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陕西  > 陕西企/事业招聘 >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度公开招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度公开招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1-0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泾河集团”)成立于2011年10月,是由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陕西西咸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农发重点建设基金有限公司出资成立的大型国有企业,注册资本58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主要涵盖土地开发整理、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综合开发、城市综合服务、文旅项目开发、特色产业小镇建设、都市现代农业、生态环境建设、金融投资服务及茯茶产业投资运营等业务领域。

泾河集团作为泾河新城管委会推动区域开发建设,打造大西安北部中心的重要平台,始终秉承“泾河新城综合城市运营商、文化旅游特色产业践行者”的发展定位,坚持“培育特色产业,引领绿色发展,建设品质城市,创造美好生活”发展思路,在加快区域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新城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全面发展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展望未来,泾河集团将助力泾河新城构建“南山北水·灵动泾河”大西安北部新格局,做最优生态环境,引最多高端人才,聚最强高端产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增强发展动能,激发创新活力,构筑产业高地,树立品牌形象,逐步将泾河集团打造为分类专业化、经营多元化和管理规范化的现代化企业集团。

泾河集团下设十余家专业子公司,同时代管泾河新城管委会出资设立的数家公司。

下属子公司介绍: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市政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原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简称“泾河市政”),成立于2013年6月,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涵盖市政工程、房屋建筑工程、桥梁工程、园林绿化工程等业务领域。泾河市政作为泾河集团城市基础建设的主力军,重点承接了新城“三纵四横”主干道路网及支路网建设,为新城快速拉开城市建设骨架,有效融入大西安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公司将按照泾河新城区内总体规划,高标准、高质量打造新城市政路桥、景观绿化、公共设施等项目,做优做精城市基础设施及配套建设业务板块,努力打造“泾河建设”品牌。

陕西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泾河地产”)成立于2016年12月,注册资本金2亿元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涵盖房地产开发经营、商业运营管理、旅游景区开发及经营、房屋租赁、工程管理服务及展览展示服务等业务领域。泾河地产以“泾河新城地产开发运营服务商”为发展定位,重点依托泾河新城营商宜居环境的提升,全面拓展商品住宅、保障型住宅及综合型地产项目开发业务,坚持“助力城市发展,筑造美好生活”的使命,全心全意成就客户的居住梦想,全力铸造泾河地产“专业化、品牌化”形象。

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城市综合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泾河城服”),成立于2013年7月,注册资本35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涵盖公共物业管理、城市配套维护、城市环卫服务、文商运营管理、汽车交通服务等业务领域。泾河城服以“全方位城市服务提供商”为发展定位,致力于为城市提供高品质综合服务,先后获得“全国中小学生研学教育实践基地”、“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等荣誉称号。未来公司将秉承“智能生活”的先进理念,全面推进城市智慧化服务建设,积极整合资源,实施品牌战略,打造金融创新平台,不断实现跨越式发展。

陕西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泾河水务”),成立于2015年1月,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涵盖水务工程投资建设、城乡供水经营管理、农田水利项目建设、污水处理、自来水生产销售等业务领域。泾河水务已投资建设了崇文保障房给水处理站、泾河南岸城乡集中供水站及泾河北岸水源地管理站等项目,目前正在负责张家山水源、西咸二水厂水源的引入工程。未来公司将以“城市水环境综合服务商”为发展定位,秉承“政府放心、居民满意、企业创收、共同受益”的理念,打造集产业咨询、开发、建设、运营为一体的水务行业领先企业。

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泾河文化”)成立于2011年11月,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涵盖文化项目开发经营、文创产品研发、文化活动策划承办、品牌策划推广、文化影视投资等业务领域。泾河文化重点承担新城户外宣传、品牌推广、融资服务、系列文化主题博物馆策划建设、文化活动策划执行,以及特色文创产品研发等工作。未来公司将以“泾河文化全产业链践行者”为发展定位,重点发展文化旅游、文化创意、文化传媒、文化影视、文化金融等核心业务,逐步将公司打造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一流文化产业发展集团。

西咸新区茯茶镇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茯茶镇集团”)成立于2014年3月,注册资本3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涵盖茯茶产业园区策划、招商及运营管理等业务领域。茯茶镇集团经过几年发展,已获批国家3A级景区,“中国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国家住建部第四批美丽宜居村庄”、陕西省“十大乡村旅游景点”、“2017年度市级重点镇建设先进镇”等多项荣誉称号。未来茯茶镇集团按照“茯茶产业+文化旅游+民宿”的主导模式,不断挖掘茯茶产业特色,全力打造国内一流的集茯茶生产、茯茶文化衍生品研发、文化展示、旅游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中国茯茶产业聚集地和特色小镇标杆。

泾河新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泾河实业”)成立于2015年12月,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涵盖房地产开发与经营,文化娱乐场馆开发与管理,土地储备与开发,旧城改造,新农村及新城镇建设,旅游服务项目的开发建设与管理,市政工程施工,茶叶生产、加工与销售等业务领域。泾河实业已开发建设崇文·尚学住宅小区、泾河新城产业孵化基地、泾河茯茶展示基地、泾河新城茯茶文化体验中心、泾河新城田园文化小镇·阳光社区,以及崇文·六艺公园等多个重点项目。未来泾河实业将继续坚持勤恳耕耘的精神,建设精品工程,为把泾河新城建设成中国特色新型城镇化范例而不懈努力。

泾河新城寿平古渡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寿平文旅”)成立于2016年4月,注册资本45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涵盖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物业管理、房屋租赁、餐饮服务、住宿服务等业务领域。寿平文旅以寿平民宿小镇项目为核心,按照“民宿+旅游+文化”模式,不断挖掘当地民俗文化,发展民宿产业,先后荣获陕西省乡村旅游“十大精品民宿”、西安市“最美西安民宿”及“西安市十佳民宿”等荣誉。未来公司将不断开拓创新,促进产业升级,树立寿平民宿品牌形象,带动乡村一二三产业转型融合发展,努力打造民宿产业发展新样板。

泾河新城融创风险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泾河融创”)成立于2017年1月,注册资本5亿元人民币。泾河融创由泾河新城管委会出资设立,泾河集团代管。公司经营范围涵盖股权投资、产业基金、商业保理、投资管理及咨询等业务领域。泾河融创秉承“双融双创、共生共享”的发展理念,不断整合资源,构建金融平台,为企业提供金融配套服务,已成功完成泾河新城茯茶文化产业发展基金设立、西咸黄冈实验中学泾河学校建设投资等项目的资金运作。未来公司将建立起具有自身特色的募资与管理体系、投资与过程控制体系、风险评估与增值服务体系,把泾河融创打造为专业、高效的投资管理机构。

为满足泾河集团及各子公司业务发展用人需求,现面向社会招聘一批高端人才,公开诚聘以下岗位人员:

一、公开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岗位共计80个,招聘工作人员共计92人,其中,A类岗位13个、招聘工作人员14人,B类岗位15个、招聘工作人员16人,C类岗位52个、招聘工作人员62人。

