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陕西  > 陕西企/事业招聘 >西安雁塔区职业高级中学2021年8月招聘教师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西安雁塔区职业高级中学2021年8月招聘教师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08-1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学校简介

西安市雁塔区职业高级中学坐落于雁塔区沈家桥一路,位于风景秀丽的雁南公园之畔,是一所雁塔区教育局直属全日制公办职业中学,校园占地面积25.7亩,建筑面积18668平米,先后被省教育厅评为一级一类职业学校,市级重点职业学校和市级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学校现开设有播音与主持、工艺美术、幼儿保育、会计事务、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制冷和空调设备运行与维护等六个专业,在校学生600余人,17个教学班。

二、招聘学科

语文教师2名,数学教师1名,体育教师1名,美术教师1名,播音与主持教师1名。

三、招聘要求

1.具有教师职业道德操守,热爱职业教育事业,师德高尚,爱岗敬业,具有合作、奉献精神。

2.身体健康,仪表端庄,适应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要求,无不良嗜好。

3.普通话标准,有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较好的组织能力,服从学校工作安排。

4.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毕业,年龄35周岁及以下。

四、各学科具体要求

语文教师:具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且有三年以上高中学段教学经验。

数学教师:具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且有三年以上高中学段教学经验。

体育教师:具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且有三年以上高中学段教学经验。具备专业的组织体育社团能力。

美术教师:具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或者职业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具备专业的职业高中工艺美术专业授课能力。

播音与主持教师:具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或者职业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有播音主持节目行业从业经验,具备专业的职业高中播音与节目主持专业授课能力。

五、特别优秀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1.相关待遇

按规定与教职工签订劳动合同,按雁塔区教育局临聘教师待遇执行。

2.报名方式

符合我校招聘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教师资格证、职称证扫描件发送到电子邮箱:459897694@qq.com

3.报名时间

即日起截止到2021815

4.咨询方式

如有问题,请联系温老师,咨询电话:15529266777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