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山西  > 山西高校教师招聘 >太原铁路局2016年7月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公告(二)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太原铁路局2016年7月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公告(二)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6-07-1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公司招聘信息

根据企业发展对人才的实际需要,现将太原铁路局本科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招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热爱铁路事业;

2.诚实守信,成绩优良,取得相应证书;

3.专业对口,身心健康,符合岗位要求;

4.能够适应山区、野外、艰苦、边远工作环境及夜间作业要求,列入国家招生计划,具备派遣资格,未与任何单位签订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

5.新录用毕业生要服从单位对岗位及工作地点的安排和调整,一律安排在一线生产岗位,时间不少于三年;

6.优选条件:生源和教学质量较好、所学专业在相关领域内有较高知名度;全国大学英语考试本科四级、硕士六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2016年应届毕业生;硕士年龄不满28周岁、本科年龄不满26周岁(年龄终算日期为2016年6月30日);身高、体重等身体条件能够较好适应铁路工作岗位。

7.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其它条件。

二、招聘岗位

详见《招聘信息表(二)》。在不超招聘总数的前提下,各岗位招聘人数根据报名情况做适当调整。

三、报名方法

1.应聘人员报名前请仔细阅读招聘公告及有关招聘要求,每人只限报一个岗位,不得重复报名。报名采取网络报名方式,不接受上门、电话、传真、邮件等其它方式报名。应聘人员对报名信息、求职材料的完整性、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招聘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2.2016年7月5日至2016年7月11日,应聘人员登录太铁人才网(http://www.dqtlhr.com)注册后,填写基本信息、教育经历、计算机外语水平、奖励情况等,上传以下求职材料扫描件压缩包进行网上报名:

(1)求职自荐书及简历;

(2)身份证;

(3)学籍验证报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查询打印)及学籍验证码、毕业证和《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查询结果》(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打印)、学位证和《学位查询结果》(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www.cdgdc.edu.cn查询打印);

学籍验证码的录入:实名注册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点击"在线验证"模块,申请有效期为3个月的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取得学籍验证码(非手机验证码)后录入太铁人才网。

(4)毕业生推荐表;

(5)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单;

(6)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名册(在学校主管部门提取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7)就业协议书;

(8)近3个月内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体检报告,包含血压、辨色力、视力、听力、心电图、胸片、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等必检项目;

(9)本科、硕士及以上分别提供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成绩报告单;

(10)获奖材料及其它需要提供的材料。

3.完成报名后,网络信息平台下载打印《高等院校毕业生应聘报名表》,以备现场确认。

四、招聘流程

1.初筛初审。根据招聘条件对完成网络报名的应聘人员进行初筛初审。结合毕业生所学专业、自身条件以及岗位匹配度等,2016年8月10日前确定进入现场确认人员。

2.现场确认。需携带应聘报名表(须本人签字)及求职材料原件、复印件进行现场确认。原件及A4纸复印件,按照求职材料顺序分别用抽杆夹装订。

3.考试考核。根据招聘岗位要求及现场确认情况,分期分批遴选应聘人员,采取笔试+面试方式考核,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公示签约。通过太铁人才网(http://www.dqtlhr.com)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签订就业协议。

五、其它事项

1.毕业生须按招聘方通知的时间、地点参加招聘活动。未进入下一环节的毕业生恕不通知。招聘期间,应聘人员须保持通信畅通,因通信不畅或联系不到影响应聘的责任自负。

2.应聘人员应秉承诚实守信原则,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一旦发现弄虚作假,立即取消其应聘或录用资格并在招聘方人才库中列入不诚信"黑名单"、纳入违禁范围,禁止参加招聘方任何招聘活动。

3.本次招聘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

4.太原铁路局保留对招聘公告及相关规定的最终解释权。本公告仅在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发布有效。

5.咨询电话:0351-2625741,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1:00、15:00-17:00。

2016年7月4日

附件:招聘信息表(二)

来源:

http://rczp.china-railway.com.cn/taiyuantieluju/tyzpxx/public.jsp?jmetazpxxid=MjkyMQ==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