具体公开招聘岗位名称及任职条件,详见《泾河集团2019年度公开招聘岗位表》(见附件)。

二、公开招聘条件

(一)A类岗位(泾河集团本部中层及子公司高管岗位)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历史记录;

2.全日制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2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4.正职职务:国家行政事业单位现任副处级及以上职务,国有大中型企业现任比照副处级及以上职务,或担任大中型企业中高级管理人员副职及以上职务满2年;

副职职务:担任国家行政事业单位科级及以上职务满2年,国有大中型企业现任比照正科级及以上职务,大中型企业现任中高级管理人员副职及以上职务,或员工工作满8年;

5.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6.条件特别优秀者可放宽报名条件。

(二)B类岗位(子公司中层岗位)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历史记录;

2.全日制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7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4.本科学历,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硕士研究生学历,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无工作经验限制;

5.条件特别优秀者可放宽报名条件。

(三)C类岗位(泾河集团本部员工及子公司员工岗位)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历史记录;

2.全日制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4.本科学历,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硕士研究生学历,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无工作经验限制;

5.条件特别优秀者可放宽报名条件。

各招聘岗位应聘人员除应满足各级别岗位招聘基本条件外,还应满足各岗位任职条件。

三、招聘流程及时间安排

(一)发布公告

招聘公告通过纸媒、泾河新城官网、泾河集团官网、猎聘网及微信等媒体发布,公告期为2018年12月28日(周五)至2019年1月11日(周五),共计15天。

发布招聘公告的同时,开放网络报名系统。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网址为:https://vip.liepin.com/9758273/

网络报名系统开放时间与发布公告时间相同(节假日不休),每人限报一岗。

工作人员根据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资格预审,并以短信或电话形式告知应聘人员资格预审结果。

2.现场资格审查

现场资格审查时间拟定为2019年1月12日(周六)上午9:00-下午18:00,2019年1月13日(周天)上午9:00-下午18:00。

通过资格预审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现场资格审查;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以短信通知为准;逾期未进行现场资格审查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现场资格审查应携带以下材料:

(1)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认证书);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岗位要求的各类资格证书、专业职称原件及复印件、获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工作经历相关证明材料;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从学信网下载)。

应聘人员提交的上述报名资料,原件审查后退还,仅收取复印件留档,收取材料概不退还。

3.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招聘岗位人数的比例不低于3:1,若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取消该招聘岗位,并通知报考该岗位人员;已通过资格审查,招聘岗位被取消的应聘人员,工作人员电话通知应聘人员改报符合报考条件的其它岗位,改报只能进行一次,时间为2019年1月14日(周一),未在规定时间内改报的视为自动放弃。

4.通过现场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现场领取笔试准考证。

5.应聘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完整、准确。如提供虚假应聘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包括报名时的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及试用期期间。

(三)笔试

1.笔试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

2.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时间为120分钟。

3.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毕业人员不进行笔试,资格审查通过后直接进入面试。

各类岗位根据笔试成绩排名,按照招聘岗位人数与应聘人数1:5的比例(比例低于1:5,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进入面试名单最后一个名额,若有成绩并列者,则并列人员一并进入面试环节。

4.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泾河集团官网公示。

(四)面试

1.面试前工作人员通知进入面试人员完成在线心理测评,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测评者视为自动放弃,心理测评结果作为面试参考。

2.面试时间地点:面试时间、地点以工作人员通知为准。

3.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A类、B类岗位为80分以上(含80分),C类岗位为60分以上(含60分),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面试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为面试不合格,不再进入综合成绩排名。

4.面试成绩合格人员计算综合成绩,综合成绩为百分制,计算方法为: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排序,各岗位以不低于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和综合考察人员名单。

5.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和综合考察人员名单,在泾河集团官网公示。

(五)体检和综合考察

1.工作人员统一通知进入体检和综合考察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前往指定机构完成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在接到体检报告3个工作日内,向体检实施主管部门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2.对相关岗位拟聘用人员进行综合考察。

3.若出现放弃体检、体检或综合考察不合格、自动放弃录用者,按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六)公示与录用

对未录用到应聘岗位人员,如有空缺合适岗位,经双方协商一致,可以调剂;调剂人员综合成绩应仅次于应聘岗位录用人员最低成绩,且高于调剂岗位未录用人员成绩。

拟聘用人员在泾河集团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工作人员统一通知拟聘用人员入职时间,并为新入职人员办理报到手续,被聘用者报到后即正式进入试用期。

四、声明

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归泾河集团人力资源部所有,由泾河集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进行全程监督。

本次招聘执行亲属回避制度,泾河集团及子公司工作人员的配偶、子女和亲属参加应聘时,事前须向招聘组织部门说明情况;未说明情况,违反相关回避制度的,一经查实,取消招录资格。

本次招聘不收取应聘人员任何费用,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谨防上当受骗。

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

微信H5招聘页面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咨询电话:86693114

监督举报电话:36385610

咨询时间:9:00-12:00、14:00-18:00

附件:泾河集团2019年度公开招聘岗位表

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28日

附件:

2019年度公开招聘A类岗位表

序号

公司

岗位名称

人数

岗位职责简述

任职条件

1

泾河集团

(本部)

监察审计部(监察室)

副部长

1

1.负责对泾河集团及子公司财务收支、经营活动进行审计;2.对公司重大经济活动、项目等进行审计监督;3.对企业中层及以上人员、特殊管理岗位人员任期内、离任经济责任进行审计;4.组织其他各类专项审计。

1.财务、审计类相关专业;2.具有5年以上大型企业财务、审计相关工作经验;3.熟悉审计各项业务;4.具有注册会计师,财务、审计类相关中级及以上职称优先。

2

泾河集团

(本部)

财务资金部副部长

1

1.负责泾河集团及子公司开发建设资金的筹措与管理,指导子公司做好融资管理工作;2.对泾河集团长期、短期投资及资本运营计划提出建议和意见。

1.财务管理、会计、金融等相关专业;2.具有5年以上大型企业融资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集团公司财务战略、融资筹资、财务信息化管理工作;3.具有注册会计师,或会计师及以上职称优先。

3

泾河集团

(本部)

财务资金部子公司财务总监

2

1.执行财务垂直管理制度,确保公司完成利润目标;2.负责财务核算、管理、内控及报表编制工作;3.负责公司资金计划、资金运用和筹措工作;4.负责税收筹划、各项费用标准制定及日常财务核算工作。

1.财务管理、会计、金融等相关专业;2.具有5年以上大型企业财务管理、融资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集团公司财务战略、融资筹资、财务信息化管理工作;3.具有注册会计师,或会计师及以上职称优先。

4

泾河集团

(本部)

投资经营部副部长

1

1.负责开展集团及下属子公司战略及产业规划编制及实施相关工作;2.负责建立健全与公司发展匹配的投资管理制度和实施细则、投资计划的跟进管理工作等;3.开展项目前期的调研评估工作,对意向项目进行投资测算,编制分析报告为投资决策提供依据;4.负责投资项目合作方式设计、洽谈及落地实施相关工作。

