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陕西  > 陕西企/事业招聘 >西安建工集团有限公司2020届“合动力”校园招聘简章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西安建工集团有限公司2020届“合动力”校园招聘简章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8-1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关于我们

西安建工集团是世界500--绿地控股集团成员企业,位列2018西安企业百强榜第11位。拥有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双特级资质,是集建设与投资、开发与综合改造、设计与服务、物流与运营为一体,产业链完备的大型现代化建设企业集团。旗下包含10个二级产业集团,在岗员工近3000余人,其中一级建造师在内的国家注册类一级专业技术人员400余人。未来我们将用5-8年时间打造千亿级建设企业。

为切实推进集团公司打造千亿级企业的发展战略,建设未来持续发展的人才队伍,为集团公司追赶超越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西安建工集团携旗下9家二级单位面向高校招聘吸纳2020届优秀毕业生。

二、关于合动力

合动力是由西安建工集团核心价值观合思、合智、合行提炼而来,是针对校园招聘量身打造的校招生品牌,搭配合动力”YOUNY计划,从四个维度对校招生进行系统培养和持续跟踪。

通过系统化集中培训、针对性的导师辅导和多岗位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分阶段快速实现培育业务骨干、塑造未来管理之星的培养目标,将合动力应届生逐步打造成西安建工集团的核心人才。

三、招聘岗位

1、定向培养生129人;

四、招聘专业

建筑工程技术、土木工程类、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程测量、水利、道桥、市政、测绘、预算、财务管理、会计学、英语、法语、泰语、文秘、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五、招聘要求

1、统招本科以上学历,

2、吃苦耐劳、勤奋敬业,有志于投身建筑行业;

3、敢于创新,不断追求能力提升;

4、善于沟通、勇于担责,有团队协作精神。

六、薪资待遇

1、提供行业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入职后享受六险二金;

2、优厚的福利待遇(如过节费、交补餐补、通讯补贴、取暖降温补贴、工装补助、生日福利、婚育礼金、年度体检等)及国家法定的带薪假期;

3、完善的培训体系及职业发展通道。

七、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初试-复试-offer发放-签订三方协议

八、校园宣讲会

1、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9911

2、西安科技大学——2019918

3、西安理工大学——2019920

4、兰州交通大学——2019924

5、陕西理工学院——2019927

6、长安大学——20191010

7、成都理工大学——20191016

8、西华大学——20191017

9、郑州大学——20191023

10、西安交通大学——20191031

九、企业联系方式

联系人:贾先生/女士

咨询电话:029-89852034

投递邮箱:xyzhaopin@xaceg.cn

公司网站:http://www.xaceg.cn

公司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太白南路22号西安建工集团大厦

来源:

http://job.xjtu.edu.cn/jobs/276325679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