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陕西  > 陕西卫生医疗招聘 >陕西省陇县妇女儿童医院2019年6月公开招聘33名专业技术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陕西省陇县妇女儿童医院2019年6月公开招聘33名专业技术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7-0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陇县妇女儿童医院即将投入使用,为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医院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按照医院建设规划和科室设置需求,拟在县域内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工作人员33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员职数

本次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工作人员涉及7个专业技术岗位,33人。具体岗位要求详见附件《陇县妇女儿童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工作人员一览表》。

二、报名范围和资格条件

()报名范围

具有陇县户籍的相关专业技术人员。

()资格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党的卫生健康事业和妇幼卫生事业;

2、具有良好的政治、临床业务和身体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医德医风优良,身体健康,符合事业单位录用体检标准;

3、具有符合招聘专业要求的学历、职业资格和职称;

4、符合法律、法规及医务工作人员规定的其他条件。

()不能报名的情形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反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2.曾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和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和考试纪律行为人员;

3.我县通过医学本科生和事业单位招聘录用服务期未满的人员(医学本科生5年、事业单位招聘5年)。

4违反法律、法规及医务工作人员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程序

()岗位查询及报名

2019618620应聘者可以在《陇县人民政府网》陇县卫生健康局子站(http://www.longxian.gov.cn/bm/wsj.htm)、《陇县卫生健康》和《陇县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平台查询,发布报名公告期间即可报名。对在《陇县妇女儿童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工作人员一览表》中所载情况需要咨询的,可直接拨打咨询电话0917-4601638。

1、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个人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每名应聘者限报一个职位,不收取报名费。

2、报名时间:2019618620

中午8:00--12:00,下午13:00--16:00

3、报名地点:陇县妇幼保健院办公室(县妇保院门诊四楼)

4、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1)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资格证、执业证、职称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2)个人简历1份;

(3)现场填写《陇县妇女儿童医院专业技术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1份。

(4)近期蓝底色小二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

(5)报考人员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确保招聘期间保持通畅。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在县卫健局纪检监察室、县妇幼保健院的监督下于2019621日上午8001000在县妇女儿童医院办公室(妇女儿童医院门诊楼五楼)进行,报考人员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资格审查合格人予以发放准考证,等待参加笔试考试。凡个人填报信息或提供材料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对报考者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故意隐瞒、伪造有关证件材料的,取消考试资格,并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除临床住院医师、医学影像技术等紧缺岗位不受比例限制外,其它岗位须达到招聘岗位计划数的2:1及以上比例方可进入考试环节。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于6月21日11:30在妇女儿童医院办公室领取准考证。

四、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护理技术操作(限护理岗位)、面试,考试工作在县卫生健康局的指导和卫健局纪检监察室监督下,由县妇保院具体组织实施。

(一)笔试:

1.时间及地点2019621下午13:3015:30在县妇女儿童医院门诊楼六楼会议室进行笔试。

2.笔试内容及规则:时间60分钟,总分100分。笔试内容为临床医学、基层保健、医学影像技术、护理学及财务管理基础知识、医务人员职业道德行为规范。

命题工作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笔试制卷、阅卷工作由县卫健局纪检监察室和县妇幼保健院院委会负责实施。

(二)护理技术操作考试(限护理岗位)

参加护理岗位的应聘人员于621日下午15:3019:00在妇女儿童医院护理部参加护理技术操作考试。

(三)面试:

1.面试形式:采取现场答辩的方式,测试考生仪容仪表、专业技能知识、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等方面的能力。

2.评委及命题:抽调县妇保院5名专家担任面试评委,并负责面试的命题。

3.打分:面试由各评委采用百分制现场打分,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将不予聘用。

面试人员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资格复审后确定。临床住院医师和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实际进入面试人数不受招聘计划人数的限制。其他进入面试人员与公开招聘计划人数的比例一般不低于2:1。

4.面试程序规则:

(1)面试时间:622日上午8001200,下午13:0016:00。面试人员根据招聘计划比例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提前30分钟在县妇幼保健院六楼集中统一进入相应的侯考室,由工作人员集中封闭管理,宣读有关面试办法和纪律要求。

(2)验证:查验参加面试考生的有关证件,核实人员身份证。

(3)抽签:参加面试的考生,根据报考岗位进行分组抽签,抽签结果由本人亲笔登记,登记完毕后,由县卫健局纪检监察室负责密封保管,按照签号顺序进行面试。

(4)面试规则:面试人员按签号顺序依次进入面试室进行面试,各评委对面试结果现场打分,现场公布面试成绩并由参加面试人员现场签字认定。

面试当天缺考人员成绩视为零分。

(5)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护理岗位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30%+操作成绩×30%+面试成绩×40%。

所有应聘者总成绩低于60分者,将不予聘用。

五、公示

按照考试总成绩和招聘岗位人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最后一名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照笔试成绩、护理技术操作成绩(限护理岗位)、面试成绩的顺序排名,最终确定排名。

拟聘用人员在《陇县人民政府网》陇县卫生健康局子站(http://www.longxian.gov.cn/bm/wsj.htm)、《陇县卫生健康》和《陇县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平台公示。公示期限为1个工作日。

六、聘用

公示1个工作日无异议后将拟聘用人员名单报县卫健局备案,经县卫健局审核批准后按相关程序予以录用(合同签订及试用期限按医院相关规定执行)。因拟聘用人员放弃或不合格形成的空缺,从该岗位参加招聘人员中按总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七、纪律与监督

(一)本次招聘工作由陇县妇幼保健院具体组织实施,医院成立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县卫健局全程指导并监督。

(二)县卫健局纪检监察组全程参与此次公开招聘工作,全面加强对招聘工作的监督,应聘人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应自觉遵守回避制度,确保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一经发现违规违纪情况,将严肃处理。

八、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电话:0917—4601638(县妇保院办公室)

监督电话:0917—4601826(县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室)

附件:陇县妇女儿童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工作人员一览表

附:陇县妇女儿童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工作人员一览表

陇县妇幼保健院公开选调卫生专业技术工作人员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6月18日

附件【陇县妇女儿童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工作人员一览表.xlsx

来源:

http://www.longxian.gov.cn/info/4476/59148.htm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