1.经济学类、金融学类、工程管理类相关专业,复合专业背景优先;2.具有5年以上大型企业投资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国家最新产业政策、具有PPP项目管理经验,熟悉公司治理、资本运作及企业收购的知识和技能,具有项目投资分析及风险防控实操经验;3.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沟通及分析研判能力,能撰写高质量的报告或方案;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责任感与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工作压力;5.具有上市公司或开发区企业2年以上中层管理经验者优先。

5

泾河集团

(本部)

技术合同部部长

1

1.全面负责部门制度建设、招标管理、合同管理、成本控制、材料设备认质认价、工程结算审核等各项工作。

1.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2.具有造价类资格证书;3.具有6年以上项目招标、成本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工程合同管理业务;4.具有注册造价工程师优先。

6

泾河集团

(本部)

技术合同部副部长

1

1.配合部长完成部门各项事务的统筹计划及督促落实;2.负责部门制度建设、目标责任考核等工作;3.配合组织各类审计配合工作并应对审计所提问题;4.合同谈判、洽谈,审核合同条款;5.建立价格信息库,各类材料的认质认价工作。

1.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2.具有造价类资格证书;3.具有5年以上项目招标、成本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工程合同管理业务;4.具有注册造价工程师优先。

7

泾河集团

(本部)

前期设计部副部长

1

1.协助部长做好项目报建等前期手续办理工作;2.负责审定设计委托书,监督项目设计的全过程;3.负责协调、组织建设项目设计评审会;4.协助部长进行设计工作的质量、进度、费用控制;5.负责组织工程设计阶段的前期调研和对外联络工作;6.负责组织施工图设计成果会审、图纸交底工作。

1.土木工程、道桥等相关专业;2.具有5年以上工程项目设计等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流程、现行设计规范及政策法规;3.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优先。

8

泾河集团

(本部)

项目建设事业部副部长

(水利、环境)

1

1.负责集团水利、水环境、河道综合治理等工程的进度、质量、安全、成本等的全面监督管理,推进工程建设;2.协调办理工程施工相关手续。

1.水利、工程、环境类相关专业;2.具有5年以上工程项目管理经验,熟悉水利、水环境工程施工管理、质量、成本控制等方面工作;3.有河道治理、水环境建设、水系建设相关工作经验优先;4.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优先。

9

泾河集团

(本部)

项目建设事业部副部长

(房建)

1

1.负责集团房建工程的进度、质量、安全、成本等的全面监督管理,推进工程建设;2.协调办理工程施工相关手续。

1.建筑、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2.具有5年以上工程项目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熟悉房建工程施工管理、质量、成本控制等方面工作;3.具有工程类中级以上职称优先。

10

泾河水务

副总经理

1

1.负责制定公司经营方针、经营目标、经营计划,分解到各部门并组织实施;2.全面负责公司项目管理工作;3.负责组织召开公司各项专题会,协调重大事项;4.负责公司内部管理体系的建立;5.负责其它重大工作。

1.工程管理、给排水、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2.具有5年以上水务相关管理经验;3.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优先

11

茯茶镇集团

副总经理

1

1.根据集团战略,制定公司发展战略;2.根据茯茶镇发展目标,制订园区运营计划方案,并组织落实;3.负责监督、指导下属公司的产业园招商、运营工作;4.负责对外协调相关单位公共关系。

1.经济类、管理类相关专业;2.具有5年以上文旅产业运营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3.有商业项目、园区运营或者特色小镇运营经验,熟悉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和模式,熟悉国有企业法人治理结构政策及法规;4.具有国家级新区、开发区管理工作经验的优先。

12

泾河实业

副总经理

1

1.组织制定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及经营目标,并根据内外部环境及时调整;2.根据公司各项发展战略组织制定各阶段经营计划并监督实施;3.完成经营管理目标;4.组织实施公司年度经营计划和投资方案;5.负责公司其他重大工作。

1.建工类、经济类、管理类相关专业;2具有5年以上房地产项目策划定位、建设、营销等相关管理工作经验;3具有大型房地产项目成功实操管理经验者优先。

13

寿平文旅

副总经理

1

1.负责景区工程提升改造、工程质量进度和工程安全的日常管理;2.做好工程各阶段全过程监督、管理和控制工作;3.根据工程项目实际进度情况,审核各类费用,确保工程款按计划及合同支付;4.负责组织对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维护管理中出现的重大事故进行调査和处理。

1.建筑工程等相关专业;2.具有5年以上工程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熟悉招投标、造价管理、施工管理、安装工程等业务流程及政策法规;3.有文旅项目综合开发建设经验者优先;4.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优先。

总计

14

 

 

2019年度公开招聘B类岗位表

序号

公司

岗位名称

人数

岗位职责简述

任职条件

1

泾河市政

工程技术部

经理

1

1.负责建设工程项目四证一书及相关专项审核手续、配套设施接入手续办理;2.负责建设工程项目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专家论证、施工图审查、变更设计等全过程设计管理工作;3.检查并督导各建设项目的安全文明、质量进度和治污减霾的管控工作;4.负责公司自建及代建项目的各项专项验收工作以及竣工资料的收集、归档、整理、移交。

1.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2.熟悉工程相关手续办理流程,项目开发建设、质量验收流程,熟悉设计管理工作;3.在开发区或大型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含副职)岗位任职一年及以上;4.有工程设计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

2

泾河市政

合同预算部

经理

1

1.制订和完善建设项目的成本管理办法,对项目的成本进行动态监控;2.负责工程招投标管理工作;3.负责上限价的编制及审核工作;4.负责建设类合同管理工作;5.负责项目成本管理及控制工作;6.负责材料设备的认质认价管理工作;7.负责项目的结算管理工作。

1.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2.熟悉招标管理、合同管理、成本控制、材料设备认质认价、工程结算审核等各项业务及法律法规,能熟练应用广联达、CAD等办公软件;3.在开发区或大型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含副职)岗位任职一年及以上;4.具有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3

泾河市政

项目一部

副经理

2

1.负责工程建设管理相关工作及项目部相关事务;2.负责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在本部门的正常运行;3.协助部长处理工程实施过程中的其他管理及技术问题,重点工程的施工质量、进度、安全和投资控制,协助推进工程建设,负责所经办工程项目资料的审核工作,对部门的工作质量进行把关、监督。

1.土木工程、建筑工程等专业;2.熟悉施工技术、施工流程行业规范及政策法规;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沟通协调能力;4.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优先;5.有开发区或大型企业相关部门任职经验优先。

4

泾河市政

项目二部

经理

1

1.全面负责项目部的整体工作,负责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在本部门的正常运行;2.负责所经办工程项目资料的审核工作,对部门的各项工作质量进行把关、全权监督,带领部门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1.土木工程、建筑工程等专业;2.熟悉施工技术、施工流程、行业规范及政策法规;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沟通协调能力;4.在开发区或大型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含副职)岗位任职一年及以上;5.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优先。

