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陕西  > 陕西企/事业招聘 >必维集团2019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必维集团2019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3-2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必维集团Bureau Veritas简称必维)是全球知名的测试、检验、认证和技术咨询服务机构。集团创立于1828年,目前在全球140个国家拥有约1400个办公室、340个实验室以及超过75,000名员工。必维为逾400,000家客户提供专业一流的服务和创新性的解决方案,以确保其产品、设施和生产流程符合质量、健康、安全、环保和社会责任领域的标准及规范,从而帮助客户提升业绩表现。1993年,必维重启在华业务,目前在55个城市拥有约120个办公室和实验室,以及超过15,000名专业员工。

作为值得信赖的商务伙伴,必维提供的创新型解决方案不仅帮助客户符合法规和标准的要求,更为客户降低风险、提升业绩表现并促进其可持续发展。

此次2019必维春季招聘将于2019318日启动,本次招聘面向全国2019届优秀应届毕业生。相关信息如下:

1)职位需求:绿色建筑工程师、项目工程师、土建工程师、监理工程师、电气工程师、环境工程师

2)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3)所需专业:环境工程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机械类、建筑类、能源动力类、土木类、船舶与海洋工程类、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类、电气类、化工类等。

招聘职位:

建筑工程与基础设施事业部针对地产商、政府机构、连锁产业(零售、酒店、银行和保险机构)以及工业企业客户提供各类具有国际领先经验的专业服务:项目管理、质量监督、环境咨询服务、绿色咨询服务、绿色建筑及能效服务、第三方质量审查、工程监理等。必维集团在中国建筑领域拥有20年的丰富行业经验(1993年在中国上海恢复业务),不断向所有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致力于提高建筑和设施的质量,预防风险,倡导质量和安全。

设施及设备在役检验业务

设备及设施在役检验业务旨在通过提供定期的检验和审核服务,帮助客户确保其工作场所、建筑及设施处于安全、良好的运营状态。

服务基于法规要求或应客户自愿要求,参加国家规定或客户指定的标准,评估在役设备及设施如消防系统、电气系统、电梯、起重设备、承压设备、机械装置、索道及游乐设施等的安全性、可靠性和法规符合性。

EHS顾问/工程师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安全/环境工程相关专业。

2.积极主动,学习意愿及责任心强,熟悉办公自动化软件,了解EHSISO知识。

岗位职责:

1.协助客户建立和实施质量、健康、安全、环境和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能够提供主要技术支持,独立领导合同执行。

2.现场调研走访,根据客户的需求或相关要求,提供技术服务方案。针对识别的问题点或改善点,协助客户企业进行现场的改善,并定期检查落实。

土木工程师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或建筑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身体健康,适应长期出差生活,服从公司调配,善于沟通组织协调能力佳,有团队精神。

岗位职责:

1.负责项目工程施工现场的管理,确保本职范围内工程质量、成本、进度等目标的完成。

2.具体参与包括设计方案、施工方案、图纸会审、施工技术、安全生产措施、质量评定等工作,配合解决施工现场存在的难点和重点事项。

绿建LEED工程师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专业或电气专业优先。

2.有流畅清晰的沟通能力,优秀的演示演讲能力,做事能化繁为简,人际交往能力强。

岗位职责:

1.熟悉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的设计理念,了解绿色建筑的评价体系,并具有一定的独立研究和评估能力,可独立完成能耗、自然通风、采光等模拟工作,并撰写项目方案。

2.协助项目经理落实咨询、业主、设计、施工和运营管理各方对绿色建筑/LEED认证最优方案的执行。

更多职位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campus.51job.com/BV/

最新招聘信息将陆续在网申平台,微信公众号,应届生网站,各大高校BBS和就业网上发布,请予以关注。

网申时间:2019318-2019430

最多同时投递3个职位。

校招职位及宣讲会行程会在网申平台实时更新

报名地址:

http://campus.51job.com/BV/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