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陕西  > 陕西企/事业招聘 >陕西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陕西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7-0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九州通医药集团是一家以西药、中药、器械为主要经营产品,以医疗机构、批发企业、零售药店为主要服务对象,并为客户提供信息、物流等各项增值服务的大型企业集团。九州通立足于医药健康行业,于20101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九州通,证券代码:600998),公司连续多年位列中国医药商业企业第四位,中国民营医药商业企业第一位。

陕西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是陕西省20165西洽会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是九州通医药集团在陕西省投资设立的西北现代医药物流运营总部。公司位于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阳光大道9号,占地52亩,总投资5.2亿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128千平方米,布局合理、功能完善,是集医药产业科研、信息、物流、市场为一体的现代化医药物流园。

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以西药、中药、医疗器械为主要经营产品,以分销业务、医疗业务和终端业务为核心业务,以中药业务、医疗器械、消费品、医药工业、总代理业务、三方物流为战略业务,以及核心业务稳中求进、战略业务抢抓市场的战略发展思想,为客户提供信息、物流等各项增值服务。

公司现有员工480余人,其中执业药师10名;大中专以上学历275人;公司下设总经办、采购部、FBBC终端部、分销业务部、中药部、医疗器械部、医院事业部、大健康事业部、质量管理部、财务部、信息部、企管部、行政部、仓储部、运输部等部门;并先后在西安、渭南、汉中、榆林等市设立了6家分公司,围绕集团天鹅战略管控模型,落实经营战略规划,以猛抢发展机遇放第一,狠抓天鹅管控重基础为指导思想,2019年陕西区域销售额将突破30亿元,未来我们将立足陕西,辐射西北,力争成为西北地区一流的现代化医药物流企业。

公司拥有全国性的上游优质资源和陕西省内稳固的下游客户资源,公司致力于现代物流技术和信息技术的应用,自主规划和系统集成,并广泛使用集团自主研发、拥有知识产权的物流管理(LMIS)、仓储管理(WMS)、冷链追溯(CCTS)、业务管理(JZTERP)、第三方物流平台等系统,云仓、多仓协同物流服务和全程冷链服务系统,并获得西安市经开区九州通现代医药西北运营总部及物流结算中心项目优秀建设项目荣誉称号。

公司建立了以家文化为核心的原生态企业文化体系,公司是员工的家,公司的事业是每一位员工的事业,公司的发展与每一位员工的前途息息相关,每位员工不论在什么岗位,都怀有一颗强烈的工作责任心,时刻心存危机感,拥有不折不扣的执行力,保持积极的团队融合度,与公司创造共同的事业,共享公司的发展成果。

公司秉承为医药健康产业提供高性价比服务的企业使命,做中国医药健康产业最佳服务商的企业愿景,诚信、勤奋、竞合、创新的企业精神,立足医药健康事业,为社会传递健康创造价值,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一、企业文化

企业使命:为医药健康产业提供高性价比服务

企业愿景:做中国医药健康产业最佳服务商

核心价值观:责任心危机感执行力融合度

企业精神:诚信勤奋竞合创新

家文化:平等友爱互帮共进

二、薪资福利

薪酬体系

我们将兼顾效率与公平的原则,为员工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资水平

薪资:薪资=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年终考核奖金

福利待遇:双休、社保、节日福利、法定节假日、包吃、包住、通勤班车、年终奖金、出国旅游、股权激励

三、职业发展

九州通人才观:能力择才品德立才实战育才平台留才

能力择才:即识才观。通过测评,选择综合素质高的优秀人才加入九州通。

品德立才:即用才观。在具备相应能力的基础上,员工的个人品德素养,是衡量员工能否重用和晋升的重要标准。

实战育才:即育才观。鼓励员工积极参与各种专业培训和深造的机会,提升自我综合素质,并提供实践机会,让员工能学以致用。

平台留才:即留才观。九州通在医药商业领域拥有广阔的发展平台,各种各样的人才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职业发展的舞台。

四、岗位需求类别

发展方向:西药业务类、医院业务类、中药业务类、医疗器械业务类、质量管理类。

岗位需求:医药采购岗、销售运营岗、销售开票岗、业务岗、电子商务岗等

招聘要求: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五、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面试——录用

六、简历接收邮箱

sxkxyy@163.com(主题格式:姓名——学校,例如:张三西安工业大学)

七、咨询电话:

029-8461133918717332701人力资源部 张老师

来源:

http://jiuye.www.sust.edu.cn/info/1008/16950.htm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