5

泾河市政

项目二部

副经理

1

1.负责工程建设管理相关工作及项目部相关事务;2.负责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在本部门的正常运行;3.协助部长处理工程实施过程中的其他管理及技术问题,重点工程的施工质量、进度、安全和投资控制,协助推进工程建设,负责所经办工程项目资料的审核工作,对部门的工作质量进行把关、监督。

1.土木工程、建筑工程等相关专业;2.熟悉施工技术、施工流程行业规范及政策法规;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沟通协调能力;4.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优先;5.有开发区或大型企业相关部门任职经验优先。

6

泾河市政

市政维护部

经理

1

1.全面负责市政基础设施的管理维护工作;2.负责所经办工程项目资料的审核工作,对部门的各项工作质量进行把关、全权监督,带领部门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1.市政路桥相关专业;2.熟悉市政桥梁、道路等市政配套建设、维护管理等各项业务;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沟通协调能力;4.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优先;5.具有在开发区或大型企业相关部门任职经验优先。

7

泾河地产

工程技术部

经理

1

1.负责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及相关专项审核;2.负责项目水、电、气、暖等配套手续的办理及接入工作;3.负责项目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专家论证、施工图审查、变更设计等全过程设计管理工作;4.负责项目施工现场的施工图技术交底、技术支持及服务配合工作;5.负责项目档案移交及竣工项目评估总结工作。

1.建筑学、土木工程类等相关专业;2.具有房地产项目规划设计工作经验,熟悉房地产项目报建流程、地产项目整体规划、施工图设计相关技术要求及规范;3.具有房地产行业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或有中级以上职称、一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者优先。

8

泾河地产

工程技术部

副经理

1

1.负责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及相关专项审核;2.负责项目水、电、气、暖等配套手续的办理及接入工作;3.负责项目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专家论证、施工图审查、变更设计等全过程设计管理工作;4.负责项目施工现场的施工图技术交底、技术支持及服务配合工作;5.负责项目档案移交及竣工项目评估总结工作。

1.建筑学、土木工程类等相关专业;2.具有房地产项目规划设计工作经验,熟悉房地产项目报建流程、地产项目整体规划、施工图设计相关技术要求及规范;3.具有房地产行业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或有中级以上职称、一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者优先。

9

泾河地产

合同预算部

经理

1

1.负责项目成本管理,编制、测算、监控项目目标成本;2.负责招标阶段清单及上限价编制、材料认质认价、工程签证变更审核、工程结算等工作;3.负责编制招标实施方案并组织评审;4.负责编制、评审会签招标文件及评定细则,组织招标活动,进行招标资料存档、备案;5.负责项目合同起草、谈判、修改、评审会签、签订及归档等合同管理工作;6.负责配合完成合同索赔及纠纷处理。

1.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土木工程等工程类相关专业;2.熟悉招标程序、工程造价规范及操作规程,清单计价模式、工程定额,具有成本控制、招标及合同管理工作经验;3.具有大型国企或房地产企业管理经验;4.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者优先。

10

泾河地产

项目管理部

副经理

1

1.负责编制项目年度建设计划、进度计划及资金计划并严格落实;2.负责协调解决影响工程建设的相关问题;3.严格按照规范、技术规程、工艺标准和法律法规,负责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安全、质量、进度、环保及施工资料等方面的管理及相关问题协调和配合工作;4.负责组织项目验收、移交并协调已移交项目质保期内维修、回访工作。

1.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2.具有中级技术职称;3.有高级工程师职称及注册建造师资格者优先;4.熟悉土建施工技术、土建施工流程、行业规范及政策法规;5.具有大型国企或房地产企业项目管理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11

茯茶镇集团

成本物资部

副经理

1

1.协助部门经理管理部门工作;2.负责项目的招投标,预决算管理工作;3.负责合同管理工作;4.制定公司物资采购计划,确保各项采购任务的完成;5.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管理类、工程类相关专业;2.具有3年以上工程预决算、政府采购及招投标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沟通协调能力;3.具有造价员及以上级别资格证书。

12

茯茶镇集团

商管公司

副总经理

1

1.协助总经理对公司经营管理和发展方向进行调研,制定公司发展战略规划、经营计划、业务发展计划;2.组织制定公司内部各项管理制度,并监督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3.配合总经理处理公司经营管理和事务性工作;4.指导协调、激励、检查、监督所分管部门工作;5.指导公司人才队伍的建设工作;6.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1.具有3年及以上商业招商管理中层以上岗位工作经验;2.熟悉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和模式,熟悉现代商业运营及招商模式,熟悉企业全面运作,具备出色的领导管理能力与先进的管理理念、战略制定与实施能力以及广泛的客户资源和社会资源,具备丰富的商业招商经验及商业资源,具有商业业态管理的前瞻性。

13

茯茶镇集团

置业公司

副总经理

1

1.协助总经理完成公司既定任务和督办考核;2.组织并协调质量、安全管理体系的建立、实施、保持和改进;3.部署公司招、投标工作;4.全面负责分管部门的日常管理工作;5.负责对本公司员工的培训指导监督,检查落实贯彻实施分管工作的岗位规范和规程;6.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1.建筑类、工程类、市场营销类相关专业;2.具有5年以上房地产建设或销售管理相关工作经验,熟悉房地产行业规范及相关政策法规,熟悉工程管理及建筑设计等方面工作;熟悉房地产销售及案场管理方面工作流程;3.具备建筑类中级职称、国家注册证书的优先。

14

茯茶镇集团

茶业公司

副总经理

1

1.进行市场调研和考察分析,制定企业销售策略和销售方针;2.监督执行销售策略方案,实现销售目标;3.销售团队的建设;4.组织实施开展市场调研;5.负责公司展会会议;6.企业品牌建设、推广;7.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1.经管类、市场营销类相关专业;2.具有3年以上销售管理工作经验,熟悉茯茶行业,具有丰富的茯茶相关行业的专业知识,具备丰富的渠道及客户资源;3.具有丰富的企业经营管理能力、人际交往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能够在职权范围内及时应对突发问题,抗压能力强。

15

泾河实业

泾河茯茶公司

营销总监

1

1.全面负责泾河茯茶市场推广、品牌宣传;2.组织研究、拟定市场营销、市场开发等方面的发展规划;3.制订营销实施方案,通过各种市场推广手段完成公司的营销目标;4.负责营销合同签订、履行;5.研判市场销售信息、新产品开发信息、用户的反馈信息、市场发展趋势信息等。

1.经管类、市场营销类相关专业;2.熟悉茯茶行业,具备丰富的渠道及客户资源者优先。

合计

16

 

 

2019年度公开招聘C类岗位表

序号

公司

岗位名称

人数

岗位职责简述

任职条件

1

泾河集团

(本部)

审计管理岗

1

1.负责企业常规年度财务审计、专项审计等工作;2.负责审计过程中与相关部门的协调和沟通;3.根据审计结果及时编制审计分析及建议;4.审计资料、底稿的归档、保管;5.评审企业内部控制制度的健全性、有效性以及风险管理,检查企业内部控制制度的执行情况。

