场,山西综改示范区龙盛街全季酒店一层东侧。

乘车路线:839路、840路公交终点站(经济开发区站)下车往东步行300米路北。

咨询电话:0351—5686108 15525487788(微信同步)

非工作日8:30-18:00也可报名。

(2)网上报名

应聘人员按要求下载并填写《2019年中北大学招聘人事派遣辅导员报名表》,并将要求将现场报名的资料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344273001@qq.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毕业院校+本人姓名+高校师资网)。

3、应聘人员需提交的材料

应聘人员需提交以下材料并接受资格初审:

(1)《2019年中北大学招聘人事派遣辅导员报名表》一份(见附件);

(2)身份证原件及2份复印件;

(3)第一学历和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2份复印件;

(4)个人简历2份及近期一寸红底照片4张;

(5)学信网打印学历认证书2份;

(6)其他能反映个人综合素质的相关证书的原件及2份复印件(如英语四六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等)。

4、资格审查

依照报考条件和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人员提供的证明材料及填报的信息如有不实之处,一经发现,随时取消应聘资格。

5、参加笔试人数的确定

所有应聘人员均须参加笔试,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照1:2比例进入面试。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

6、笔试和心理测试(具体时间等待电话通知)

笔试内容为职业能力测试,时长60分钟,满分为100分。笔试结束后进行心理测试。

7、面试(具体时间等待电话通知)

面试内容为综合素质测评,每名应聘者不超过15分钟,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开始前15分钟,应聘者进入候考室候考。未按规定时间进入候考室的应聘者,取消面试资格。

8、确定拟录用人选名单

根据笔试和面试成绩,进行综合排名,综合成绩核算公式为: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综合排名结果提交校长办公会审议,根据实际需求确定拟录用人选,拟录用人选在中北大学和人力资源公司网站公布。

9、体检及政审

由山西浦东红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参照《录用公务员体检标准》的有关规定执行。拟录用人员统一组织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者,依次递补体检。不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录用资格。体检费用自理。参加体检的人员需提交户籍地派出所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10、公示与录用

最终确定录用的人员在中北大学和山西浦东红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录用者与山西浦东红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办理相关手续后到校工作。

六、注意事项

1、按综合成绩排名最终确定录取人员名单,若出现笔试成绩相同的,按综合面试成绩确定先后顺序,高分者录取。

2、考生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不符合岗位要求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如已签订劳动合同的,聘用单位应据此解除合同,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3、本次招聘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也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

本公告由山西浦东红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中北大学人力资源管理处

山西浦东红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11日

附件【附件:《2019年中北大学招聘人事派遣辅导员报名表》.doc

来源:

http://www.nuc.edu.cn/info/1014/13049.htm#tips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