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陕西  > 陕西卫生医疗招聘 >陕西省米脂县2020年公开招聘45名卫健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陕西省米脂县2020年公开招聘45名卫健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9-1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了加强我县卫健人才队伍建设,解决乡村医生不足的问题。根据县编制委员会2020年第五次会议精神,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公开招聘卫健县级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条件、自愿报名、统一考试、择优聘用、优先聘用持有执业(助理)医师证或乡村医生证的人员[笔试成绩分数50分以上(含50分),在招聘数量内,从高分到底分依次确定拟聘人员。]的原则,招聘数量不足部分再从应聘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底分依次确定拟聘人员。

二、招聘数量

招聘卫健县级公益性岗位(村医)工作人员45名。

三、招聘要求

(一)招聘对象及专业

1、米脂县户籍。

2、报名对象还需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1985年9月1日后出生),医学类专业(包括临床、中医、中西医、检验、影像、护理、药剂)。

(2)米脂县辖区内在岗村医,女性出生时间为1980年1月1日后,男性出生时间为1976年1月1日后出生,中专及以上学历(专业必须为临床、中医临床、中西医学),并持有乡村医生证或者执业(助理)医师证。

(二)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并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品行端正,身心健康,无遗传疾病史;

3、热爱工作岗位,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四、招聘的方法和步骤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公开条件、自愿报名、统一考试、择优聘用”的原则进行。依照发布招聘信息、现场报名及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体检、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方法步骤进行。

(一)发布招聘公告

在米脂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mizhi.gov.cn/)、米脂人社微信公众号、县城醒目位置发布公告。

()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9月1日至2020年9月2日。

2、报名地点:米脂县劳动服务科一楼。

3、报名所需材料:由本人持毕业证、二代身份证、户口本和执业医师证、助理医师证或乡村医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本人近期免冠二寸彩色证件照片4张,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电子版(从报名之日起2个月有效),米脂县人民政府网站下载报考岗位的报名表到现场报名。

4、资格审查: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送资料,现场审核。报名通过后每人缴纳100元报名费(对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农村低保户和建档立卡贫困户报考人员,经县民政部门或扶贫办出具证明后可以减免考务费用)。应聘人员提交的有关信息应全面、准确、有效。若应聘人员所提供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伪造变更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本次聘用资格,同时三年内不得参加我县各类招聘考试。

(三)笔试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笔试方式进行。

1、时间及地点: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笔试内容:

考试内容为医学基础知识。本次考试不指定任何复习大纲,考试成绩为百分制,客观题,机改卷。本次考试,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举办辅导培训班。

3、疫情防控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应聘人员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按县疫情防控部门要求执行。

4、报名查询

登陆米脂县人民政府网查询本人报名情况。

5、成绩查询

登陆米脂县人民政府网站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体检

根据招聘原则确定体检人员。笔试成绩最后一名出现并列的,全部参加体检。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在米脂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

参加体检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对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空缺名额按照以上选用办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公示

根据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体检结果确定拟聘人员。拟聘人员名单在米脂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公示期限为七个工作日,公示期内有举报并经查实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聘用

()岗位性质

聘用人员属临时性用工,纳入公益性岗位管理。被聘人员提出申请可随时解除劳动关系。

()岗前培训

聘用人员由主管部门负责培训。

()人员管理

聘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聘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建立劳动关系,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暂定为三年,合同一年一签。用人单位负责聘用人员的日常管理、考勤考核。

()聘用岗位

本次招聘卫健县级公益性岗位(村医)工作人员聘用在县卫健局所属单位,主要从事农村卫生工作。

()待遇

聘用人员享受我县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同等待遇。劳务派遣公司负责岗位补贴的申请发放及社会保险费的申报缴纳。

六、其他要求

考生报名时,必须提交准确、畅通的联系方式,在招聘结束前不得随意变换联系方式。本次招聘工作所有信息在米脂县人民政府网上公布,不再另行通知,考生自行在网上查询。考试成绩公示结束后,资格复审、体检时考生未按时参加者取消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0912-6222707(人社局)

0912-6222367(卫健局)

附件:米脂县2020年公开招聘卫健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报名表.xls

米脂县2020年公开招聘卫健公益性岗位

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借章)

2020年8月21日

 

来源:

http://www.mizhi.gov.cn/html/xwzx/tzgg/202008/24084.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