1.财务、审计类相关专业;2.具有3年以上大型企业内部审计工作经验,熟悉内部审计流程与规范、开发区企业运作流程、财税法规、审计程序和公司财务管理流程;3.中级审计师及以上职称优先。

2

泾河集团

(本部)

总账会计岗

1

1.负责公司账务处理、合并报表编制工作;2.协助进行全面预算编制、各类费用审核及入账、内外部报表编制等财务管理工作;3.处理公司税务相关工作。

1.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2.中级会计师及以上职称;3.具有5年以上财务管理相关工作经验(全日制硕士研究生3年以上)。

3

泾河集团

(本部)

外派财务部经理岗

1

1.负责公司全面预算及执行;2.负责公司财务管理、成本管理控制;3.负责公司资本运作,做好中长期资金收支规划;4.负责公司融资、金融风险预测与防范工作;5.负责公司各项收入、支出的组织管理;6.负责公司财务日常管理和会计核算,依法核算和缴纳税款。

1.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2.中级会计师及以上职称;3.具有5年以上财务管理相关工作经验(全日制硕士研究生3年以上)。

4

泾河集团

(本部)

投资管理岗

1

1.负责收集投资项目信息,筛选、策划符合公司产业发展方向、潜在回报率高的投资项目;2.负责协调完成投资项目的尽调、评估论证等,起草投资项目意向书、协议书、经济合同等有关文件;3.负责投资项目的过程管理,做好项目进度跟踪、阶段总结、效益评估工作;4.负责投资项目的风险监控,及时处理企业投资中的重大突发情况;5.负责公司对外股权投资管理相关工作。

1.经济、金融、工程管理类相关专业;2.熟悉国家最新产业及项目投资方面法律法规政策,了解开发区企业特性及发展趋势;3.熟悉公司治理、资本运作及企业收购的知识和技能,熟悉项目投资的相关流程;4.高度的敬业精神和责任心,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5.有上市公司或开发区企业2年以上投资管理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5

泾河集团

(本部)

材料设备认质认价管理岗

1

1.根据相关部门确定的材料设备的品牌、型号及参数对材料设备价格进行询价和调研;2.负责与施工单位进行材料、设备价格的谈判、认定资料存档等工作。

1.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类相关专业;2.具有造价类资格证书;3.具有3年以上工程管理相关专业工作经验,精通工程项目管理,熟悉工程定额及工程计价规范,熟悉材料市场情况;4.熟练操作广联达软件和办公软件;5.有开发区、事务所、大型国企材料设备认质认价工作经验者,或注册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者优先。

6

泾河集团

(本部)

工程招标管理岗

2

1.制定招标实施方案;2.组织建设工程全过程招标及招投标资料归档;3.修订招标内控管理制度;4.配合泾河新城区域内各类招投标工程审计;5.负责指导、监督子公司招标管理工作。

1.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类相关专业;2.具有造价类资格证书;3.具有3年以上工程招标管理相关工作经验,熟悉《招投标法》、《合同法》、《建筑法》及其他相关法律、行政法规;熟悉招投标业务流程,能操作办公软件;4.有开发区、事务所、大型国企招投标工作经验者,或注册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者优先。

7

泾河集团

(本部)

房建成本管理岗

1

1.全面负责房建项目建设类合同签订前的起草、谈判、修改、评审会签及签订工作;2.负责编制和测算房建项目的目标成本;3.负责计价及进度款的审核;4.负责签证审核及设计变更的费用核算;5.负责工程量清单、最高限价编制;6.负责指导、监督子公司房建成本管理工作。

1.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类相关专业;2.具有造价类资格证书;3.具有3年以上工程管理相关专业工作经验,精通相关专业预算,熟悉工程定额及工程计价规范,熟悉材料市场情况;4.熟练操作广联达软件和办公软件;5.有开发区、事务所、大型国企房建成本管理工作经验者,或注册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者优先。

8

泾河集团

(本部)

市政成本管理岗

2

1.全面负责市政项目建设类合同签订前的起草、谈判、修改、评审会签及签订工作;2.负责编制和测算市政项目的目标成本;3.负责计价及进度款的审核;4.负责签证审核及设计变更的费用核算;5.负责工程量清单、最高限价编制;6.负责指导、监督子公司市政成本管理工作。

1.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类相关专业;2.具有造价类资格证书;3.具有3年以上工程管理相关专业工作经验,精通相关专业预算,熟悉工程定额及工程计价规范,熟悉材料市场情况;4.熟练操作广联达软件和办公软件;5.有开发区、事务所、大型国企市政成本管理工作经验者,或注册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者优先。

9

泾河集团

(本部)

安装成本管理岗

1

1.全面负责安装项目建设类合同签订前的起草、谈判、修改、评审会签及签订工作;2.负责编制和测算安装项目的目标成本;3.负责计价及进度款的审核;4.负责签证审核及设计变更的费用核算;5.负责工程量清单、最高限价编制;6.负责指导、监督子公司安装成本管理工作。

1.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类相关专业;2.具有造价类资格证书;3.具有3年以上工程管理相关专业工作经验,精通相关专业预算,熟悉工程定额及及工程计价规范,熟悉材料市场情况;4.熟练操作广联达软件和办公软件;5.有开发区、事务所、大型国企安装成本管理工作经验者,或注册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者优先。

10

泾河集团

(本部)

综合报建岗

1

1.协助部长做好项目报建等前期手续办理工作;2.负责审定设计委托书,监督项目设计的全过程;3.负责协调、组织建设项目设计评审会;4.协助部长进行设计工作的质量、进度、费用控制;5.负责组织工程设计阶段的前期调研和对外联络工作;6.负责组织施工图设计成果会审、图纸交底工作。

1.土木工程、道桥类相关专业;2.了解建筑和市政行业规范及政策法规;3.熟悉前期报建工作流程,具备前期报建工作经验;4.能够熟练使用CAD及常用办公软件;5.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沟通协调能力。

11

泾河集团

(本部)

工程管理岗

3

1.负责建设项目的固投申报、进度计划及资金计划的编制;2.协助做好前期项目用地协调工作;3.监督各项目建设施工过程中的进度、安全、质量、环保、文明施工、治污减霾及资料管理等工作;4.协助做好后期项目竣工验收工作。

1.建筑、土木、结构、安全工程、安全管理、环境工程类相关专业;2.熟悉建设项目手续办理、安全环保、质量管理等相关工作;3.具有3年以上开发区或大型企业同类岗位工作经验;4.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或注册安全师、安全评价师等相关证书者优先。

12

泾河集团

(本部)

水利工程管理岗

2

1.负责集团水利、水环境、河道综合治理等工程的进度、质量、安全、成本等的全面监督管理,推进工程建设;2.协调办理工程施工相关手续,完成工程建设相关资料的编制及汇报工作。

1.水利、工程、环境类相关专业;2.熟悉水利、水环境工程等业务流程、行业规范及政策法规;3.有河道治理、水环境建设、水系建设相关工作经验优先;4.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优先。

13

泾河集团

(本部)

土建管理岗

2

1.对工程实行安全质量监督和技术管理;2.对土建工程的进度进行监督、检查,并根据情况提出符合现场实际的调整意见;3.负责审查土建工程相关各单位提出的土建工程变更要求;4.负责组织项目验收、移交并协调已移交项目质保期内维修、回访工作。

1.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2.熟悉土建施工技术、土建施工流程、行业规范及政策法规;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沟通协调能力;4.具备开发区或大型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5.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优先。

14

泾河集团

(本部)

景观园林岗

1

1.负责工程建设项目景观绿化现场施工管理,按要求落实项目质量、进度、安全、造价控制;2.配合各相关部门做好景观绿化的迎检工作;3.按照要求完成景观绿化建设相关资料的编制及汇报工作。

1.景观园林等相关专业;2.熟悉植物配置、测量放线、苗木种植、保护、绿化养护等;3.具备开发区或大型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4.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优先。

15

泾河集团

(本部)

安装管理岗

1

1.负责工程建设项目安装现场施工管理,按要求落实项目质量、进度、安全、造价控制;2.配合各相关部门做好安装相关的迎检工作;3.按照要求完成安装相关资料的编制及汇报工作。

1.水暖、电气安装等相关专业毕业;2.具有建筑安装施工管理工作经验;3.具备开发区或大型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4.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优先。

16

泾河市政

计划管理岗

1

1.负责编制项目年度建设计划、进度计划及资金计划,并监督执行;2.负责及时收集项目建设相关政策法规资料;3.负责部门文件收发及档案管理工作;4.负责项目建设过程的资料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1.建筑工程等相关专业;2.熟悉房地产开发业务流程,了解工程施工技术、施工流程、行业规范及政策法规;3.具有工程综合内勤或资料管理岗位工作经验优先。

17

泾河市政

财务管理岗

1

1.贯彻执行企业现金、银行存款管理制度和收支结算规定;2.办理现金收付业务,负责现金支票的保管、签发;3.负责银行结算,办理银行存取款、转账等业务;4.根据审核无误、签字齐全的会签单,按规定办理部门用款支付,并及时登记现金、银行存款日记账。

1.财务管理、会计等相关专业;2.熟悉会计操作、会计核算流程管理、银行业务流程、国家会计法规及相关处理方法;3.能够熟练使用财务软件;4.具有开发区、大型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18

泾河市政

设计管理岗

(道桥)

2

1.负责各市政道路设计工作的质量控制及建设项目设计进度、设计费用的监管工作;2.协调由专业公司负责范围内的设计进度、设计质量等工作;3.负责工程设计阶段的资料准备和对外联络工作;4.负责对施工图设计成果进行验收,监督图纸交底以及工程阶段性验收、竣工验收等工作,配合设计招标工作。

1.道路、桥梁等相关专业;2.熟悉道路、桥梁设计相关业务,了解项目整体规划、施工图设计相关技术要求及规范;3.具有开发区、大型国企工作经验者优先。

19

泾河市政

设计管理岗

(园林)

1

1.负责各景观设计工作的质量控制及建设项目设计进度、设计费用的监管工作;2.协调由专业公司负责范围内的设计进度、设计质量等工作;3.负责工程设计阶段的资料准备和对外联络工作;4.负责对施工图设计成果进行验收,监督图纸交底以及工程阶段性验收、竣工验收等工作,配合设计招标工作。

1.景观园林等相关专业;2.熟悉景观园林设计相关业务,了解项目整体规划、施工图设计相关技术要求及规范;3.具有开发区、大型国企工作经验者优先。

20

泾河市政

成本管理岗

(市政)

1

1.负责市政工程的的上限价编制及审核工作;2.审核市政工程的月进度报表,计算其完成的工程量、工作量及付款额度;3.负责建立各市政工程的项目台帐,随时核查台帐;4.负责结算款和质保金的付款审核;5.负责结算资料的归档工作;6.负责将工程造价咨询单位审核后的竣工结算书报送审计。

1.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市政、桥梁等相关专业;2.熟悉市政工程项目成本构成及控制管理业务、行业法规,能熟练应用广联达、CAD等办公软件;3.具备开发区或大型国企工作经验者、或有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21

泾河市政

招投标管理岗

1

1.负责合同签订前的评审组织工作;2.负责合同文本的集中管理、整理、立卷、归档分发工作;3.在招标主管部门办理公司建设项目招标报建手续;4.委托招标代理单位和咨询单位;5.编制或审定招标文件及评定标细则,确定招标文件;6.组织评标小组,对招标项目进行开标、评标和定标;7.招标资料的存档及备案。

1.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2.熟悉招投标业务及行业法规,具有工程预算基础,能熟练应用广联达、CAD等办公软件;3.具备开发区或大型国企工作经验者,或有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22

泾河市政

合同管理岗

1

1.全面负责建设类合同签订前的起草、谈判、修改、评审会签及签订工作;2.负责合同签订前的评审组织工作;3.负责合同文本的集中管理,整理、立卷、归档分发工作,建立部门合同台账;4.配合完成合同索赔和纠纷的处理。

1.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具有造价类资格证书;2.熟悉合同管理业务及行业法规,具有工程预算基础,能熟练应用广联达、CAD等办公软件;3.具备开发区或大型国企工作经验者优先,或有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23

泾河市政

景观园林岗

2

1.负责市政、房建景观绿化项目现场施工管理;2.负责现场园林工程及养护管理工作;3.负责景观园林项目的施工现场管理工作,按要求落实项目质量、进度、安全、造价控制;4.配合各相关部门做好景观绿化的迎检工作;5.按照要求完成景观绿化建设相关资料的编制及汇报工作。

1.景观园林类相关专业;2.熟悉植物配置、测量放线、苗木种植、保护、绿化养护等;3.具备开发区或大型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4.具有中级技术职称以上职称者优先。

24

泾河市政

市政管理岗

1

1.负责市政基础设施的管理维护工作,包含道路照明设施管理维护,道路、桥梁维护管理,园林绿化维护管理等;2.负责沟通协调相关单位,做好各项市政维护工作的组织协调工作。

1.市政路桥类相关专业;2.熟悉市政桥梁、道路等市政配套建设相关业务;3.具备开发区或大型企业工作经验者,或具有中级技术职称以上职称者优先。

25

泾河地产

财务管理岗

1

1.贯彻执行企业现金、银行存款管理制度和收支结算规定;2.办理现金收付业务,负责现金支票的保管、签发;3.负责银行结算,办理银行存取款、转账等业务;4.根据审核无误、签字齐全的会签单,按规定办理部门用款支付,并及时登记现金、银行存款日记账。

1.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2.熟悉会计法、税法等财经法规,企业现金、银行存款管理制度和收支结算规定;3.有大型国企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26

泾河地产

项目策划岗

1

1.负责地产项目开发前期策划、营销推广等工作,撰写各阶段的策划方案并执行;2.参与项目经营决策和论证、总体规划、营销策划、协调实施过程;3.负责完成项目基础调研工作及市场调研工作并撰写调研报告。

1.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2.熟悉房产营销各项业务流程及市场行情,具备项目市场调研、项目营销策划、组织推广等专业能力及较强的文字功底;3.能独立完成市场调研报告及撰写完整定位报告、营销策略报告等;4.具有房地产行业相关工作经验。

27

泾河地产

设计管理岗

3

1.负责收集项目设计资料、制定设计任务书;2.负责项目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专家论证、施工图审查、变更设计等全过程设计管理工作;3.负责项目施工现场的施工图技术交底、技术支持及服务配合工作。

1.建筑、土木工程、工程结构或规划类相关专业;2.了解房地产行业政策法规以及相关设计规范;3.熟悉房地产项目开发建设流程及设计管理工作;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沟通协调能力;5.具有房地产设计相关工作经验;6.有国家注册证件者优先。

28

泾河地产

工程管理岗

1

1.负责项目档案移交及竣工项目的评估总结工作;2.以项目全过程为目标,从安全、质量、进度、内部协调及项目部职能履行等方面进行监督;3.负责项目开发建设全过程中相关资料的收发、整理归档。

1.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2.具备工程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一般土木工程设计和施工建设、工程建设项目全过程的投资、进度、质量控制、信息管理和组织协调的能力;3.具有国家注册证件者优先。

29

泾河地产

成本管理岗

(安装)

1

1.负责项目成本管理,编制和测算项目目标成本,对项目成本进行动态监控;2.负责招标阶段清单及上限价编制、材料认质认价、工程签证变更审核、工程结算等工作;3.组织测算项目回购成本,完成与回购单位的价格确认,办理回购收入确认。

1.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暖通、机电等相关专业;2.熟悉安装工程造价及施工相关法律法规、熟悉现行工程造价规范及操作规程,熟悉现场各种常规的安装施工工艺;3.熟悉国内工程造价动态,熟悉清单计价模式,熟悉工程定额;4.具有中级技术职称、造价工程师资格者优先。

30

泾河地产

招投标及合同管理岗

1

1.负责编制招标实施方案并组织评审;2.负责编制、评审会签招标文件及评定细则,按程序组织招标活动;3.负责招标资料存档、备案等招投标全过程管理工作;4.负责项目合同起草、谈判、修改、评审会签、签订及归档等合同管理工作;5.负责配合完成合同索赔及纠纷处理。

1.建筑工程类相关专业;2.熟悉各类招标程序、流程,行业规范及政策法规,具有招投标、合同管理相关工作经验;3.有中级技术职称者优先。

31

泾河地产

土建管理岗

1

1.负责工程实行安全质量监督和技术管理;2.负责对土建工程的进度进行监督、检查,并根据情况提出符合现场实际的调整意见;3.负责审查相关单位提出的土建工程变更要求;4.负责组织项目验收、移交并协调已移交项目质保期内的维修、回访工作。

1.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2.熟悉土建施工技术、土建施工流程、行业规范及政策法规;3.具有建筑施工管理工作经验,有中级技术职称者优先。

32

泾河地产

安装管理岗

1

1.配合相关部门对施工材料、设备的选定及品质进行检查监督;2.参与图纸会审、设计交底工作;3.负责审查相关单位提出的工程变更要求;4.负责项目安装工程的质量、安全、进度管理工作;5.参与项目验收、移交并协调已移交项目质保期内维修、回访工作。

1.水暖、电气安装等相关专业;2.熟悉水暖电气安装工程施工技术、施工流程、行业规范及政策法规,有建筑安装施工管理工作经验;3.有中级技术职称者优先。

33

泾河地产

计划管理岗

1

1.负责编制项目年度建设计划、进度计划及资金计划,并监督执行;2.负责及时收集项目建设相关政策法规资料;3.负责部门文件收发及档案管理工作;4.负责项目建设过程的资料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1.建筑工程等相关专业;2.熟悉房地产开发业务流程,了解工程施工技术、施工流程、行业规范及政策法规;3.具有工程综合内勤或资料管理岗位工作经验。

34

泾河城服

合同审计岗

1

1.对公司各类经济业务合同开展审价工作,对重要或大额经济合同、协议的前期、履行、变更、终止等过程进行监察;2.完成重大经济业务、重要或大额财产的审计;3.组织开展公司内招标工作;4.配合上级开展审计工作。

1.审计、财务管理、法律等相关专业;2.具有开发区、企事业行政单位、大中型企业审计审计工作经验;3.熟悉招投标流程,精通国家财税法律规范、具有丰富的项目分析处理经验。

35

泾河城服

项目策划岗

1

1.负责文商项目规划、方案策划,分析投资运营等方面工作;2.负责旅游景区、主题公园、度假村、产业孵化器、商贸综合体等项目的策划、专题研究等;3.负责文商活动的策划执行工作。

1.经营管理、经济等相关专业,精通文商类项目包装策划;2.具有旅游景区或商业综合体、孵化器等项目的管理运营经验;3.具有文化旅游或商业项目策划经历者优先。

36

泾河城服

技术主管岗

1

1.负责制订完善城市配套维护涉及业务的技术规范、规程及标准化作业流程;2.负责编制审定施工组织设计及施工方案;3.负责跟进项目实施,及时解决市政维护工作中的技术问题;4.负责跟进施工的质量、进度、安全文明等工作。

1.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2.具有市政工程相关工作经验;3.熟悉市政维护的施工工艺、工法、流程,能够有效组织图纸会审,编制施工组织设计方案,处理施工难度较大的技术问题。

37

泾河城服

智慧服务岗

1

1.负责智慧物业管理系统的规划、搭建及实施;2.负责联合专业团队跟进智慧化APP平台的运维;3.负责智能化建筑工程、安防系统集成、建筑节能管理、电梯管理等的智慧化建设;4.负责合同能源管理、计算机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5.负责物业设备设施自动化控制、智能化提升等工作的实施;6.负责物业智慧软件相关数据及信息的收集、分析,跟踪物业行业最新智慧化发展趋势。

1.计算机、网络、电子信息相关专业;2.具有智慧物业项目顶层设计、开发、运营经验,熟悉智慧物业建设内容及智慧物业服务的商业模式;3.对互联网格局有深刻的理解,具有较强的技术实现能力。

38

泾河城服

市场主管岗

1

1.负责项目前期的专项研究、市场运作、文案编制及实施;2.负责项目合作风险把控、投资收益分析,根据营运状况提出改善提升措施;3.负责合同管理、项目回款、工作指标推进;4.负责与合同方的沟通协调工作。

1.金融、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2.具有市场营销或物业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39

泾河城服

技术保障岗

1

1.负责弱电维护(含网络、监控等维护);2.负责设备运行、维护、保养及设备的资产管理;3.负责制定设备日常维护保养计划及应急性维护保障措施;4.负责防火、防盗、防事故等安全生产工作。

1.电气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自动化等相关专业;2.具有物业设备管理或工程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40

泾河城服

项目经理岗

1

1.负责组织实施项目设施设备工程、技术改造、成本核算等工作;2.负责组织开展项目保洁、绿化、客服、保安等工作;3.负责项目安全管理、品质管理及标准化建设;4.负责与业主、客户及相关管理部门等的沟通工作。

1.物业管理、酒店管理等相关专业;2.具有物业项目管理或安全品质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41

泾河水务

合同管理岗

1

1.负责项目招投标管理工作,编制招标阶段清单等,组织招投标活动;2.参与拟定专业工程的招标方案,参与审核相关招标文件及合同条款、专业招标答疑等工作;3.负责合同拟定系列工作,监督合同执行,负责对合同的变更进行审核,收集整理建档工作。

1.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工程经济等相关专业;2.具有2年以上预算造价等相关工作经验,熟悉招投标、合同管理相关的法律;3.能够熟练使用广联达、office等办公软件。

42

泾河水务

设计管理岗

1

1.负责建设项目中市政、水务工程等方面技术管理工作,协助本部门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2.负责项目管理中的设计管理,跟踪、督促工作,施工现场的设计联络等;3.协助优化设计方案,负责组织设计图纸和文件的交底,审查设计变更,对变更责任提出意见;4.负责设计文档、资料、设计变更、竣工图纸的日常管理、记录。

1.给排水、市政等相关专业;2.具有2年以上市政、给排水设计工作经验,熟悉国家有关供水行业的政策和行业规范;3.擅长设计方案及文本编制;4.熟练运用CAD制图、photoshop软件及办公软件;5.有设计院工作经历者优先。

43

泾河水务

综合报建岗

1

1.贯彻与执行国家基本建设方面的政策、法规,严格执行基本建设程序;2.负责工程项目前期手续办理;3.配合做好项目招投标管理工作;4.负责市政供水设施及管道建设相关管理工作。

1.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2.具有2年以上报建工作经验;3.熟悉工程管理相关政策法规,熟悉项目前期手续办理;4.熟练使用office、CAD制图等办公软件。

44

泾河水务

水利工程管理岗

1

1.负责水利工程项目的管理工作,协助设计部门确定设计方案,参加图纸会审,对图纸提出审查意见;2.负责控制水利工程项目的现场施工进度,确保水利工程项目进度按计划完成。

1.水利工程等相关专业;2.具有2年以上水利工程现场管理经验;3.了解水利工程管理相关政策法规,熟悉水利工程施工管理工作;4.熟练使用office、CAD制图等办公软件。

45

泾河水务

给水工程管理岗

1

1.负责工程年度建设计划编制,并组织落实;2.组织项目开工;3.对在建工程质量、进度、成本进行控制;4.负责工程建设安全、环保监管;5.负责组织项目竣工验收和移交。

1.给排水等相关专业;2.具有2年以上市政等相关工作经验;3.熟悉工程管理相关政策法规,熟悉市政、给排水工程施工管理工作;4.熟练使用office、CAD制图等办公软件;5.拥有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建造师等相关证书者优先。

46

泾河水务

检修维护管理岗

1

1.负责实施市政供水管道、设备的维护及管理工作;2.负责供水设备等附属设施的维修、保养工作。

1.市政、给排水、机械等相关专业;2.具有2年以上市政类、供水管道抢维修工作经验,熟悉市政工程的相关政策法规标准及抢维修材料选择、使用及保养。

47

泾河水务

供水营销管理岗

1

1.负责水量、水费抄收,增值税发票的打印与管理相关工作;2.负责观察水量动态,做好水费收缴工作;3.负责及时反馈用户对水质、水量、供水设施及服务方面的信息;4.负责供水报装系列工作。

1.给排水、营销等相关专业;2.具有2年以上供水营销相关工作经验,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3.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48

泾河水务

生产运行管理岗

1

1.全面做好各供水站生产现场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协助做好设备保养等工作;2.组织制定并负责执行公司的日常生产计划、组织生产、与监督、确保实现公司的目标生产计划;3.负责对净水厂及泵站区域内井控设备、水源地远程控制设备的监督管理和稳定运行;4.定期做好各水池清理工作。

1.给排水,电气、自控、设备等相关专业;2.具有2年以上水厂、市政管网、设备等运行管理工作经验;3.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49

泾河文化

项目策划岗

1

1.负责文化、旅游等产业项目的创意策划、规划方案的撰写及设计工作;2.负责撰写项目建议书、可研报告等项目开发前期准备工作;3.负责项目报审报批手续办理工作;4.根据公司战略规划,制定具体业务开展计划,提出项目策划方案,建立项目库,落实项目策划、包装、洽谈推进及运营等工作。

1.旅游规划、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2.具有项目策划、规划编制、项目开发运营等相关工作经验;3.有较强的文字功底、方案编制能力,思维敏捷,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沟通能力;4.熟练掌握PS、AI、CDR等设计软件;5.有开发区、大型文化产业发展类企业、知名规划设计院工作经验者优先;6.有成功策划、开发运营文化项目者优先。

50

茯茶镇集团

综合会计岗

1

1.负责编制与实现公司的财务收支计划;2.按照财务制度审核原始凭证和记账凭证;3.负责编制会计报表和财务综合分析报告;4.负责处理公司各项税金的申报、缴纳工作;5.根据公司银行存款的余额情况,提出合理调配资金方案;6.定期对各项应收款进行审查、催收等;7.编制各类公司财务预算,并考核执行情况。

1.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等相关专业;2.熟悉财务核算流程,熟练掌握用友、金蝶等财务软件,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3.具有中级及以上会计职称的优先。

51

泾河融创

投资管理岗

1

1.负责投资项目的市场调研、数据收集和可行性分析;2.设计投资项目,并预测财务,分析风险;3.为投资项目准备推介性文件,编制投资调研报告、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框架协议相关内容,并拟订项目实施计划和行动方案;4.参与谈判投资项目;5.参与直接或间接管理投资项目。

1.经济、投资、管理、金融等相关专业;2.熟悉风投公司战略规划、项目投资论证、经营业绩评价等工作;3.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敬业精神及职业道德;4.具有开发区金融、投资工作经验者优先。

52

泾河融创

风控管理岗

1

1.对风投项目进行审核,针对项目提出风控建议并出具评审意见;2.负责已审批通过项目风控措施的落实监督;3.督促检查运营中产品项目的中后期管理,提出风险预警,控制项目风险;4.协助完善风险管理流程和体系,分析评价各类业务经营活动潜在风险。

1.金融、财务类,经济法、民商法等相关法律类专业;2.熟悉公司业绩考核、风险管理等业务,熟悉公司法、金融类法律法规;3.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敬业精神及职业道德;4.具有开发区风金融、经济类、风险控制等工作经验者优先。

合计

62

 

 

来源:

http://www.jinghenewcity.gov.cn/jhzw/201812/28/6280.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